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如何輸出1到100間的質數

2021-08-02 08:01:47 字數 1291 閱讀 6967

1樓:guxuecan劍

package test;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j;

for (int i = 2; i <= 100; i++) // 1不是素數,所以直接從2開始迴圈

j = 2;

while (i % j != 0)

j++; // 測試2至i的數字是否能被i整除,如不能就自加if (j == i) // 當有被整除的數字時,判斷它是不是自身system.out.println(i); // 如果是就列印出數字

2樓:

public class testsu

if (j == i) // 當有被整除的數字時,判斷它是不是自身}}}

3樓:我本熱情

比較簡單的一種方法是篩法。演算法如下:

1. 初始化一個布林陣列,長度100,分別表示1-100這100個數是不是素數。

2. 將1標記為false,大於等於2的標記為true3. 找到最小的標記為true的數x,將它的所有倍數kx(k>=2)標記為false4.

找到下一標記為true的數x,重複3. 如果x > 100則演算法停止最後,所有標記為true的數就都是素數。

4樓:至尊丶天生美瞳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i);}}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質數就是隻能被1和它本身整除的數,那麼對於某一個數a,可以試著讓它除以a-1......2,如果有任意一次除法的餘數為零,這個數a就不是質數。

程式中可以寫成for迴圈的形式:

for(int i = 2; i < 100; i++) }}這樣,不是質數的數字就會列印出來了,至於質數,可以使用boolean的標誌位去判斷,還是自己想辦法吧。

上述**未經測試,請自己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public class test

}if (flag) }}}

7樓:野蠻小蝦米

public class sushu

}if(bool==true)

system.out.print(i+" ");}}}

8樓:匿名使用者

public class test}

1到100的數字中共有多少個,1到100的100個數字中共有多少個9字

兩種答案,一個是11個,一個是1個!不懂繼續問!1 到 100 的100個數字中,共有多少個 9 字 希望幫到你 20個。9 9共10個。90 99共十一個去掉99的後一個為十個。所以,共20個。20個九 答案補充 9,19,29,39,49,59,69,79,89,90,91,92,93,94,9...

水滸傳名著1到100回的主要內容 100會的

水滸傳 的主要內容是 宋朝統治者腐朽 太尉高俅原本是個無賴,因為會踢球,得到了皇帝的賞識,從此青雲直上,無惡不作。他的幹獨生子高衙內橫行霸道,為了霸佔八十萬禁軍總教頭林沖的漂亮妻子,他誣衊林沖帶刀進入軍機重地白虎堂圖謀不軌,把林沖發配充軍,還想在野豬林半路把他殺死,幸虧花和尚魯智深仗義相救。蔡太師過...

賽爾號如何很快的到100級

方法1 向別人借個號,最好有100級的,兩個號對打,別人號的精靈輸給自己號的精靈,這樣迴圈很快就100級了。或者自己創個小號 越高階越好 與他對打。方法2 找個好戰隊或自己創個戰隊去打戰隊保衛戰,贏就得五千多,輸了也的五百多,這樣很快也就100了。方法3 去玩精靈大亂鬥,就按一次2000來算,收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