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寶蓮燈前傳的劇情是什麼,寶蓮燈前傳劇情分集介紹

2021-08-03 09:42:04 字數 1269 閱讀 4674

1樓:匿名使用者

玉皇大帝有一個妹妹叫瑤姬,她長得絕世傾城而且法力高強。一次下凡時,她不顧天條人神不能通婚的森嚴戒律,因為與夏朝書生楊天佑共用一顆心,愛上了楊天佑,並願與之隱居桃山,共度一生。   《寶蓮燈前傳》   後來,他們有了三個兒女,大兒子楊蛟,二兒子楊戩,三女兒楊嬋。

他們本是快樂幸福的一家人。   但是,好景不長。王母娘娘發現瑤姬思凡,違反天條,便讓大金烏帶人來到桃山,抓瑤姬上天受罰。

瑤姬誓死抵抗,在那一戰中,楊天佑和大兒子死去,瑤姬被壓在玉帝用仙桃化作的桃山下,不見天日。   只有二兒子楊戩帶著妹妹楊嬋九死一生,逃了出來。為了生存,為了帶大妹妹,楊戩受盡屈辱。

玉鼎真人看到楊戩很有潛力,所以收他為徒,楊嬋不幸被天庭俘獲,後備哪吒救出有太乙真人收留,並且因緣的到寶蓮燈。   五年後,十六歲的楊戩用開天神斧力劈桃山,但是無法救出被天條所困的母親。撼天動地的巨響震動了天庭。

王母是不會放過瑤姬的。玉帝派十個太陽晒化瑤姬!楊戩悲憤難當,追殺十個太陽,到了西海時,只剩下一個太陽。

這時,楊戩遇到了西海三公主……   而後,楊戩參加治水,立下赫赫戰功,其間收服了梅山六聖,並與之結為兄弟。他被封為顯聖二郎真君,卻在天庭的任職書上籤下「聽調不聽宣」幾個大字,住在灌江口,楊嬋也被封為三聖母,封地華山。 這時的楊嬋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並得到了女媧娘娘的法器寶蓮燈。

後來,楊戩收服孫悟空,與西海三公主接觸婚姻,被封為司法天神,可令楊戩沒想到的是,楊嬋居然走上了母親的老路, 愛上了落第書生劉彥昌,一年後,有了一個兒子,叫沉香……

2樓:0睡蓮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寶蓮燈前傳》又名《二郎神傳》。

寶蓮燈前傳劇情分集介紹

寶蓮燈和寶蓮燈前傳一部劇嗎?有何關係?

4樓:獨風子

不一樣 前傳主要是二郎神救母 寶蓮燈是二郎神的侄兒沉香救母 兩劇演員多數相同

5樓:在下楊戩

不是,寶蓮燈是接著寶蓮燈前傳!寶蓮燈前傳講的是楊戩楊嬋成仙的故事,寶蓮燈講的是沉香救母,楊戩使無間道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不是一部劇,是三聖母被壓華山之前的事,大部分關於楊戩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寶蓮燈前傳》又名《二郎神傳》。

寶蓮燈的結局是什麼,寶蓮燈前傳和寶蓮燈的結局分別是什麼?

為了沉香在寶蓮燈中開掘仙丹的威力,小玉將自己身體內的鮮血全部輸給了寶蓮燈,最後捨身變成了一粒蓮子,落回燈芯的位置,使沉香在燈內將功力達到最高境界,人燈合一。沉香躍上空中,高舉起神斧,劈向乾坤缽。手起斧落,乾坤缽消失了。二郎神和沉香來到囚禁三聖母的洞窟,二郎神念動咒語,然而口訣產生的光波和囚禁三聖母的...

這個是什麼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

可以前往當貝影視快搜中查詢 您的提問沒完善,不能回答您。請您儘快完善提問後重新發出,才能收到更精準的答案。收到準確答案記得要採納哦!要是實在不知道怎麼問,你可以搜電視劇裡演員的名字,在他演過的作品裡找 補充一下描述或者上個圖 兄嘚。提問問題用點心好不啦,麻煩把圖帶上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是什麼電視...

這是什麼電視劇,這個是什麼電視劇

這什麼電視劇誒,你睡 抄這這麼一bai個鏡頭,我零零我du也沒認出來呀 你在看這電視劇zhi裡有哪個知名的演員,dao然後呢,你在搜尋這歌演員主演的電影兒電視劇呀,嗯,你在非再點進去看一下差不多就知道了。aqui te amo。這是什麼電視劇?這部電視劇我沒看過,我也不知道什麼電視劇 這是什麼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