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能力特別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8-01 21:03:04 字數 1312 閱讀 3167

1樓:戰歌

我覺得學習能力特別強的人應該都很聰明,接受新鮮事物比較快,學習的也比較的快,不僅學習效率高,學習質量也特別好。在**都是耀眼的光芒。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希望聰明的人可以好好利用的自己的聰慧,讓自己成為有用的人,為國家做出貢獻。

2樓:知哥32492刪甭

學習能力強跟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高中有一個學霸,正好也是我們班的,從不熬夜,作業也不會像我們這樣拖在最後,每次老師講的新知識,他都可以在課下拓展到比較難的題,我超級佩服他。

3樓:衡成燕

我一堂姐,從小學的東西就比別人多,而且記憶力特別牢固,每次都會成為第一名,所以我超羨慕她,也因為她學習能力特別強,所以她總會在學完相應的課程之後,還要了解高年級的課程,自學。真心羨慕她的能力。

4樓:名

一定是一種特別爽的體驗,學習東西比我們要快很多。我覺得學習能力強會使她們做事情很有自信,可以完美的表現她們所學習到的知識。而且我認為,只要他們肯努力做,定會成為某個領域的能人。

5樓:c醬粉絲團

就一個簡單的東西,學習能力強的人都會比一般人做的快,做的好,甚至有時候給別人講解的非常詳細,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給人。有的人還會講是個天才,其實只是比別人學的快。

6樓:暗受

在很短的時間能夠對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從自學入門到精通。在學校和社會上,比較容易抓住考試機會去改變命運,競爭能力強一些,但是,你能不能把這種能力最大的發揮出來,還是很需要耐力和定力的。

7樓:辰星

其實,我從來都不是學習能力很強的人。但是我有特別好的朋友他的學習能力特別強,我覺得學習能力特別多體驗應該是做題特別迅速,而且做題的時候會很自信,思路也會特別清晰。讓人羨慕。

8樓:花開22295爍尋

每個人對自己感興趣,熟悉且擅長領域的知識,都有驚人的消化和理解能力。當然,這種潛質是靠點滴的日常積累完成的。每個人先天的天賦是不同的,有的語言表達能力強,有人邏輯思維能力強,有人則頗具藝術天分。

9樓:以心

他們往往很自信,尤其在面對一些陌生的地方,能夠處變不驚,其實每個人都有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長處,這種學習能力特別強應該在學生時代屬於榜樣吧。

10樓:大馬

學習能力是其他能力的基礎,也是一個人在社會和職場立足的核心競爭力。在網際網路環境下.理論上我們每個人都有公平的機會可以學習到全世界最新的知識,並通過學習這些知識快速提升自身能力。但前提是你首先需要具備足夠的學習能力,而事實上大部分人尚未具備這種能力。

特別會做飯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就是想吃什麼吃什麼!不出去也能吃到!相比吃會更喜歡做菜,然後會看各種食譜,再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調整一下,雖然比不上其他做菜好吃好看的人,但每次吃自己做的菜都很開心,看到家人喜歡吃也很開心。尤其是當看到生的食物在自己手中變成一道道菜,很有成就感。會做飯不僅對於自己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對於自己的身邊的...

認識特別奇葩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只能用wtf來形容,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段子手有沒有,智障有沒有,神經大條有沒有。還有那誰那誰,你平常看著像個女的,出去以後怎麼比爺們還爺們,純正的一個女 啊,還特麼逮大蟲子!驚為天人 我有一個朋友,喜歡玩那種推塔遊戲,就是dota,lol 王者榮耀。他玩任何位置,就是戰士 坦克 法師 全都...

特別招蚊子喜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蚊子分公母,只有母的吸血,公蚊子還是比較紳士的,只吃素,不過它們的 老婆 素質就極差,缺乏對食物的尊重和愛護,除了吸血後在 裡留下大堆垃圾,它們還可能攜帶多種病菌,叮咬的時候還會產生癢痛,這使得人類在發現有蚊子叮自己臉時,向來是立即賞它一個大嘴巴,雖然這麼做主要還是扇了自己的臉。為什麼水邊多蚊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