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失眠貼效果最好啊?最近失眠了,想買失眠貼

2021-08-03 10:17:26 字數 606 閱讀 5610

1樓:醫新堂

根據中國品牌網的排名和資料來看,博怡康失眠貼無疑是效果最佳,口碑最好的的一款

資料顯示:博怡康失眠貼是根據傳統中醫穴位**研製,精選黃連、遠志、丹蔘、五味子、酸棗仁等9種中藥材,經過135道工序製作而成的,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中醫穴位給藥**,貼於人體穴位處,藥物直達經絡。

使用方法更是簡單,輕度失眠者,睡前一小時左右使用一貼貼在神闕穴(肚臍處)或大椎穴(第七頸椎刺下凹陷處)重度失眠者睡前一小時左右使用兩貼分別貼在安眠穴處一側一貼、或湧泉穴處一隻腳一貼,後面可以視情況隔天一貼即可。

2樓:諸己婷

你好朋友。失眠不要盲目貼失眠貼,還是要看身體問題的根源在**。

1.氣血不足。

平時常喝雜糧粥。可以上午煮生薑紅棗茶喝。

2.情緒平和。

心情非常重要,一定要保持頭腦清淨。少想。不要有過多情緒。儘可能快樂些。

3.讓自己忙起來。

讓自己忙碌起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是做些體力活。雖然可能會辛苦些,但是忙也會讓你忘記很多煩惱。累了,睡眠也自然會好些。

4.可以放點香薰或者蘋果在床頭。具有安神作用。

祝福你朋友。

後置拍照手機哪款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啊?

我覺得是vivox50系列要更好了,尤其是大杯的vivox50pro,搭載的微雲臺主攝鏡頭更是能無損輸出5000萬畫素的成片。並且防抖效能也是目前最高的,還能實現電影運鏡一般的拍攝體驗,抖音技術流的首選機子了。建議選擇後置雙攝的手機,這種雙攝鏡頭下的背景虛化要比軟體虛化效果好挺多的,可以考慮vivo...

哪款防晒霜效果最好,哪款防晒霜防晒效果最好

防晒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晒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

有哪款免洗面膜好用的?哪款睡眠面膜效果最好

這個要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不同的 有不同的功效!嬰兒 挺好用的,我自己都用一年了,不會過敏,補水效果挺好的。哪款睡眠 效果最好 雪花秀的雨潤睡眠 一直以來被很多人認為是最好用的睡眠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雪花秀睡眠 之前,必須先清潔面部,保持臉部清潔,這是因為清潔是所有護膚的基礎,如果臉部肌膚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