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類似這句的,霸氣一點的句子,越多越好。謝了

2021-08-02 06:34:28 字數 4695 閱讀 7387

1樓:好心情期望

魔為三界殺盡神,我為一人滅魔門。今生無緣你斷魂,我入地獄奪你魂。只為三生緣不斷,毀滅蒼生誰能攔。

2樓:寶貝最好的

我要這天 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 埋不了我心,我要這眾生 都明白我意,我要這諸天神佛 都煙消雲散!!!!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

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甲。

有朝一日龍得水,我讓長江水倒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耐我何。我若成仙,心遊人間。我若成妖,保你陽間。我若成鬼,護你陰世。我若**,愛你萬年!!!

4樓:酒霜醉羽

一川雲水,一朵彼岸,流年於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場風花,淺吟低唱成曲。生在陽間有散場,死歸地府又何妨。陽間地府俱相似,只當飄流在異鄉。

三杯渾白酒,幾句話衷腸。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敢為門中**傷她一分,我便滅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6樓:一少爺一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7樓:藝

本王的江山養你一個禍水還綽綽有餘!

三分輕狂,七分深藏,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禮讓三分;

人再犯我,我還一針;

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8樓:銀芯四葉草

滿堂花醉三千客, 一劍霜寒十四州

醉裡挑燈看劍,夢迴吹角連營

9樓:心靜雲澈

戰遍天下未一敗,弒盡蒼生餘幾人。

10樓:億哥丶

天若賜我輝煌,我定比天猖狂。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握日月摘星辰,天下無我這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語句,一般都是玄幻**裡的經典語句。直接搜**名+經典語句千重劫,百世難,亙古匆匆,彈指間。

不死軀,不滅魂,震古爍今,無人敵!

待到逆亂陰陽時,以我魔血染青天!

修我戰劍,殺上九天,灑我熱血,一往無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獸設第2吧主不如!不信!你不同意!不懂重名!初音日本人!

14樓:

待我修得飛劍術,定讓你無聲亡

15樓:蓮漏三聲

生我何用?不能歡笑。滅我何用?不減狂驕!《悟空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絕無生機;

別在我墳前哭,弄髒我的輪迴路;

若天壓我,劈開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來自由身,誰敢高高在上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不輕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麼稱天驕!

有朝一日權傾在手,便殺盡天下負我之人。

有朝一日虎歸山,定要血染半邊天。

腳踩生靈,手掌生死,傳說不朽,王者不敗

17樓:夜如白晝之玉

別人與我比父母,我與別人比明天

千里馬是在茫茫草原的馳騁中鍛煉出來的,雄鷹的翅膀是在同暴風的搏擊中鑄成的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自古雄才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

我諾成佛,你不可活

沃諾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諾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文可七步成詩,武可十步殺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瘋魔,不成活。--《霸王別姬》

寧叫我負天下人,勿叫天下人負我。--曹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加倍奉還。

我今天就要帶她走,我看誰敢攔我。--《刺客伍六七》

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留在原地。--《愛麗絲漫遊仙境》

原以為了什麼而死,就要為了什麼而活。--《暗殺大師:尋找倫勃朗》

19樓:匿名使用者

蟄龍已驚醒,一嘯動千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白雲,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亦是如此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的下一句是什麼

21樓:俞俞學院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的下一句是「若天壓我,劈開這天;若地拘我,踏碎這地。」

全書講述了悲劇英雄孫悟空以及唐僧等人對命運的抗爭,作者以現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讀《西遊記》的某些情節,通篇瀰漫的是思考。

22樓:光明錢的黑暗

這句話很霸氣啊!特別適合那些比較壓抑的人群,當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莫名的有一團火在我心裡燃燒,心裡充滿了力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若天壓我,劈開這天;若地拘我,踏碎這地。」出自《悟空傳》

拓展資料

悟空傳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悟空傳》位列25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1.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2.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絕無生機

3.天若賜我輝煌 我定比天張狂

4.別在我墳前哭,弄髒我的輪迴路

5.若天壓我,劈開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來自由身,誰敢高高在上

6.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7.設使天下無有孤,不知當幾人稱王,幾人稱帝?

8.不輕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麼稱天驕!

9.有朝一日權傾在手,便殺盡天下負我之人。

10.有朝一日虎歸山,定要血染半邊天。

11.腳踩生靈,手掌生死,傳說不朽,王者不敗12.一場兵荒馬亂,唯有我敢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我若成仙,遨遊人間;我若**,愛你萬年

26樓:原創**夢工廠

這已經是完整句子,

沒有什麼的下一句了。

別亂新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念成魔,一念成佛!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既不成佛也不成魔,何妨天下有佛有魔。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苦苦修煉七十二變,才能笑對八十一難。

29樓:戀i幻

若為仙,眾生心堅,我若為魔,屠遍諸天神佛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句是''我若成仙,心遊人見;我若**,愛你萬年『』

31樓:阿茜baby喲

若天壓我,踏破這天。

若地辱我,踩破這地。

32樓:prince二爺

狼若回頭 必有緣由 不是報恩 便是報仇

33樓:二鍋無盡

一面成魔 一面成佛

34樓:淑楊君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鬥戰勝佛

我若入魔,佛奈我何——齊天大聖

我若昇仙,心遊人間——孫悟空

我若**,愛你萬年——至尊寶

我若為妖,踏破凌霄——美猴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怒定天下,千秋爭是非。

36樓:尚敬澤

若天壓我,劈開這天;若地拘我,踏碎這地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殺遍諸佛出自哪本書?全句是什麼?書中那個人物所說?

37樓:銀子很值錢

出處:出自今何在所著**《悟空傳》,這句話是書內主人公悟空所說。

全句: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若天壓我,劈開這天;若地拘我,踏碎這地。

38樓:七玄龍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多本**都用到它,但他最先出自《悟空傳》。

39樓:柒之末

悟空傳原句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若天壓我,劈開這天;若地拘我,踏碎這地。

40樓:愛上寂寞de天使

據說是悟空說的(可能是網友讚頌猴子)

41樓:幸福被你需要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我等生平自由身,誰敢高高在上。

天若壓我,頂破那天。地若拘我,粉碎那地。生我何用,不能歡顏。

滅我何用,不減狂驕。我要這天再遮不了我眼。我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那眾生,都明我意,要那諸佛煙消雲散。天若壓我輝煌,我定比天猖狂。我命由己,不由天。

天要滅我,我滅天。我要讓天都懼我,誰也奈我不和。等一天大權到我手,殺盡天下負我狗。

我要讓這世界,昏天暗地。出自《悟空傳》!

42樓:菊苣小居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出自《悟空傳》

43樓:逸世之師

有的說是求魔,這話蠻耳熟 ,時間太長,記不得是那本書

描寫俠客的霸道的古詩詞,比如: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這種的

今天聽了一首歌裡面歌詞是我成佛天下無魔我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這是mc七星的一首喊麥作品 悟空之心 中的歌詞。悟空之心 mc七星 我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天地日月精華所生世人稱我為悟空,我就遊蕩天地之間,看那過往雲煙我不當神也不當仙,只求法力無邊,太上老君俺不服踏碎你那煉丹爐,名不要利不圖,喊破三界才滿足你是妖你是魔,你是神仙你是佛,你有你的大好山河我喊我的...

我願渡你成佛哪怕自己成魔什麼意思

翻譯成現代話就是 我要盡一切力量 一切方法幫助你獲得成功,哪怕自己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 成全他人,不惜自身。請問我欲度你成佛,你逼我成魔是什麼意思?我本想勸你並幫助你皈依佛門,你卻逼迫我不得不使出殘酷的手段!出自歌手mc關關的 佛魔壹念 我欲度你成佛你卻逼我成魔 哪怕受盡十八層地獄之火那又如何 天若棄...

你若安好我可離去你若珍惜我便不棄我己無

如詩的散文。有紅顏知己,藍顏朋友,網路物件,就足夠一生的消磨啦,你夠雅緻的哦!實力打臉,你應該是三無少年一個吧!沒房,沒錢,沒老婆 錢沒家碎 說白了不就是出軌翻車了嘛!酸j8啥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是什麼意思?你如果一切都很好的話,我的心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