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如何進口,個人如何從國外進口汽車,汽車關稅解析

2021-08-03 09:29:09 字數 1793 閱讀 7534

1樓:蒲公英花開丶

汽車的整車進口,首先要知道海關關於整車進口的相關規定,其中根據《海關總署關於**公安部〈關於加強右置方向盤汽車管理的通知〉的通知》(署法[2000]607號)右置方向盤汽車屬於禁止進口貨物。;其次進口的口岸也就是進境地海關,國家也是規定,不是任何一個海關都可以進行整車的進口,必須從國家規定的口岸進口;第三,最好委託較為專業的貨代進行操作,車輛進口涉及的證件已經流程比一般貨物較為繁瑣;第四,保留好清關時的相關檔案,進口車在國內上牌時需要提供的。

2樓:

以下是公司進口的流程:

1.預約國際貨運**幫你運貨到指定口岸

2.貨到了之後你要交進口關稅和增值稅,交完了之後填寫清關資訊給貨代,貨代幫你幫你清關,清完關後就可以在國內自由運輸了

3.可以在海關係統裡面退回繳納的增值稅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進口汽車商,如果是你自己的話,需要找專門的進口公司去做。

個人可以進口汽車嗎,如何進口

4樓:暴熱夏天

進口是可以的,但是非常非常複雜,需要有資質的**報關公司。

光進車需要的一些資料:

1、《進出境自用物品申請表》一式五聯蓋貨主工作單位公章並貨主簽名;

2、貨主工作單位的《外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機構登記證》影印件1份,核正本(工商部門出證);

3、個人護照影印件1份,核正本(有效居留一年以上)

4、《外國人就業證》影印件1份,核正本

5、《外國(地區)常駐代表機構工作證》影印件1份,核正本

6、中國住處買房或租房合同影印件1份

7、公司聘用書1份

9、貨物清單(品牌型號,製造年份,車身號,引擎號,排汽量,顏色,左右方向盤?原產國,行駛公里數。)

10、正本提單1份及影印件2份,**報關委託書2份(貨主簽名) ,**報檢委託書1份

11、私人房車進口要徵稅,稅率根據排汽量所屬於的編碼來定

注:免稅進口是不可能的,手續非常不好辦,走小批量是可以的,但要正常上稅。

1、客戶提供車輛vin號碼

2、欣海根據vin號碼確認可以報關,並簽訂《**報關合同》。

3、客戶自行將購買車輛運到指定港口,並給我公司提供如下檔案:

a:車輛的箱單的掃描件;

b:提單的掃描件(如車輛未辦理電放,則必須提供提單原件);

c: 的掃描件;

d:車窗紙的掃描件。

至於具體的其他內容就不說了,光想要收集齊以上的資料,就夠費心了。

5樓:萬享**鏈

可以的,我可以提供資質,進口報關國際運輸

個人如何從國外進口汽車,汽車關稅解析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國內進口商要求:

1、進口單位企業具備進出口權、經營範圍含汽車銷售類國內進口所需資料

1、汽車3c

2、自動進口許可證

進口須知:

1、進口前必須提前告知車子的車架號、品牌、型號、配置表,判斷車子是否能進口。

2、海關申**格為到岸價(即cif**)。

進口稅率:

車子關稅:25% 增值稅17% 消費稅3%-40%(根據排量)綜合稅率:(即所需要繳納稅金比例)

1.0<排量≤1.5 50.77%

1.5<排量≤2.0 53.95%

2.0<排量≤2.5 60.71%

2.5<排量≤3.0 66.19%

3.0<排量≤4.0 95%

4.0<排量 143.75%

土耳其蜂蜜進口報關手續,如何進口

蜂蜜進口有準入國家限制,不是每個國家都能進口的。需要的資料有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 3.廠家質檢報告 4.營養成分分析報告 5.生產日期 保質期證明 6.如果是麥盧卡蜂蜜額外提供獨麥素檢測報告7.如果有獲獎標識額外提供獲獎證明覆印件 8.標籤彩色電子版 9.如有木托盤,在木托盤上打上ippc標識...

如何購買進口汽車,如何購買進口汽車?

一 選店 1 店面規模 進口車也要到店,直接去4s店買就行了,想便宜點就去進口車入港港口買,便宜點,不過保障也少一點。廣東碣石有營銷平行的包可以買一輛好車 直接在你所在的城市的4s店就應該有賣的 買進口車怎麼個流程 一 選擇商家 1 看門面規模 通常有一定規模賣車場地的經銷商可信度相對較高一點,而對...

從國外進口傢俱的流程是什麼樣的,從國外進口傢俱報關流程清關要注意哪些問題

進口傢俱的 一般是由進貨原價 經銷商利潤 運費組成,這個費用與進貨價相比是很高的。也就是說,傢俱從國外運抵中國賣場,除去所購買傢俱的進貨成本以及經銷商合理的利潤之外,各個環節的費用也相當巨大。比如,報關費 檢疫費 增值稅 保險費 運費。即使是不同的運輸方式,海運和空運所產生的費用也有很大的差距。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