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這樣的見面頻率正常嗎,戀愛中每週見面一次正常嗎?

2021-08-03 10:59:17 字數 2017 閱讀 4462

1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算是很頻繁了。可見還處在熱戀中。

不要懷疑和優柔寡斷,相信自己的眼光,真心和誠意是彼此繼續交往的基礎。

沒問題的。

祝福你們。

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2樓:

很正常呀,你們見面的頻率可以看出你們屬於熱戀階段,這個階段你們是很幸福的,只要感覺對了,互相都相互吸引,那就努力追求吧,談談共同的理想,找找共同的興趣,說說共同的話題。一起逛逛街,踏踏公園,爬爬山。培養感情,喜歡運動就去跑跑步,參加一些體育運動。

時不時,別忘了給些小驚喜,尤其是特殊的日子,如她的生日之類的,只要你主動發起追擊,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3樓:趙曉輝

恩,很正常了,其實關鍵不在於你們見面的頻率,還關係到你們的性格,相處的時候容不融洽,莫不默契。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祝福你們!

4樓:杜益閔

正常啊!!你們離的進,當然會見面比較頻繁,還有住一塊,天天見的那

有點大驚小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見面頻率跟性格還有工作生活節奏什麼的都有關係的,並不是說天天見面或者很久不見面就不正常。祝福你們喲

6樓:

有正常不正常地頻率嗎?

只要感覺對了, 就行

正常的戀愛約會頻率應該是多少呀?

7樓:荷葉下的丁兒

我也覺得樓上說的對

他是一個男生 就應該主動一些

女生態度冷淡一些 不要太主動

如果他感覺到你不約他 但是仍舊不約你的話

勸你放棄他 因為他那樣並不是很在乎你的 小心以後受傷、不過也有可能有別的原因 你自己把握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感覺,戀愛應該是先熱的啊,剛開始的時候應該是熱戀,然後才慢慢冷卻的啊!他應該還沒有那麼喜歡你吧?要不然不會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男的吧?假如是,而且不是因為工作;空間;金錢的原因,那麼我只能告訴你,這個情況太不正常了,你最好是問問他,希望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始終認為男人喜歡做獵人而不是獵物

11樓:懶懶蟲兒飛

同意三樓的~!! 好好和他溝通下~~~

戀愛中每週見面一次正常嗎?

12樓:

主要看對方,有些人希望天天膩在一起;有些人覺得有聯絡即可,何必時常見面,畢竟現實還有許多事情要忙。

從你的敘述來看,對方似乎不如你積極。這個可能跟你去找她之後,並沒有帶給她激情有關吧! 假如,你每次與她見面就是聊天;對方會膩味的。

所以,你如果常常去她那裡,就要好好用心,給她點不一樣的感覺;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哦!

13樓:開個空調太熱了

他們都在用力的愛,卻不懂得愛,大家都只知道我想要,我想要,可成熟的愛不是索要,而是給予。

14樓:中文思

這沒什麼的1小時和一個月都感覺沒關係,理解才是重要。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現實條件所限制可以理解 相反則有問題

16樓:甕希恩

距離產生美,一週見一次既能保持新鮮感,也不會讓彼此都乏味,很不錯的選擇

17樓:忙裡偷閒兔兔

正常啊看時間和機會了啊

祝福你們

18樓:英泰萊斯

不太正常,當然,具體要看你們處於什麼狀態

19樓:沒聊來看看

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理解。

20樓:海納百川心義德

很正常,戀愛中,相見就見

大學不談戀愛正常嗎?大學不談戀愛是否正常?

大學不談戀愛也是正常的,至少我上大學的時候,多數人還是不談戀愛的。大學不談戀愛是否正常?正常,大學談戀愛很少能走到畢業還能在一起的。大學裡不談戀愛正常嗎?當然正常了,又沒有人說 我們必須在大學裡談一場戀愛,我們沒有物件就怎麼怎麼 在大學裡你肯定會看到好多人談了甜甜的戀愛,但是大學裡也處處都是單身狗。...

初中生談戀愛正常嗎,初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非常肯定的,初中生肯定是不應該談戀愛,家長也肯定沒有同意自己孩子早戀的。我在上課的時候看到誰寫紙條了,就經常開學生玩笑說,是不是誰對你表白了之類的。學生就會哈哈一笑,還有的會說誰和誰談戀愛了之類的。對於這個早戀問題,其實之前我當班主任的開班會講過多次。我加了每一個學生的qq,然後...

談戀愛不吵架正常嗎,戀愛中不吵架正常嗎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區,如果被別人闖到禁區就會引發爭吵。這個禁區對陌生人的話範圍大一點,對親人愛人小一點,所以你說很少吵架,不代表不吵架。在戀愛中,不吵架我認為是正常的,因為人們在熱戀的時候,對戀人的是非常包容的,甚至是縱容的。但是,這也是因人而異。你應該是一個非常溫和的人,你說你的前女友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