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算考結構工程方面的研究生,不知道有哪些個學校這個專業比較好,求

2021-08-01 21:22:36 字數 776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學習結構工程的研究生,要是在西北地區你可以選擇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因為這個學院在西北地區是數一數二的,比西安交通大學的土木工程學院都厲害,你要是選擇華北地區的學校,你可以選擇天津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因為他們學院是師資各個方面都比較完備的,清華大學的結構工程是比較難考的;華東地區的學校你可以選擇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學院,這是老牌結構工程院校,實力相當的雄厚,選擇這最好;東南地區的學校你可以選擇浙江大學的土木工程學院,這個還可以吧,就業比較有前景。

好了,就說這麼多,不知道你滿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當然是清華的啦,還有東南,浙大,北交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就考清華,結構方面強的有同濟,清華,哈工大,東南,天大,浙大。其他像西安建大,華南理工,中南,湖大都不錯

4樓:王重陽的悲劇

我也是農大的啊,09年畢業。別的學校我不敢說,哈工我勸你是不要考的了,農大的考生考哈工的結構,這是個神話。你可以考慮一下中南和湖大,中南相對來說最容易了。

而且學校也好,試題也容易。我考過兩年了,每年都過了線,但就是沒錄到自己喜歡的專業,打算明年再考一年....就不考了。

5樓:風星雨月

土木工程一級國重有六所學校:清華同濟中南湖大浙大哈工大。同濟最強尤其是橋樑,清華最難導師1v1基本要四百+。

這幾個學校結構都牛的不行了。另外天大大工西建華南東南的結構也不錯的。西南交大橋樑很很很強,僅弱於同濟。

關於考化學方面的研究生問題

如果你大學完全沒學,那就比較辛苦。首先,你要確定你要考的專業,然後選擇學校 每間學校的考試要求都不一樣 有些要求考物化 有些要求考數二。看學校的 一般,英語 和政治是必不可少的,專業課是大部分要考的,無機 有機 分析 物化,有的科目在初試時考,有的在複試的時候考,具體要看你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了。如想...

小學教育專業可以考哪方面的研究生,哪個方面的

1 課程與教學論 2 教育學原理 3 小學教育 4 高等教育學 哪個學校的研究生比較容易?哪個專業研究生比較好考?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本人本科專業數學,打算考金融方向研究生,請各位高人一下考研比較好的參考,不勝感激

考研主要靠bai自己的,任何一du家輔導機構的資zhi 料只要你認真吃透dao,應該都沒問題,回因為考點就那麼些,大綱上都答有,所以關鍵還是自己得下功夫,作為過來人只能告訴你這些,另外,金融專業的分數比較高,無論是英語還是專科課,所以你還得加倍努力啊,祝你好運 我是本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系的,考金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