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 burberry巴寶莉)風衣 真偽

2021-08-03 11:09:27 字數 3378 閱讀 6451

1樓:藍般若戀

一,不同系列的burberry風衣領標的顏色和洗標各有不同,需要區別對待。

英產的brit系列則沒有人馬標;頂級珀鬆系列prorsum和專供日本的black label系列領標都是黑色;但有時也不能拘泥於一點,比如burberry風衣london系列的領標有的是標註london,有的標註是established 1856不能以一概全的認為是假貨。

二,網上的低仿burberry風衣可觀察領標及外觀等識別。

burberry風衣經典的米色格子內襯同樣也在領子背面有,有些低仿的burberry風衣可通過這一點識別。

有可能出現原單的burberry風衣僅限於專供日本的black label和blue label,這兩種都在國內代工,出現原單的機率也很低。其他系列號稱原單的burberry風衣必假。

三,觀察burberry風衣的吊牌及洗標。

首先,burberry風衣的吊牌的表面應該是啞光的,哪些光滑反光的吊牌必假。

**burberry風衣吊牌上的戰馬圖案應該清晰無誤特別是字母;用打火機加熱人馬標會慢慢消失,溫度低於30度之後,人馬標會慢慢恢復顯示。

吊牌上產品具體資訊前的米字型有防偽功能,注意上面的圓點為空心圓和實心圓交錯,假的吊牌則都是實心圓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折村的標有錯版的,水洗和標誌不一樣。

3樓:華僑

假的,這件水貨衣服的成本最多100+,不要上當,建議你去學習一下巴寶莉鑑定防偽別識。

4樓:快樂一大聲

我只能給你一個關於巴寶莉包方面的新知識了

巴寶莉今年的包的水洗標換成3張標了

5樓:大象無形真水無香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的是作坊貨。

很負責任的告訴您,你在**上能買到的大牌子除了仿品就是次品,我就是做進口服裝運營的。我們品牌的服裝也在**上見過,但是我看到的除了n年前的款式,其他名義上的新品我訂貨時候都沒見過。高階品牌委託中國的企業加工的工廠都是管理嚴格正規的工廠,也有安全協議,工人往外偷得可能性超級低。

但是不排除個人買後一段時間,拋售套現。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這種商品無非就是看水洗標啊,logo,拉鍊之類的,其次還是又很多專業小夥伴比較會看哦

burberry標誌的真偽怎麼鑑別

7樓:九三

一、看騎士標圖案

騎士標的箭頭位置也是重要的鑑定點burberry騎士標圖案多樣化,包身刺繡及塵袋均有不同類別之分:burberry的logo為騎士圖案,現亦可作為真假辨識依據之一,**的刺繡手法細膩,縫紉密合度高,且型態顯明,立體.仿品的刺繡手法粗糙,形態模糊不清且線密合度低。

二、看logo燙印及壓印

這點適用於鑑定衣服!水洗標及吊牌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會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標明原廠的型號,logo燙印和壓印burberry燙金字型及壓印真假區分較大。

三、看壓印

**印刷清晰、準確,字母分佈均勻;仿品為追求清晰而疊印,有的字母幾乎連在一起,如圖所示。

四、看本身

這點適用於鑑定包**的burberry包袋輪廓感分明,走線歸整,皮質柔軟,且沒有特殊的氣味。包的廓形,包身整體感及大體做工細節是很重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burberry辨別真偽的輔助技巧

1.標記位置。水洗標籤上的東西是真的,主洗標籤上的東西是假的。

2.看看主標誌。首先,看起來正宗的字型很自然,尤其是筆跡部分。線條自然流暢,有粗細;假筆跡就像不會寫草書,很不自然,沒有粗細。

3.burberry的r的最後一筆,就像馬的尾巴一樣,先輕後重。最後一個筆畫是用弧線自然抬高的;贗品的尾巴很硬,最後用一個沒有弧線的水平點抬高。

8樓:傻唄葉子

1、看騎士標圖案

觀察印有騎士標圖案的防塵袋,**的騎士標圖案,清晰細膩,型態立體;仿品的圖案粗糙、型態模糊不清,與**圖案存在明顯差異,如圖所示。

2、看logo燙印及壓印

產品的品牌logo,通常選擇燙金或壓印技術,仔細觀察它們也能幫助分辨真假。

燙金字型:**燙金飽滿有質感;仿品有噪點,顯得廉價,如圖所示。

3、看壓印

**壓印清晰端正,字母分佈均勻;仿品為追求清晰度,往往壓印過度,字母有些幾乎相連,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買了個巴寶莉圍巾,感覺不對,拿到奢易買去鑑定了,結果是假的,最後給我退了。

10樓:時光流浪貓

一般看logo,可以去看看奢易買鑑定下。

11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一:領標

(1)首先看材質。上面的那道邊有一條凹槽,這個現在也有仿的出來,但和真的一比,就知道,假的領標要薄一些軟一些。」「領標翻過來,領標的兩頭分別印著不同的字母,在領標的後面也一樣。」

(2)然後,看做工。繡字的整齊度,布標四方周圍要固定的車線整齊度。

(3)其次,看文字。仔細看logo的字型,不同系列的品牌名錶現在領標上,文字的內容是不同的。

二:吊牌

通常所有的burbeey的商品都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有原廠的型號,洗標的型號與吊牌型號必須相符合。仿品基本不會分別為這些商品定製不同的洗標,通常情況都是一標到底。

在網上的鑑寶帖裡也流傳著一個神話,說「b家的紙質吊牌上,印刷的那個騎士標,用手的溫度去按壓住,一會就消失了。或者用火機燒燒,也會消失。」小時候玩過孩之寶的玩具,玩具體上有一塊熱敏logo,哈氣會變顏色

三:水洗標

目前我遇見的棉製t恤、毛衣、風衣、襯衫上的洗水標有很多種,長一點的,短一點的,單層的,雙層的。但所用的材質都是有絲綢感覺的,手感較厚(不同洗水標厚薄也會略有區別,但總的來說屬於較厚的),厚度剛摸上去會以為有兩層,仔細一看,會發現是單層。

四:騎士logo

真品的刺繡手法非常細膩,縫紉密合度高,而且形態顯然,非常有立體感。

仿品的刺繡手法粗糙,縫紉密合度也不高,當然形態就模糊不清了。

看馬頭部,前後四條腿,和長矛頭部這三個位置。輪廓清晰,針的密度相當高而且非常立體有層次,有明顯的前後立體感覺,假的沒有。一般假馬用的繡花線比較粗,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精緻細膩,反而有發育不良的感覺,形似神不似。

五:拉鍊

竟然有些人說如果拉鍊是ykk的,那就肯定不是真品burberry。這也是非常滑稽的說法。我看到的國內專櫃的牛仔褲,幾乎全是ykk。

burberry也是個商業品牌,並不會生產**拉鍊。節約成本,取得利潤,擴大市場,無須萬惡的資本主義社會才流行這個祕籍,經濟學的名字和意識形態不衝突。

12樓:在草叢中微笑

告訴你一句真理,多去專櫃摸,尤其風衣,那種面料無論怎麼f都f不了,誰賣的真貨,一摸就知道。還有,一定要自己熟悉這個牌子,可以為自己省下不少銀子

珠海巴寶莉Burberry手錶維修網點在哪?

珠海暫時還未有burberry手錶的售後服務,您如果是想進行保修服務,您可以檢視購買手錶時附送的保修卡上面有地址以及 如果不需要進行保修服務的話,您也可以選擇拿到一些專業正規的手錶維修店。生活中許多狀況可能導致手錶的玻璃破損,視破損程度而言,有劃傷 裂縫 邊角崩碎 徹底破損等狀況。如果僅僅是劃傷 裂...

請問巴寶莉和古琦哪個檔次更高啊,Gucci和Burberry,LV哪個檔次高?哪個檔次最低?

不能說哪個的檔次更高,因為這兩個品牌的背景和文化內蘊不同,所形成的風格和時尚標向也不同。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擁有156年的歷史,是具有濃厚英倫文化的著名品牌,長久以來成為奢華 品質 創新以及永恆經典的代名詞,旗下的風衣作為品牌標識享譽全球。gucci 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

香奈兒 lv 愛馬仕 巴寶莉哪個更好

lv,但是愛馬仕質量最好。只有burberry,gucci和阿瑪尼才會打折。千萬別找 都是假的。都是奢侈品牌,都算同一級別的,相對來說愛馬仕的個品單價要高一點點。其實都差不多的。在lv,香奈兒 阿瑪尼 愛馬仕 巴寶莉中哪個的包最貴,最便宜?哪個 些?愛馬仕是最貴的質量也是最好最耐用的。香奈兒的質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