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太原市內辦理戶口遷移手續?需要什麼證件

2021-08-03 02:25:30 字數 825 閱讀 5622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辦理材料

居民戶口遷移:

1、遷入地的當地派出所出具的《戶口準遷證》。

2、《戶口遷出證明》。

3、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申請戶口遷入落戶表》一式兩份。

學生戶口遷移:

1、《錄取通知書》原件一份。

3、《戶口遷出證明》。

4、轉學的還需出具省教委轉學批覆檔案的原件及影印件和學籍管理部門《轉學證明》。

5、退學的需出具學籍管理部門的《退學證明》原件。

居民戶口遷移:

1、申請人攜帶上述材料到遷入地提出申請,並提交材料。

2、派出所稽核材料確認無誤後頒發《准予遷入證明》。

3、申請人攜帶《准予遷入證明》到原戶籍地辦理戶口遷出手續,領取《遷移證》。

4、持遷移證、身份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入戶。

學生戶口遷移:

1、申請學生先到學校保衛處戶籍室辦理遷出手續,並領取《戶口遷出證明》。

2、再憑本人身份證及保衛處《戶口遷出證明》,到學校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領取《遷移證》。

3、持遷移證、身份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入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住房所在地派出所提交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房產證、單位證明、派出所戶籍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住房地派出所認為條件合格,會給你一份《戶口準遷證》,拿著它去集體戶派出所把戶口頁換出來,儘快交給住房地派出所就可以了。室內的戶口遷移手續還是比較簡單的。

3樓:

去你遷到的住房所在地的派出所去看看.需要什麼材料戶籍員都會告訴你的.

戶口遷移手續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手續

憑戶口簿 公民身份證到入戶派出所辦理申請,填寫 入戶申請表 派出所受理後呈分局審批 屬婚遷的,須附交結婚證 計劃生育證明等影印件 屬分房 購房 建房辦理遷移的,須附交房產證影印件。經分局稽核同意後,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 市內遷移證 再到入戶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1 所內遷...

戶口辦理遷移需要哪些手續和要求,辦理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手續

這就證明有人會收你了,然後再到你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準遷證。該派出所會在電腦上調整你的戶籍檔案到你需要轉入的派出所。並將戶籍卡 遷移證交予你,你拿著這個證件再到落戶的派出所辦理戶口簿即可。總共只需花15元。態度決定一切 一切結果源於行為,一切行為源於思想,一切思想源於態度,態度是必須直面自身的問題...

如何在咸寧落戶,如何辦理湖北省內戶口遷移

夫妻投靠 戶口遷移系列之一 一 所需條件 中心城區投靠方年齡35週歲以上或結婚10年以上 遠城區投靠方年齡30週歲以上或結婚5年以上 限配偶及18歲以內子女。二 所需材料 1 被投靠人申請及單位或街道證明 2 結婚證 含影印件 3 戶口簿 身份證 含影印件 4 計劃生育證明 申報2個以上小孩 5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