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頻繁宕機

2021-03-19 18:36:55 字數 1667 閱讀 2586

1樓:醉了吹吹風

剛買幾天的筆記本,經常宕機。有異響,有可能是散熱不良導致的宕機。建議去聯想售後檢測一下。聯想新的筆記本,售後負責檢測保修的。

1、到售後檢測一下。

2、聯想做工、用料,散熱雖然很差,但應該也不會這麼差。不過唯一優點就是售後比較多,維修容易。

2樓:cdx蝴蝶蘭

我是今年五月一買的,上午買的晚上玩宕機了兩次,今天又去找他重灌了系統,下午玩宕機了三次,,明天又去找他,解決不了實際的問題,剛買不能退貨嗎,真™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排除系統問題,那麼就是硬碟和記憶體條的問題了

4樓:看似星辰又如風

白洞(white hole)是一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均與黑洞相同,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白洞理論主要可用來解釋一些高能天體現象。[1]白洞是宇宙中的噴射源,可以向外部區域提供物質和能量,但不能吸收外部區域的任何物質和輻射,所以白洞是一個只發射、不吸收的特殊宇宙天體,與黑洞正好相反。

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一種性質正好與黑洞相反的特殊天體。白洞目前還僅是一種理論模型,但尚未被觀測所證實。按照白洞理論,白洞和黑洞相似,也有一個封閉的邊界。

聚集在白洞內的物質,只可以經邊界向外運動,而不能反向運動。因此這種天體外面的物質不能進入。 根據白洞理論,有人認為類星體的核心可能是一個白洞。

當白洞內超密態物質向外噴射時,就會同它周圍的物質發生猛烈的碰撞,從而釋放出巨大能量。由此推斷,有些x射線、宇宙線、射電爆發、射電雙源等現象,可能會與白洞的這種效應有關。白洞的力是排斥力與黑洞的吸引力相反的力。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清來理問題,源是你膝上型電腦bai的啟動項和執行程式太多

du造成開zhi

機慢的,新買筆記本電dao腦一般都是很多程式沒用的,還有一些軟體佔用啟動速度,你用360衛士軟體開啟啟動項,找到單項啟動,再關閉一些不需要的啟動項和程式,優化一下就快不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慢主要你的電腦系統問題。還有就是硬碟讀寫速度受硬碟影響。一般都是系統問題居多。系統盤太亂太大,裝的東西太多,所以載入慢。

7樓:元亨利貞

開機慢,可能是啟動程式太多,建議你解除安裝點軟體。

聯想拯救者y7000p一開機直接卡死?

8樓:大海孤舟在等待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裡面安裝的軟體太多,記憶體和處理器主頻太小造成的,你可以把系統裡面的軟體解除安裝一些,或加記憶體條或更換cpu,如果你的硬碟是機械的,可以換成固態硬碟。

9樓:且行且珍惜

重灌下系統最直接!

問題存在也可能是散熱不佳!中病毒!電腦有硬體驅動未裝好!按照這款筆記本的配置也是不錯的,不該出現卡機問題!查下驅動有沒存在問題,若不太會,重灌下系統最直接!

10樓:大臉

你的好了沒,我發現我電腦也這樣了....

11樓:奪取射手的粉絲

我現在也一樣,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也是這個毛病,請問您的解決了嘛

聯想拯救者y7000怎麼進入bios

需要來準備的工具有 自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一臺。1 首bai先du 開啟電腦電源。zhi 2 當電腦螢幕上出現畫dao面 lenovo 的時候,並且在左下角還會看見如下字樣 press f2 to setup 這時迅速按下鍵盤上的 f2 鍵,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了,如下圖所示 3 電腦就會進入...

聯想拯救者y7000和機械師z2air買哪個好點,用CAD和一些製圖軟體

在一家設計院畫圖的苦逼工程師,結合自身經歷分享一點經驗 cad對cpu高一點,辦公室電腦是集顯,i5 6400,2019一樣用著順滑,製圖類的要求很低 可能要建三維,pdms pdsoft pkpm?記憶體要求高一點,8g夠用,16g順滑 圖形如果要渲染,那對記憶體和顯示卡要求就高了,不過遊戲本能應...

暗影精靈5,光影精靈5,拯救者y7000,飛行堡壘6哪個好一

說起遊戲本,不少人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厚實沉重 顏值不高這個階段。事實上,現在已經有不少筆記本能夠兼具強大的效能和美好的外觀,最近釋出的聯想新一代拯救者y7000就是這樣一款產品。聯想拯救者y7000於5月底正式釋出,使用了全新模具的它,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加時尚,窄邊框螢幕則讓顏值上了一個新的臺階。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