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之稱。他的三絕是

2021-08-02 13:38:38 字數 1950 閱讀 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上都市」、「百島城」、「橋城「之稱。他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2樓: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城」,「橋城」之稱。它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大理石。

3樓: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城」、「百島城」之稱。他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4樓:13翼

1 威尼斯的夜晚明淨、迷人,湖面水平如鏡,連星星的倒影也不會有絲毫顫動,泛舟湖心,四周一片碧藍、寧靜,真是水天一色。空氣是那麼清澈、透明,夜空到處佈滿星辰,深藍的夜色融入了一片星輝,威尼斯的夜景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

2、如果你想領略威尼斯的清新和恬靜,可以在威尼斯迷人的夜晚去****附近,沿著大理石臺階往下,直到運河邊上,或乘坐一種名叫岡多拉的風格獨特的威尼斯小艇,緩緩蕩去。到那夕陽餘輝尚未散盡的石板小路旁,那裡就不再會有人來打擾你的寧靜。

3 瑪利亞教堂的圓頂是雪花石膏,尖塔是螺旋形,高高地聳立著,周圍是作為威尼斯三絕的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水城」、「百島城」

5樓:孤獨的孩紙

水上都市,白搗城 藍天 大理石 碧水

威尼斯,是()的一座古城?

6樓:手機使用者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上都市」、「百島城」、「橋城「之稱。他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7樓:浪人小豪

威尼斯是(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座水上古城

威尼斯是世界上著名的()城市,是()的一座古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威尼斯是世界上著名的(水上旅遊)城市,是(義大利文化藝術)的一座古城。威尼斯三絕指的是(碧水)(藍天)和(大理石).

9樓:我是

威尼斯是世界上著名的(港口)城市,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威尼斯三絕指的是(碧水)(藍天)和(大理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 是(義大利文化藝術)的一座古城。威尼斯三絕指的是(碧水)(藍天)和(大理石).

11樓:小宇宙

水上 義大利東北部 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 義大利

碧水 藍天 大理石

13樓:伍月21日

三絕: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14樓:哥特式權威

()1是水上,()2是文明,()3,()4,()5未知

15樓:國過過

水上,義大利 水 建築 文藝

威尼斯,是()的一座古城?

16樓:steady飛星來客

威尼斯是(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座水上古城

17樓:手機使用者

威尼斯是聞名於世的一座古城。

18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

大馬士革古城中最著名的一座古城是什麼?

19樓:漫閱科技

大馬士革古城之內共有清真寺 250座,奧馬亞清真寺不但是古城中最著名的一座,而且也是世界最著名的清真寺之一。它坐落在舊城**,原本是一座**教堂,到公元8世紀的時候,阿拉伯人佔領了這個城市,奧馬亞王朝國王於公元705年親自主持將之改建為清真寺。當時動用了1 0000名工匠,歷時15年,才建成了這座堪稱伊斯蘭教世界第四大清真寺的奧馬亞清真寺。

蘇州「最大」的寺廟是哪一座?

重元寺始建於梁武帝天監二年 公元503年 與寒山寺 靈巖寺 保聖寺同時代。梁武帝蕭衍以佛化治國。一時上行下效,全國崇佛。重元寺。重元寺是蘇州現成最大的寺廟,它的歷史是非常悠久的,在寺廟內有一個非常大的觀音佛像,場面非常壯觀。西園寺 它是現在是蘇州城內唯一一座寺廟園林。相較於寒山寺的大名鼎鼎,西園寺要...

夢見2座墳墓,一座碑的中間是空的,我想從2座墓中間過有東西攔著

時下面臨機遇,但也需要你能會察言觀色,機遇並不是白得的,有些人雖然幫助了你,但他們並不是無私奉獻,需要你識時務有一定的回報,祝好運 夢見兩座墳墓中間還有口井 夢見墳墓,幸福即逝。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夢見有人鑽進墳墓,親友會去世。夢見墳地,要謹慎言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家破人亡。夢見活...

夢見光亮的草坡,是一座墳墓

還沒寫完吧,估計是看電視或電影或其他平時的映像在夢裡的反射,沒什麼,很正常啊。呵呵。做夢bai,什麼都可能夢到,這有沒什 du麼可奇怪的zhi,我從小沒有一天不dao做夢迴的,我做的夢很多 答很多。我記得不上初三時還做過一個和第二天發生的事一樣一樣的事,或許你們都不相信,但確實是一樣,現在我還記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