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進口付匯核銷表》該如何填寫?

2023-01-01 07:45:13 字數 1655 閱讀 1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付匯核銷單(import verification sheet)

根據國家外匯管理局的規定,進口商在對國外客戶支付外匯貨款時需要填寫的單據。上部由進口商根據付匯實際情況填寫,下部由有關外匯指定銀行填寫並簽章。經過簽章的核銷單由進口商定期彙總向當地外匯管理局申報核銷。

進口付匯核銷單(代申報單)

印單局**: 核銷單編號:

單位** 單位名稱 所在地外匯局名稱。

付匯銀行名稱 收匯人國別 交易編碼。

收款人是否在保稅區:是否 交易附言。

對外付匯幣種對外付匯金額。

其中:購匯金額現匯金額其他方式金額。

人民幣帳號外匯帳號。

付匯性質。正常付匯。

不在名錄90天以上信用證90天以上託收異地付匯。

90天以上到貨轉口**境外工程使用物資真實性審查。

備案表編號。

預計到貨日期// 進口批件號 合同/發票號結算方式 信用證90天以內90天以上承兌日期//付匯日期//期限天託收90天以內90天以上承兌日期//付匯日期//期限天預付貨款貨到付匯(憑報關單付匯)付匯日期//報關單號報關日期//報關單幣種金額。

報關單號報關日期//報關單幣種金額。

報關單號報關日期//報關單幣種金額。

報關單號報關日期//報關單幣種金額。

報關單號報關日期//報關單幣種金額。

(若報關單填寫不完,可另附紙。)

其他付匯日期//

以下由付匯銀行填寫。

申報號碼:業務編號:稽核日期://付匯銀行簽章)進口單位簽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想問下:轉口**核銷如果沒有關單,如何填寫《**進口付匯到貨核銷表》呢?不用填報關情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單?!也就是說直接從賣方運到買方了??那可不就是沒有關單,當然也不用填報報關情況。但是你與買方、賣方的**合同裡要有體現。要能夠證明貨物是直接由賣方運到買方那裡的。

3樓:宅出了味兒

轉口**的確不會有關單的,不過,產生了付匯和收匯,所以肯定是要核銷的,這個核銷按照進口付匯的金額來作為標準。

最關鍵的問題在於,你用什麼來核銷這個付匯?既然沒有關單,只能用收匯來核銷,所以填單的時候,一定要在關單資訊欄填寫收匯的水單號,並在後面的備註中寫明是轉口**。這個核銷是較為麻煩的,進出口的合同這些都需要提供。

可能的話外管可能還會讓你出一個說明。

**進口付匯到貨核銷表 其中的報關單號 填報關單上的那一項?

4樓:宅出了味兒

進口核銷的關單,應該填寫「預錄入號」

你這個核銷表是給外管局的,管他海關說啥!按照預錄入號填寫就是。

請問財務中進口核銷是什麼意思,具體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個外匯,服務平臺,請到上面操作。

現在不用到外匯局,親自一筆筆核銷,沒有所謂的進口核銷業務了。

6樓:網友

應該是你們原來預付的時候做了預付款登記,現在付清了,需要在外匯管理局**上去做核銷。

從保稅區進口商品,付匯核銷時需要向外匯局提供哪些資料?

關於報關單證明聯的列印,進口付匯聯如何列印

網頁連結,是要報關單列印的功能吧,一般用這個。進口付匯聯如何列印 操作如下 1 開啟點登入中國電子口岸,將賬號登陸進去。2 開啟旭諾財稅應用市場收付通模組。3 然後在新的頁面選擇所需要列印的報關單種類。4 點選資料同步,然後報關單號 結關日期或結關年月選擇所需採集的報關單。5 在新彈出來的頁面,點選...

海關進口貨物報關單的付匯證明聯是用來做什麼的?麻煩那位知道的

是用來付匯核銷的 財務在支付該筆進口貨物貨款,在銀行辦理付匯時,要提供此單 還包括提單,invoice,packing list,合約書,進口付匯核銷單 代申報單 境外匯款申請書,購買外匯申請書。將這些資料交至你的開戶行辦理付匯 一樓回答不盡然 補充一樓 在你預付tt時,銀行通過此關單在電子口岸進行...

信用證問題,請大家幫忙,進口信用證及付匯問題,請各位幫忙解答。本人只有這麼多分了,請大家幫忙呀!

這樣的信用證,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信用證的開證行到底是b國還是c國,兩國的經濟形勢 銀行信譽相比,哪一個更加好,更加可靠?開證行的信譽十分重要,必要時還可以找一些大銀行做保兌信用證,以確保出口商貨款和貨物的安全 2.信用證規定的目的港在 信用證到期地點在 貨物在目的港必須憑正本單據提貨,如果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