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2021-07-05 04:56:37 字數 545 閱讀 7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

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2樓:李亞光

不通用,7沒有home鍵

3樓:陽艾薇

蘋果6splus和蘋果7plus通用。蘋果6和蘋果7通用。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

我是買iphone6splus還是買ipadair2呢?我只有

蘋果6買新的,ipad買二手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買最實用的 還是買手機吧,還能打 建議買iphone 5或者5s,說真的5的外形比6好多了,屏大了真不一定是好事 而且現在5很便宜的。平板,手機很快會出7 6吧,反正你要買就買好一點的吧 你好,什麼也不要買了,留著錢投資,等到夠買兩個的時候再買吧!這...

iphone 6s plus電池續航問題

像你這樣使用,iphone 6s plus差不多10個小時的續航,正常!你覺得多久正常?一小時才耗電百分之一?提升電池續航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關閉 定位服務 關閉 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開啟 低電量模式 等等。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關閉定位服務 應用程式的定位服務也是影響手機續航的一個重要因素。在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