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談戀愛好嗎?初中可以談戀愛嗎?

2023-03-14 17:00:06 字數 6185 閱讀 465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初中談戀愛有用嗎解釋如下:初中生最好還是不要處物件。對於你這種情況,既不要和這個男生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相處,但也沒必要完全當成陌生人,最理想的方式就是以好朋友的方式相處,這種關係和其他朋友的關係是差不多的。

把喜歡的感覺藏在心裡。因為你年紀還小,心智還沒有完全成熟,喜歡的感覺還會變化,不管是你還是他,都無法將這份感情維持到最後,所以先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學業上彼此鼓勵,如果有緣分,以後長大了,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你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和提高技能方面,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這樣以後才能遇到自己心儀的優秀的人,不然現在先享受了這種戀愛的感覺,荒廢了學習,或者在感情上受傷了,以後很可能會對愛情失去信心,自己也沒有足夠優秀,即使碰到心儀的人,可能也沒有獲得對方的喜歡。

就說現在只想先把心思放在讀書上,希望他也和你一樣,先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等大家讀大學了,或者大學畢業,如果還喜歡自己,彼此也合適,依舊可以在一起。兩情若是久長時,豈在朝朝暮暮。

2樓:六個白是皛皛

初中還是以學習為重,學生的任務就一件事情學習。老師和家長必定是反對初中生早戀的,如果被發現談戀愛或者有談戀愛的跡象各方的壓力會接踵而至。

現在的初中生心智已經比較成熟,但是接觸的環境去還是比較單一,不適合過早的談論情愛。少男少女之懵懂的情愫,可能只是青春年少的煩惱。

過早的談情說愛容易耽誤學業,還要面對各方壓力。如果顧此失彼,影響了將來的前途,再好的感情也會被現實擊碎。

3樓:小方學姐

您好,不合適的,初三了學業為重,談戀愛什麼時候都可以,不必非得初三的時候談,再者學習的過程就那麼一次,談戀愛又不是就是一輩子的了。

後面的事都說不準,要是為了談戀愛荒廢了學業真的是得不償失,如果戀愛在不影響學業生活的情況下,適當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談戀愛是有益的,可以豐富人的情感,使人成長,並且讓人學會承擔責任。但作為學生的話,現階段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謝謝。

5樓:乾萊資訊諮詢

不適合。

初中這個階段其實還是屬於一種比較稚嫩的階段,初中生年齡比較小,還沒有真正的會分辨什麼是愛情,知不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而且學生要以學習為主,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可能周圍的人其實都很幼稚的感覺,但是身在其中的自己卻未曾有所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談戀愛跟上學並不衝突啊!只不過會有些影響而已,並且這個影響也是正反兩方面的。有些自控力較差的人或許會讓自己的學業收到干擾,但有些人卻可以利用戀愛增強自己學習的動力!

7樓:寇秉求瀅瀅

不好~~~初三的時候我初戀了,畢業之後就分手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奇怪,我當初怎麼會和這麼爛的男人在一起呢?我一直不承認他是我的初戀。

8樓:養彥告陽波

最好不要搞,第一你不能給她真正的愛,你那只是情竇剛開,第二你不可以養她,如果你倆結婚你就會負家庭的責任,第三你的未來就白白送去了,你沒錢沒本事誰會跟你過,到時候一腳把你踢了。

9樓:哦耶

人生苦短 及時行樂。

初中可以談戀愛嗎?

10樓:令琬寶和裕

這樣提早的愛情很少可以堅持下來,你們是同意了,可是雙方的家長同意嗎?誰也說不準以後一定可以結婚。如果在成熟的條件下,多考慮一些應該是可以的。

11樓:守廷謙邴君

我都高中了,還是不可以!哀!明明自己喜歡她,而不能去喜歡,因為自己高二了,再過兩年就高考了,很喜歡她!但是卻不能!未來重要啊!

12樓:斂綠柳戎希

戀愛不分年齡的,早戀怎麼了,但是需要的是真心,只要是真心,哪麼就繼續下去!不過初中的戀愛很少能堅持到底的,保持清醒哦!

13樓:枝基長靜晨

不能談,如果現在談戀愛的話,讀書就會下降,女朋友很可能跑,因為他現在看到什麼比你有錢什麼的就會跟別人,你最好不要談戀愛。

14樓:劍昕丘蕾

談戀愛可以,但是你確定那是愛情嗎?

懵懂的情感不真實也不牢靠。

如果你們在一起,你們會一起為你們的未來而奮鬥嗎?

如果只是好奇短暫的在一起,那麼何必呢?最後還是要分開,最後心酸的還是自己。

15樓:勇歡閎新霽

不能的、遲早只會是陌生的熟悉人…甚至連朋友也不是,想想、真的很痛很痛…如果不談戀愛了,就請大聲說出來、為了對彼此都負責!希望你能採納。

16樓:sun_小晴

我是初中生,我在跟一個男生交往。很幸福,每天都約會

大學談戀愛好嗎,大學談戀愛好嗎

好啊!太好了!找個人從心靈到身體上徹底的摧殘一下人!把未來老公從心底覺得最珍貴的東西變成你的回憶!把自己可以做驕傲公主的資本甩脫,以後做一個不公平的婦人!戀愛好事!自己持一個度!但現代社會持有著這個度的戀愛沒有好結果,把持不住基本也不會好到哪去 只能說有好有壞!好的是你可以交到並不複雜的男朋友,最起...

初中生談戀愛正常嗎,初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非常肯定的,初中生肯定是不應該談戀愛,家長也肯定沒有同意自己孩子早戀的。我在上課的時候看到誰寫紙條了,就經常開學生玩笑說,是不是誰對你表白了之類的。學生就會哈哈一笑,還有的會說誰和誰談戀愛了之類的。對於這個早戀問題,其實之前我當班主任的開班會講過多次。我加了每一個學生的qq,然後...

軍官能和戰士談戀愛嗎,和軍人談戀愛好嗎?

偷偷談,不要讓領導知道。等那位女兵提幹或者復員再公開。這個要看女兵在部隊多長時間了,你哥哥軍齡是幾年,等等,如果不能,就先搞地下的。等到時間在搞光明的 為什麼原則不允許?中國不能自由戀愛嗎?和軍人談戀愛好嗎?軍人的職業決定了談戀愛肯定很累。如果你們在一起很幸福,那麼為了他自己苦點也是值得的!向天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