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招蚊子喜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4 15:58:20 字數 833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分公母,只有母的吸血,公蚊子還是比較紳士的,只吃素,不過它們的「老婆」素質就極差,缺乏對食物的尊重和愛護,除了吸血後在**裡留下大堆垃圾,它們還可能攜帶多種病菌,叮咬的時候還會產生癢痛,這使得人類在發現有蚊子叮自己臉時,向來是立即賞它一個大嘴巴,雖然這麼做主要還是扇了自己的臉。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水邊多蚊子呢?主要是蚊子的幼蟲和蛹都在水裡發育,而且剛出生的蚊子都餓得慌,會像餓鬼一樣瘋狂吸血。奇特的是,在田野中,我們經常會發現頭頂有片蚊子云,大群的蚊子在頭頂成團舞動 , 遠看好像頭上有個黑光環。‍‍

3樓:三熙

「晚上一閉眼就聽見耳邊嗡嗡嗡作響,可是開燈起床卻一隻蚊子也找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從醫學角度講,如果粗暴地直接將蚊子拍死在吸血現場,它們嘴裡的針可能會在人體內造成可怕的感染,不過好像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打蚊子的。雖然單隻蚊子的吸血量很少,但是當蚊子集體進攻的時候,人還是得考慮自己的血夠不夠。‍‍

5樓:抽轉組

蚊子挑人下嘴,主要靠跟蹤二氧化碳的氣味,人在呼吸的時候,頭頂上方的二氧化碳濃度會增加,蚊子就會追蹤而至伺機吸血。特別累的人更容易招蚊子,因為他們撥出的氣體中二氧化碳濃度更大。

6樓:王倩

正像我們感覺到的那樣,蚊子叮人確實有偏好。同一間宿舍,有的人總能感到蚊子在耳朵旁嗡來嗡去,有的人卻根本感覺不到宿舍竟然還有蚊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夏天,朋友們都特別喜歡和我一起走,慫恿我穿短褲短袖,保障他們的安全。」

特別會做飯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就是想吃什麼吃什麼!不出去也能吃到!相比吃會更喜歡做菜,然後會看各種食譜,再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調整一下,雖然比不上其他做菜好吃好看的人,但每次吃自己做的菜都很開心,看到家人喜歡吃也很開心。尤其是當看到生的食物在自己手中變成一道道菜,很有成就感。會做飯不僅對於自己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對於自己的身邊的...

認識特別奇葩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只能用wtf來形容,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段子手有沒有,智障有沒有,神經大條有沒有。還有那誰那誰,你平常看著像個女的,出去以後怎麼比爺們還爺們,純正的一個女 啊,還特麼逮大蟲子!驚為天人 我有一個朋友,喜歡玩那種推塔遊戲,就是dota,lol 王者榮耀。他玩任何位置,就是戰士 坦克 法師 全都...

學習能力特別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學習能力特別強的人應該都很聰明,接受新鮮事物比較快,學習的也比較的快,不僅學習效率高,學習質量也特別好。在 都是耀眼的光芒。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希望聰明的人可以好好利用的自己的聰慧,讓自己成為有用的人,為國家做出貢獻。學習能力強跟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高中有一個學霸,正好也是我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