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眼睛突然腫了,怎麼辦,一隻眼睛腫是怎麼回事

2021-08-03 08:41:35 字數 3029 閱讀 4561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腫怎麼辦

1.按摩法:生活中如果出現了眼睛腫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按摩眼部,這樣做可以有效的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的速度,我們在按摩的時候應該是拇指和食指按住眉毛,輕輕的按摩眼睛周圍,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眼睛不腫了,同時還具有緩解視力疲勞的作用。

2.用冰袋敷眼睛:冷敷是現在一種比較常用的消除眼睛腫脹的方法,眼睛腫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冰箱取出的冰袋冷敷,冰塊的溫度會刺激我們的血管,並且能使血管收縮,這樣能夠減少血液的流動速度,能起到止血,能夠 很好的消除腫脹。

3.茶葉包能消腫:很多人應該想不到,其實茶葉包可以幫助我們消除眼睛腫的症狀,我們把茶葉包放在腫脹部位,這樣能夠快速血液的流動,並且還可以改善區域性組織的營養狀態,具有很好的收斂效果,能夠快速的幫助人體消化水腫。

4.穴點按摩:眼睛腫脹可採用穴點按摩,穴位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刺激身體相應的技能,適當刺激能夠起到消腫的作用,並且能有效改善組織營養狀態,穴位按摩能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的速度,能促進機體的免疫功能。

6.水果敷眼:黃瓜片敷眼能緩解眼部腫脹問題,並且還可以起到補水的作用,能有效淡化**細紋及色素沉著,木瓜茶敷眼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感,並且具有減輕眼袋的功效,能夠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並且能加快色素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覺得眼部浮腫,將一茶勺的鹽溶於一杯暖水中,把棉花浸溼後壓幹水分,敷在眼睛上數分鐘,就能有效減低浮腫。 2、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溫熱的檸檬水,可以消除體內毒素,預防眼部鬆弛。 3、若是前一晚喝太多水導致眼部浮腫,可以先用冷水洗洗臉,然後用冷毛巾敷眼睛;若是前一天晚上喝酒或熬夜造成眼部浮腫,應該用溫毛巾覆蓋眼部,以促進眼部血液迴圈,緩解眼部肌肉疲勞。

4、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質地很重要。一般,膏狀的眼霜營養豐厚,眼部口者喱則側重於補水。眼腫是因為眼部水分聚集,肌膚難以吸收,如果再補水,只會令情況更糟。

所以在眼腫的日子,一定要選用有消除浮腫功能的眼霜。 10:00a.

m. 工作的間隙,做一些簡單的眼部運動,舒緩緊盯鏡頭造成的眼部疲勞。簡單的幾個動作,就可以讓你笑僵了的雙眸煥然一新,隨時以靚麗的姿態接受鏡頭的考驗。

1、頭部保持不動,只移動雙眼,儘量向上望,5秒後轉向下再望5秒。 2、眼睛向左望,5秒後再轉向右望。 3、從左至右慢慢轉動眼球,重複5次。

4、從右至左慢慢轉動眼球,重複5次。 2:00p.

m. 吃過午飯,略做休息後,做個簡單的眼部按摩,幫助眼周血液流暢地迴圈 1、用中指和無名指輕按眼眶,舒緩眼部組織。 2、由鼻樑處開始,用中指輕柔地按壓眼瞼,由內眼角按轉至眼尾。

3、從外眼角開始,用中指輕柔地按壓眼瞼,由眼尾按至內眼角。 6:00p.

m. 剛剛收工,準備去赴朋友的約會,畫了一天的濃妝終於可以卸掉了,清潔的手法是減少眼部皺紋的關鍵技巧 1、卸妝液不要只用指間蘸取,應該用全部手指將卸妝液塗抹在臉上。手的運動方向應該是從內至外,自上而下。

2、在眼中滴入有滋潤效果的眼藥水,可以緩解眼乾症狀。 10:00p.

m. 睡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明天才不會頂著一雙腫眼起床 1、睡前3小時內不要多喝水,否則不管你是單眼皮、雙眼皮,到了第二天都會水腫。 2、睡時將枕頭調高5-10cm,這樣水分就不會聚集在眼周導致眼部水腫了。

3、**後,用無名指輕按雙眼下眼瞼的中間部位10-12次,這樣有助於眼周的淋巴迴圈,減少眼部積水。

3樓:尋醫問藥網

一隻眼睛腫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要考慮是過敏性疾病引起的眼皮交替性癢腫的感覺

5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眼皮腫脹多見於炎症刺激引起,不能排除過敏引起,眼眶疾病引起,原因複雜多種疾病可以引起,需要先去眼科檢查明確診斷對因對症**,根據病情決定下一步**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淨水沖洗眼睛!你之前眼睛痛不痛?

為什麼一開始眼睛好好的?只有一隻眼,突然腫起來了。

7樓:雪茹可兒

1、有可能是沒睡好所以腫了。

2、也可能是蚊蟲叮咬。

3、還有可能是用手揉眼睛的時候太用力了。

8樓:亞拉巴馬富翁

感染了吧,是不是用髒手摸了眼睛?

一隻眼睛腫是怎麼回事? 10

9樓:板儀鮑霞飛

是不是睡覺時揉眼睛了或者有小物體擦到了眼球或眼角膜之類的,造成了細菌感染;有些人睡覺前不能喝水,否則也會造成手、腳、眼睛、臉等部位水浮腫

10樓:逄榮幹寒煙

瞼板腺炎或急性結膜炎,點眼水服消炎藥,冷敷。

11樓:京

一隻眼睛腫與睡覺的姿勢,或者是區域性眼睛的過敏,眼瞼的麥粒腫有關,如果伴有疼痛屬於麥粒腫,過敏的症狀伴有區域性的癢。單純一般性的水腫一般不需要**,通過休息,放鬆心態,很快就可以恢復,麥粒腫需要應用消炎的眼藥水,區域性可以上熱敷,而過敏則需要應用抗過敏的藥物。

12樓:大帥帥

這種情況考慮是炎症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多是不注意用眼衛生的結果。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避免不當的按揉,多休息,注意用眼衛生,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積極的調整,促進早日**。

13樓:斐冬刑浩宕

病情分析:從症狀描述上看考慮是結膜炎伴眼瞼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你好,從症狀描述上看考慮是結膜炎伴眼瞼炎的表現。建議用左氧氟滴眼液外用,連翹敗毒片.牛黃消炎片.黃連上清片口服觀察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眼睡眠不足會導致眼睛浮腫,眼睛過敏癢癢用手饒也會浮腫,晚上睡覺前喝大量的水也可能浮腫。一般腫的時候看東西都會模糊,如果眼睛沒有其他問題建議多臥床休息,枕頭不要太高太低,少用眼睛,過幾日便會好。

一隻眼睛腫了怎麼辦?

15樓:2020如約而至

眼睛腫了就不要再用眼睛看東西,要注意休息,最好仰臥,可以冷敷消腫。

不要吃寒涼食物,

少喝水。

一隻眼睛腫了是怎麼回事

眼睛腫是很常見的事,一般只要平時多加註意就好了,睡覺時姿勢不帶,眼睛有受到擠壓,早上起來會感覺腫腫的.你好,眼睛是否疼痛,大多數是由於眼瞼發炎引起的,發炎的話,可以通過熱毛巾熱敷,使用氧氟沙星眼膏 注意你的睡姿,是不是睡覺的時候頭沒有放到枕頭上面,或者是枕頭高度不對,導致眼腫。沒關係的以後睡覺的時候...

兩隻眼睛看東西一隻眼睛清楚一隻眼睛總是模糊但又不是近視是75度遠視

遠視跟來近視都屬於屈光不源 正,只不過近視是bai成像在視網膜前,遠du視是成像在視網膜zhi後dao,你那隻正常眼成像正好在視網膜上,75度遠視眼成像在視網膜後,所以會感覺看東西沒有距離感,這種情況對於你來說確實是正常的,你可以佩戴眼鏡矯正,佩戴眼鏡後看東西應該就正常了。我的眼睛 復跟你的一樣啊!...

因工傷一隻眼睛失明要怎麼賠償一隻眼睛失明

一 首先應先申請工傷認定 工傷職工應自事故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申請時需提供 工傷認定申請表,存在勞動關係證明,醫療診斷證明等材料。在被認定為工傷的情形下,才能享受工傷賠償待遇。二 其次應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傷情穩定後,可向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申請時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