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y7000怎麼進入bios

2021-04-26 16:18:56 字數 785 閱讀 4882

1樓:青島吳彥祖

需要來準備的工具有:自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一臺。

1、首bai先du

開啟電腦電源。zhi

2、當電腦螢幕上出現畫dao面「lenovo」的時候,並且在左下角還會看見如下字樣「press f2 to setup」。這時迅速按下鍵盤上的「f2」鍵,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了,如下圖所示

3、電腦就會進入硬體的bios設定介面了,如下圖所示

聯想拯救者 y7000怎麼進入bios介面

2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抄:以聯想拯救者 y7000筆記

襲本、設定顯示卡視訊記憶體bai

大小為例。

1、首先在聯想du拯救者 y7000筆記zhi本上,按下「開機dao」鍵,開啟聯想拯救者 y7000筆記本。

2、然後在聯想拯救者 y7000筆記本開機過程中,按下鍵盤上「f10」鍵,進入設定bios視窗。

3、再者在bios設定主視窗中,選擇「chipset」選單下的「 north bridge」選單選項。

4、然後在「 north bridge」選單視窗上,選擇列表裡的「igd memory」選項。

5、最後在彈出的「igd memory」視窗上,調整聯想拯救者 y7000筆記本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大小即可。

3樓:99木木

聯想拯救者 y7000進入bios介面,要按alt+f12

4樓:匿名使用者

uefi的bios進入方法好像不對吧!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頻繁宕機

剛買幾天的筆記本,經常宕機。有異響,有可能是散熱不良導致的宕機。建議去聯想售後檢測一下。聯想新的筆記本,售後負責檢測保修的。1 到售後檢測一下。2 聯想做工 用料,散熱雖然很差,但應該也不會這麼差。不過唯一優點就是售後比較多,維修容易。我是今年五月一買的,上午買的晚上玩宕機了兩次,今天又去找他重灌了...

聯想拯救者y7000和機械師z2air買哪個好點,用CAD和一些製圖軟體

在一家設計院畫圖的苦逼工程師,結合自身經歷分享一點經驗 cad對cpu高一點,辦公室電腦是集顯,i5 6400,2019一樣用著順滑,製圖類的要求很低 可能要建三維,pdms pdsoft pkpm?記憶體要求高一點,8g夠用,16g順滑 圖形如果要渲染,那對記憶體和顯示卡要求就高了,不過遊戲本能應...

暗影精靈5,光影精靈5,拯救者y7000,飛行堡壘6哪個好一

說起遊戲本,不少人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厚實沉重 顏值不高這個階段。事實上,現在已經有不少筆記本能夠兼具強大的效能和美好的外觀,最近釋出的聯想新一代拯救者y7000就是這樣一款產品。聯想拯救者y7000於5月底正式釋出,使用了全新模具的它,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加時尚,窄邊框螢幕則讓顏值上了一個新的臺階。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