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巴寶莉Burberry手錶維修網點在哪?

2023-05-18 02:15:06 字數 4294 閱讀 6412

1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珠海暫時還未有burberry手錶的售後服務,您如果是想進行保修服務,您可以檢視購買手錶時附送的保修卡上面有地址以及**。如果不需要進行保修服務的話,您也可以選擇拿到一些專業正規的手錶維修店。

生活中許多狀況可能導致手錶的玻璃破損,視破損程度而言,有劃傷、裂縫、邊角崩碎、徹底破損等狀況。如果僅僅是劃傷、裂縫還能夠湊合著用,至於邊角崩碎和徹底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錶的玻璃了。玻璃嚴重的破損,會導致手錶的密封性變差,從而影響防水功用。

至於重度損傷如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有碎屑佈滿錶盤之上時,需求立即採取相應措施:拔出表把,停止手錶的運轉。拔出表把能讓錶停走,不讓指標帶動玻璃碎屑而劃傷錶盤和日曆盤。

也不能撥針和快調日曆,更不能自己嘗試去掉錶盤的碎玻璃。應找一塊乾淨的手帕,將手錶錶盤向下包好,送到專業的手錶維修機構交給師傅處理!

您可以拿到香洲區檸溪路338號太和商務中心8樓8a室廣誠錶行,讓師傅幫您檢測維修。

2樓:呱咚哩個叮叮噹

如果你的burberry手錶還在保修期,建議你去保修單上看看地址,一般都會留下保修地址,這樣是最好的選擇,過了的話,你可以去一些規模大的維修中心看看,在珠海的話,可以去廣誠看看,店面蠻多的,地方有華潤萬家(新香洲),摩爾廣場,印象城,明珠商業廣場,太和商務中心等,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很多肉

珠海檸溪路338號太和商務中心8樓8a室。我去**維修哦。感覺挺好。還可以免費檢測呢。

珠海在**有正規修手錶的?

4樓:網友

珠海吉大九洲城巴士站的珠海百貨裡面二樓(也好像是三樓)有個正規名牌手錶維修店,不過收費蠻貴的,哥換了一個電池50元。

5樓:宅在

珠海吉大的百貨廣場二樓,有個叫「周玉贊」修錶行,就在賣表區那裡。

6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珠海現在也挺多手錶維修店的,您可以拿到市中心這邊看看,或者尋找一些大型一點的商場,比如像國貿、優特匯、茂業百貨等等,這些地方基本上都會有手錶維修店。

首先要看看您的手錶是哪種,如果是石英錶的話,一般的問題就是手錶走時不準,試試退磁,手錶停走的話,這個大概是電池沒電了,換個電池即可;如果是機械錶的話,那麼問題就會有很多種了,例如調時間問題、上鍊不足、走時不準或者偷停、走快走慢等,機芯內部問題就需要放校表儀上面檢測,問題找出來就可以解決了。

您的手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到香洲區檸溪路338號太和商務中心8樓8a室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這裡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和先進的維修儀器。

珠海fossil手錶維修,富思手錶售後在哪?

7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在珠海的話,您可以拿到香洲區檸溪路338號太和商務中心8樓8a室廣誠錶行,這裡是富思授權的維修點。

石英錶相比機械錶來說,誤差小、容易打理,這也是很多人選擇石英錶的原因。但往往更換電池容易被忽略,可能很多人有這種想法,手錶沒電不走了放置也沒關係。事實證明這樣做的後果只會給手錶帶來損壞。

來說說為什麼會這樣,大多數石英錶內部是氧化銀電池,當電池沒電還一直放置的時候,電池會漏液,長期會腐蝕電路板等部件,若腐蝕嚴重需要更換整個機芯。

8樓:很多肉

珠海香洲區檸溪路338號太和商務中心8樓8a室。我去**維修哦。感覺挺好。

9樓:呱咚哩個叮叮噹

推薦去廣誠,他們規模比較大,正規維修中心,而且店面比較多,比如華潤萬家(新香洲),摩爾廣場,印象城,明珠商業廣場,太和商務中心等,你可以選擇離你近的去詢問,希望能幫助到你。

burberry的手錶 懂的人進來看下 有問題請教!!!

10樓:微笑這哭泣

時裝表 真的2000+吧 此類手錶一般都是找別的工廠**的賣品牌就是。

珠海浪琴手錶維修點在哪? 10

11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珠海浪琴專櫃在免稅那裡有,維修的話去那邊也是可以的,基本上商場都有維修的地方。

首先要確定手錶是什麼問題,石英錶一般的問題是走時不準,可以試試退磁,如果停走了,這個應該是電池沒電,換電池即可;機械錶的問題可以有多種原因,例如調時間問題、上鍊不足、走時不準或者偷停、走快走慢等,機芯內部問題就需要放校表儀上面檢測,問題找出來就可以解決了。

珠海維修點,珠海香洲檸溪338太和商務8a廣誠錶行給師傅幫你看看,如果是外觀問題,就相對簡單了,例如表鏡碎了更換表鏡,外殼拋光、翻新或者錶帶表扣修復等等。

12樓:選舉法腹奔

你可以去上海修。

簡單的機械錶是上發條的,機械錶不走時首先考慮發條不夠,只要上滿發條就可以了,如圖所示機械錶邊上的按鈕,順時針旋轉邊上的按鈕發條,有磁磁的聲音,通常旋轉30圈就意味著發條上滿了。港匯中心二座37f

自動的機械錶裡有個輪盤,通過人的手腕轉動帶動輪盤轉動,使用者必須每佩戴,並有一定的手腕活動量,如果是這種全自動的機械錶不走了,可以帶上手錶,補充運動量。

還有就是表的質量問題或者是長時間使用零件不行了,機芯需要重新清洗注油。

13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4樓:house北京

服務中心提供浪琴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浪琴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15樓:中環

手錶不準有兩種情況。

如果快慢得很厲害的話,比如一小時會快好幾分鐘甚至更多,那就是遊絲粘連了或者亂了,這種情況就要找修表師傅修理了。如果只是快慢得很少,比如一天才快十多二十秒,那就是遊絲蕩圈稍短了,這種情況是可以調節手錶的快慢卡來解決的,很容易,如果稍懂一點手錶知識,可以自己調節,如果不懂,就要找修表師傅了。

16樓:火眼金睛小智

檸溪太和商務中心八樓有家浪琴特約維修中心,你可以到那修表。

17樓:農雨文

去逛一下看哪點有手錶維修店。

18樓:旺財

你可以打**諮詢一下。

巴寶莉burberry的手錶在那查詢編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巴寶莉這種時尚手錶的價位一般都是幾千。

上萬的款式是比較少的。但肯定有。

象你說的這個。

除非是打折或者是處理。

要不就是過季錶款。

如果是大的商場。

應該是不會出現假貨的。

你說的什麼八佰伴我不清楚。

網上的表。確實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建議去商場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nizuihao你最好去問一下你買獲得商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所有巴寶莉的專櫃都可以。

寶得利名錶服務中心是阿瑪尼手錶的維修網點嗎?

22樓:網友

這個的話,一般他是不是在服務範疇之內的?也有可能人家就算是會服務他的收費也是比較高的。

23樓:渴侯含巧

服務中心的維修網點,只要找到售後就可以進行維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查馬寧手機的官網維修網點,不要去隨便賞小的手機店,去手錶店去維修。

25樓:網友

阿瑪尼手錶本來就是不入流的,路邊修下就好了唄。

請問廣東珠海有swatch手錶維修店嗎?在**?聯絡**是多少?謝謝大家告知

26樓:網友

沒有全國只有:

上海市徐彙區天鑰橋路30號美羅大廈4樓。

北京市建國門外大街22號賽特大廈1609室廣州市環市東路371-375號。

世貿中心南塔921室。

瀋陽市和平區南京北街206號。

瀋陽城市廣場i座 2-196室。

27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具體是看你的手錶有什麼問題。建議你可以開啟購表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地址,或者找尋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專賣店地址等,如果附近有專業售後維修中心也是可以的。

28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幫忙鑑定 burberry巴寶莉)風衣 真偽

一,不同系列的burberry風衣領標的顏色和洗標各有不同,需要區別對待。英產的brit系列則沒有人馬標 頂級珀鬆系列prorsum和專供日本的black label系列領標都是黑色 但有時也不能拘泥於一點,比如burberry風衣london系列的領標有的是標註london,有的標註是establ...

如何辨認巴寶莉BU1350手錶真假

那要看是什麼牌的咯!歐米伽手錶真假 看刻度盤上面的藍寶石,假的通常不是很規則的。品牌的識別。國內市場銷售的進口手錶主要是瑞士 日本品牌,仿造假冒瑞士 日本手錶多集中在以下幾種品牌 日本品牌 東方 西鐵城 精工 卡西歐等。瑞士品牌 勞力士 帝舵 伯爵 名士 西馬 奧爾馬 羅馬 瓦時針 依波路 浪琴 米...

請問巴寶莉和古琦哪個檔次更高啊,Gucci和Burberry,LV哪個檔次高?哪個檔次最低?

不能說哪個的檔次更高,因為這兩個品牌的背景和文化內蘊不同,所形成的風格和時尚標向也不同。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擁有156年的歷史,是具有濃厚英倫文化的著名品牌,長久以來成為奢華 品質 創新以及永恆經典的代名詞,旗下的風衣作為品牌標識享譽全球。gucci 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