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聯絡課文或生活經驗,說說你想到了什麼

2021-08-02 12:30:41 字數 1110 閱讀 5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人類所生存的宇宙不是獨一無二的,而是由兩個浩瀚無垠的雙胞胎宇宙組成的。兩個宇宙的差異在於各自原子負荷的不同,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所謂的物質和反物質世界。

1、 正宇宙裡,原子其外殼由正電子組成,而這些正電子由反質子固定在核的軌道上。反宇宙而剛好相反;

2、 正反兩個孿生宇宙永遠不能接觸。認為它們可以接觸的主張毫無意義,因為兩者沒有任何聯絡(比如不能說它們之間的距離有多少多少光年,也不能說它們有同一時間概念,總之,在空間和時間上絕無互比的可能);

3、 兩個宇宙的重量相同,半徑也相同;

4、 兩個孿生宇宙有各自的特點[反宇宙裡沒有那麼多的星系,而且各星系的結構也不一樣],因此,不存在外星的孿生星,也無地球的孿生星球;

5、 兩個孿生宇宙在同一時間裡誕生,但它們各自的時間概念、尺度是不一樣的,時間延伸的方向也不是平行的。因此不能說你們的宇宙同我們的宇宙存在於同一個時空內,在時間方面,絕無你先我後或我先你後之分。我們既可順時間向前,也可逆時間返後,而你們這裡的時間是單向的,只能向前。

6、 在我們的宇宙裡,各星系像浮游的島嶼一樣在宇宙這個汪洋大海里移動。不過,這一大海是多維的,星系之間充斥著氣體,宇宙同宇宙的關係很不一樣,因為它們存在於虛無之中,所以無法想像它們之間的距離;

7、 儘管兩個宇宙並無時空聯絡,但反宇宙仍影響著我們的宇宙。正是靠著對這個影響的分析,我們才推算出反宇宙的存在。

8、 我們的宇宙觀同時也是發展的,存在著許多成雙成對的孿生宇宙,無數個成對的孿生宇宙都服從於自己特有的光速,每一對孿生宇宙的特定光速本身也是可變的、可導控的,就是靠著這個可變的、可導控的特性和相應技術,我們未來能自由來往於本對孿生宇宙之間,又能自由穿越到另外的孿生宇宙。不同發展程度的文明存在於不同的宇宙中,地球人類並不是宇宙孤獨者,也不是生命形式的終結。

9. 地球文明在銀河系諸文明中處於‘中等偏下’的水平。

10. 地球人所在的宇宙並非是無限延伸的。這個宇宙有一定的範圍,包含著無限個智慧文明。

與大多數文明比較,地球文明十分渺小和低階。有一些極其先進的文明,其乘具規模有大有小,在地球上著陸過,與地球人有過接觸,但不經常,因為那些文明視地球人為低階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的沙漠中拾起一粒沙子,感覺人太渺小了。

在群星璀璨的宇宙海洋中,地球就像一葉扁舟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用了打比方的說明方法。打比方是通過比喻的修辭手法來說明事物特徵,利用兩種不同事物之間的相似之處作比較,以突出事物的形狀特點,增強說明的形象性和生動性。這裡,把地球比作一葉扁舟。擴充套件資料作用中國人說話愛打比方,用於文章叫比喻。比方打得好,可以生動形象 通曉及明白幫助人們理解問題,所以,優秀的演講者...

宇宙中有幾個地球,宇宙中還有幾個地球?

聲稱太陽系並非獨一無二,可供人類居住的行星還有很多 在科幻 中,未來的人類將在銀河系中的幾百顆行星上建立殖民地,但銀河系中有這麼多可居住行星嗎?一些天文學家28日表示,答案是肯定的,因為太陽系並非是獨一無二的,在浩瀚的宇宙中,可供人類居住的 地球 實在太多。已發現236顆太陽系外行星 一組研究人員2...

地球有地球人,宇宙也有宇宙人嗎,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嗎?

你想問的是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吧?我想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 之前曾說有20億 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 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