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男朋友就想強吻我是什麼心理

2021-08-02 11:41:22 字數 2362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太旺盛了 和這種人在一起有點危險 第一次見面就做出這種事的人性格是可以分析是一個自制力很差的人 沒耐心  覺得他不太靠譜  如果一個男生真正愛你的話,他會尊重你的選擇    更不會強迫你  一定要小心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太美了 二是他人就那樣 見到女的就控制不住自己 如果是前者還勉強有繼續的可能 如果是後者 除非你也是那樣的人 否則趁早分

跟異地男朋友第一次約會他就要強吻我以後,他現在又回來了,我就不想見他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斷掉任何聯絡

4樓:windy冰清

那就分手吧,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態度明確,不可拖泥帶水的,以免誤會。

5樓:簡單的琥珀

不愛而已 無關其他。

6樓:陽光的胡燕

正常,對你有性衝動,才會愛你啊。沒有性衝動,怎麼可能愛你呢

7樓:贛粵打工人

看來你已經不喜歡他了,那就和平分手吧,對他對你都好

8樓:綠茶

看到了你的問題題,我相信你你不是一個壞女孩,既然你不喜歡異地男友,你應該儘快把這件事處理好,否則時間越長,男友對你的感情陷得越深,問題就不好辦了,你要提醒一下男友,你們之間不能超出朋友以外的關係,我覺得態度再明朗一些,為了淡化你們之間的感情,最好彼此不要再見面了

第一次跟男朋友約會,他就一直抱著我,想吻我,我剛開始一直拒絕,但是閉上眼睛的時候他就強吻了我,後... 40

9樓:sx丶淡藍控

離開他吧.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這個樣子的,

10樓:只是情過

這個男的太急色了不好,趕快離開他吧

11樓:浪蛋蛋浪

這哥們是不是生理期啊

相親還沒確定關係第一次約會就被強吻,樓樓抱抱的。男的是什麼樣的心理

12樓:狄冷玉佛文

總之不是好男人就對了…如果真的是喜歡你,一開始就不會這樣對你,而是各種你喜歡什麼就買,跟你說話會有點尷尬…很明顯他經驗豐富…玩玩的心態…

剛認識女孩兒,第一次約會聊得很好,她很開放。我強吻了她。道歉她接受了,說是我對她沒想法還可以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不奪人所愛”!

建議你還是應該離這個女孩遠一點,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你想想,這個女孩明明已經有男朋友,卻仍然和你約會,這樣的女孩一點都不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異地戀,耐不住寂寞吧。如果真的是有男朋友還暗示你做親暱動作那也有點作。

也有可能你只是被利用了一次,可能她想讓她男友緊張一下她。

從心理學角度看約會第一次就被強吻說明什麼

15樓:香小六

說明他喜歡你,或者他不把你當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這麼漂亮出門去約會肯定會有人想親你 甚至…

17樓:叢皖容

強吻然後再把你睡了、位置鎖定了你是他的人了。

18樓:敢作敢當

想盡快的得到你!佔有你,這樣的男人的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生活和愛情一樣,要懂得細水長流!

謝謝,望採納!

我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就想要接吻強吻或者偷吻好嗎

19樓:景秀花戴念

可以啊,表達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啊!你就偷著給她來一招血輪眼,讓她暈暈的,在來一招千鳥飛快的到她身邊!給她一吻!

第一次約會他就強吻了我,這樣的男生會不會很花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太旺盛了 和這種人在一起有點危險 第一次見面就做出這種事的人性格版是可以分析是一權個自制力很差的人 沒耐心 初戀失敗以後的感情都不會太真 也許他只是想玩你 要不然他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你是初戀啊他吻你的時候一定心跳加速 被電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bai是小心些吧,不太靠譜…我問du了下我朋友們,都zhi說這種男的不行、她們dao說如果一個男版生真正愛你的話權,他會尊重你的選擇、更不會強迫你~一定要小心噢。至於花心我也不清楚、你自己暗中調查嘛,這可是關於你的終身幸福地我叫李嵐昕1171916118以後有什麼都可以問我,我的朋友們可是專家的,雖然個個都是單身呵呵,

第一次約會男朋友為什麼不碰我,第一次約會男朋友為什麼不碰我?

這位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這樣挺好啊!很多女生都喜歡交這樣的男朋友,這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是那種一見到女生就毛手毛腳那種人,現在有很多男生一約女朋友就亂來,這種事情對男生沒有什麼可是,這樣對女生不好。我個人覺得我是喜歡那種見到女生規矩的男生。我覺得第一次約會,彼此都不是很熟悉,他不碰你也是正常的啊...

第一次約會男朋友就想親親到底是因為喜歡我還是因為什麼啊

這樣的舉動很正常的,如果你是第一次戀愛,不太適應的話,你可以跟他說,說等跟你關係更好了再來考慮這些事情嘛,沒關係的 你好!1 那是因為你長得可愛 2 那是因為對方太隨性,輕浮 也太急色了吧,你要小心啦 別到時候他到手了就棄如敝履了。兩個人總要一段時間的瞭解,才會自然而然的親近。我因為第一次拍拖男友總...

第一次約會,我想牽她手不讓我牽,然後我強吻了她,她不理我了該怎麼挽回局面

女孩子需要尊重,你可以嘗試親過去,如果她別開頭你就該尊重她,立即停下來。這樣你還有下次。如果強迫的話,她只會更討厭你。霸道總裁這種戲碼,只適合在電視機裡的高富帥歐巴使用。當面跟她說,經過這次的事情,你今後會改的,會尊重她 顧及她的感受,你們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也不容易,希望再給你一次機會 她生氣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