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Y7000筆記本可以吃雞嗎?要怎麼設定才會流暢不卡頓

2021-08-03 07:19:00 字數 2286 閱讀 7927

1樓:深紅巨龍

聯想拯救者y7000筆記本可以玩絕地求生。

1、但是想要玩的流暢且不卡頓,遊戲內就不能開高特效,只需要設定遊戲內的設定,將遊戲特效改為中低特效皆可。

2、膝上型電腦效能畢竟無法和臺式電腦相比,玩遊戲的時候必須時刻保持電腦與電源相連,如果拔掉電源,電腦會自動調節為省電模式,是無法玩絕地求生的。

3、以下是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聯想拯救者y7000是絕對達到的。

系統:windows7/windows1064位

記憶體:6gb

cpu:inteli3-4340/amdfx-6300

顯示卡:gtx660hd7850

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

擴充套件資料

1、拯救者y7000是聯想膝上型電腦裡面玩遊戲值得入手的一個系列,玩吃雞效能完全足夠,這款電腦幾乎通吃市面上大部分大型遊戲。

2、聯想拯救者y7000外觀精簡,方正,不像其他遊戲本誇張,能遊戲能商務便攜。魯大師跑分23萬多。固態記憶體速度快,機械硬碟也夠大。

其窄邊框螢幕看著舒服,整體尺寸360*260,比較老14寸索尼本,只大一小圈。比其他家遊戲本尺寸上也有優勢。散熱也不錯,四出風口。

總體還算很值得入手的。

3、聯想lenovo拯救者y7000搭配了英偉達10系顯示卡,這顯示卡讓電腦得到直線地提升,能夠輕鬆駕馭多種軟體,讓電腦能更加貼近使用者的心。

4、聯想lenovo拯救者y7000搭配了tsi雙風扇散熱系統,可以使電腦能夠長時間地執行。

2樓:

絕對不推薦的,吃雞調到最低,你的i5cpu動不動百分之百玩玩會卡死,8g記憶體也不夠用親身經歷,他們說能玩,是能玩把把卡死你會用麼

3樓:呆呆8瓜瓜

低特效,1050 2g視訊記憶體表示掉幀

4樓:過眼雲煙丶而巳

特效全開低

玩遊戲插電源

聯想拯救者y7000值得買嗎

5樓:海天盛

聯想y7000非常不錯,值得購買。聯想拯救者y7000於2023年5月底正式釋出,使用了全新模具的它,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加時尚,窄邊框螢幕則讓顏值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此外,聯想拯救y7000的最大亮點是英特爾8代core i78750h cpu。這個cpu是今年4月釋出的。它使用6核12執行緒規格,並結合了高頻和多執行緒效能。

充電口和安全鎖孔。兩個usb 3.1a介面分別位於機身兩側,3.5mm耳機介面位於機身左側,其餘介面位於轉軸後方。

擴充套件資料:

優點:1、三面窄邊框,同價位遊戲本里較窄。

2、2tb機械硬碟,容量較大。

3、**較低,價效比較高。

缺點:1、高負載下cpu溫度較高。

2、數字鍵盤位置特別,需要適應。

3、沒有usb 3.1 gen2介面。

升級建議:

這檯膝上型電腦拆機非常簡單,卸下底面全部螺絲即可揭開後蓋。

8gb記憶體已經足夠日常影音遊戲使用,如果有特殊需求還可以開啟主機板上的記憶體遮蔽罩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128gb固態硬碟是三星的pm961,典型的高速固態硬碟,如果有更多需求還可以換裝容量更大的nvme固態硬碟。

不管怎樣,這都是一臺遊戲本,重量再輕也比不上商務本。但和同級別產品相比,這已經算是不錯的資料。即使是我這樣的女生,拿在手裡也不算太費勁。

6樓:默默無聞支援他的女人

聯想拯救者y7000開箱,一直吐槽,感覺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高價效比,在神舟戰神裡選才是正確的,聯想拯救者也只能說在聯想的牌子裡算是價效比高,跟別的牌子比優勢並不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 買來是幹什麼用了。聯想拯救者y7000 像低特效吃雞,lol這類遊戲都是可以流暢執行的。而且 聯想的 品質 還是錯的, 值得購買。

至於你說的價效比, 桌上型電腦的價效比 甩 筆記本幾條街。筆記本適合辦公,不適合玩遊戲,筆記本玩遊戲 散熱 是一個大問題。如果不是 必須買筆記本 個人建議 買桌上型電腦。

如果必須買 筆記本,神州筆記本 價效比 不錯,就是做工 不如 聯想。

要什麼 品牌 就看樓主自己考慮了。

我的聯想拯救者y7000p 玩吃雞不卡但是玩英雄聯盟就掉幀是怎麼回事兒?

9樓:

fn+q,調至冷卻風扇火力全開模式,如果是安靜模式有可能出現顯示卡溫度高,系統自動降頻從而導致玩遊戲掉幀

怎麼解決聯想Y7000筆記本外接鍵盤間歇性失靈

這個如果是鍵盤的話一定要和功能鍵一起使用,就是按住fn鍵,再按f2或者f2。如果外接鍵盤的fn鍵可以使用,那麼不是筆記本鍵盤的fn鍵被異物卡住,就是鍵盤掛了!試試關機後,把鍵盤翻過來,輕輕拍拍,如果有異物掉下,應該會恢復使用了!1 在筆記本關機狀態下,按下開機鍵右側的 一鍵恢復 按鈕。2 然後筆記本...

聯想拯救者y7000怎麼進入bios

需要來準備的工具有 自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一臺。1 首bai先du 開啟電腦電源。zhi 2 當電腦螢幕上出現畫dao面 lenovo 的時候,並且在左下角還會看見如下字樣 press f2 to setup 這時迅速按下鍵盤上的 f2 鍵,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了,如下圖所示 3 電腦就會進入...

聯想Y7000筆記本,怎麼能關背面LOGO燈

如果你動手bai 能力強,完du全沒有問題。一般在螢幕下zhi面會有走線和介面,dao你把螢幕拆拆回下來,然後應答該就可以找到led等的連線線,然後那個led燈的介面拔掉即可。拔掉後總膠帶固定,以免發生短路。拔掉led燈介面對系統工作沒有影響。個人建議在有供電條件的情況下還是供電使用,一般情況下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