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角鋼的規格是多少,角鋼架一般的規格是多少?

2021-08-03 14:29:43 字數 3737 閱讀 1388

1樓: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5號角鋼的規格是:長寬高為50*50*xmm的鋼,其中x可以是3mm,4mm,5mm。

簡介:角鋼俗稱角鐵、是兩邊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長條鋼材。有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之分。

等邊角鋼的 兩個邊寬相等。其規格以邊寬×邊寬×邊厚的毫米數表示。如「∠30×30×3」,即表示邊寬為 30毫米、邊厚為3毫米的等邊角鋼。

也可用型號表示,型號是邊寬的釐數,如∠3#。型號不表示同一型號中不同邊厚的尺寸,因而在合同等單據上將角鋼的邊寬、邊厚尺寸填寫齊全,避免單獨用型號表示。

進出口角鋼的定貨一般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規格為主,其鋼號為相應的碳結鋼鋼號。也是角鋼除了規格號之外,沒有特定的成分和效能系列。

角鋼的交貨長度分為定尺、倍尺兩種,國產角鋼的定尺選擇範圍根據規格號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個範圍。日本產角鋼的長度選擇範圍為6—15m。

不等邊角鋼的截面高度按不等邊角鋼的長邊寬來計算。指斷面為角形且兩邊長不相等的鋼材。是角鋼中的一種。

其邊長由25mm×16mm~200mm×l25mm。由熱軋軋機軋製而成。一般的不等邊角鋼規格為:

∠50*32--∠200*125 厚度為4-18mm

不等邊角鋼廣泛應用於各種金屬結構、橋樑、機械製造與造船業、各種建築結構和工程結構,如房樑、橋樑、輸電塔、起重運輸機械、船舶、工業爐、反應塔、容器架以及倉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50mm*50mm*3mm 50mm*50mm*4mm 50mm*50*mm5mm 50mm*50mm*6 mm,最常用的就是這幾種了,50*50為直角數,後面一位數為厚度數.

3樓:如葉情感

賓館幾號他都不同的價錢都有不同樣的**

角鋼架一般的規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bai

角鋼一般就是每根大du約3米,做成角鋼貨zhi架的話一般按照這dao樣的尺回寸:1.2m*0.4m*1.8m(長*寬*高),不但

答節約材料,而且方便裁層板,當然,這個數字不是固定的,具體要根據庫房靈活運用。

以輕型角鋼貨架,輕型角鋼貨架的標準高度為:1500/1800/2000,標準寬度為:400/450/500/550/600,標準長度:

1000/1200/1500/1600/1800.

角鋼貨架特點:

衝壓成形,拆卸方便,方便調整,可以靈活組合。適應性很強。外觀美觀,防腐生鏽。

角鋼貨架的立柱是由等邊角鋼雙邊衝孔製成,孔距離以50mm沿直線排列。

貨架的鋼層板是採用冷軋鋼板按所需尺寸四邊折彎成型。

立柱與鋼層板經過特殊的工藝固定結合組成了貨架,最後的一道工序就是經過脫脂、酸洗、磷化靜電噴塑等嚴格金屬表面處理。

角鋼貨架的承重:

角鋼貨架的層板一般就是鋼製層板,鋼層板以50mm為單位做上下的調節,單元貨架每層載重量一般不大於150kg.

一般角鋼國標尺寸和長度

5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目前國產角鋼

規格為2—20號,同一號角鋼常有2—7種不同的邊厚,長度有12.5cm以上的為大回型答角鋼、12.5cm—5cm之間的為中型角鋼、5cm以下的為小型角鋼。

角鋼的規格用邊長和邊厚的尺寸表示。

角鋼分為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兩類,其中不等邊角鋼又可分為不等邊等厚及不等邊不等厚兩種。

6樓:匿名使用者

角鋼定義:

角鋼俗稱角鐵、是兩邊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長條鋼材。有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回鋼之分。答等邊角鋼的兩個邊寬相等。

其規格以邊寬×邊寬×邊厚的毫米數表示。如「∠30×30×3」,即表示邊寬為30毫米、邊厚為3毫米的等邊角鋼。也可用型號表示,型號是邊寬的釐米數,如∠3#。

型號不表示同一型號中不同邊厚的尺寸,因而在合同等單據上將角鋼的邊寬、邊厚尺寸填寫齊全,避免單獨用型號表示。熱軋等邊角鋼的規格為2#-20#。

用途: 角鋼可按結構的不同需要組成各種不同的受力構件,也可作構件之間的連線件。廣泛地用於各種建築結構和工程結構,如房樑、橋樑、輸電塔、起重運輸機械、船舶、工業爐、反應塔、容器架以及倉庫

這裡有相關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角鋼分: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交貨狀態為6米9米12米的長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gb/t 706-2008《熱軋型鋼》3.3條規定,角鋼長度通常為4~18米,訂貨時可在此長度範圍內提出要求。如直接從市場上購買的角鋼通常為定尺長度,定尺長度偏差可查gb/t 706-2008表4。

角鋼的規格標準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角鋼俗稱角鐵、是兩邊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長條鋼材。有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之分。等邊角鋼的 兩個邊寬相等。

其規格以邊寬×邊寬×邊厚的毫米數表示。如「∠30×30×3」,即表示邊寬為 30毫米、邊厚為3毫米的等邊角鋼。也可用型號表示,型號是邊寬的釐米數,如∠3#。

型號不表示同一型號中不同邊厚的尺寸,因而在合同等單據上將角鋼的邊寬、邊厚尺寸填寫齊全,避免單獨用型號表示。熱軋等邊角鋼的規格為2#-20#。

主要分為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兩類,其中不等邊角鋼又可分為不等邊等厚及不等邊不等厚兩種。

角鋼的規格用邊長和邊厚的尺寸表示。目前國產角鋼規格為2—20號,以邊長的釐米數為號數,同一號角鋼常有2—7種不同的邊厚。進口角鋼標明兩邊的實際尺寸及邊厚並註明相關標準。

一般邊長312.5px以上的為大型角鋼,312.5px—125px之間的為中型角鋼,邊長125px以下的為小型角鋼。

進出口角鋼的定貨一般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規格為主,其鋼號為相應的碳結鋼鋼號。也是角鋼除了規格號之外,沒有特定的成分和效能系列。陝西匯川銷售的鋼材均來自萊鋼 、 首鋼、包鋼、邯鋼、冶鋼、唐鋼、酒鋼、萊鋼、安鋼、龍鋼 馬鋼等質量***的鋼廠,均符合國標標準。

10樓:名

角鋼主要分為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兩類,其中不等邊角鋼又可分為不等邊等厚及不等邊不等厚兩種。

1、角鋼的規格用邊長和邊厚的尺寸表示。目前國產角鋼規格為2—20號,以邊長的釐米數為號數,同一號角鋼常有2—7種不同的邊厚。進口角鋼標明兩邊的實際尺寸及邊厚並註明相關標準,中國鋼鐵現貨網鋼材知識有詳細介紹。

一般邊長312.5px以上的為大型角鋼,312.5px—125px之間的為中型角鋼,邊長125px以下的為小型角鋼。

1)進出口角鋼的定貨一般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規格為主,其鋼號為相應的碳結鋼鋼號。也是角鋼除了規格號之外,沒有特定的成分和效能系列。

2)角鋼的交貨長度分為定尺、倍尺兩種,國產角鋼的定尺選擇範圍根據規格號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個範圍。日本產角鋼的長度選擇範圍為6—15m。

11樓:沉夜孤星

角鋼的交貨長度分為定尺、倍尺兩種,國產角鋼的定尺選擇範圍根據規格號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個範圍。日本產角鋼的長度選擇範圍為6—15m。

不等邊角鋼的截面高度按不等邊角鋼的長邊寬來計算。指斷面為角形且兩邊長不相等的鋼材。是角鋼中的一種。

其邊長由25mm×16mm~200mm×l25mm。由熱軋軋機軋製而成。一般的不等邊角鋼規格為;∠50*32--∠200*125 厚度為4-18mm不等邊角鋼廣泛應用於各種金屬結構、橋樑、機械製造與造船業、各種建築結構和工程結構,如房樑、橋樑、輸電塔、起重運輸機械、船舶、工業爐、反應塔、容器架以及倉庫等。

一般收據紙張規格是多少

一般的收據都是48開的,尺寸是17.8 9.5cm。全國通用的是21 10.5cm補充 cm是釐米補充 收據可以分為內部收據和外部收據。外部收據又分為稅務部門監製 財務部門監製 部隊收據三種。要點清收到的東西的種類 數量,絕對做到準確無誤,不出差錯。這是寫好收據要做的第一項工作。要熟悉收據的寫作格式...

植草磚的一般規格是多少,植草磚一般規格是多少

單8字方孔草坪磚,400x200的,雙8字圓孔草坪磚,400x400的,井字草坪磚,250x190的 一般小區停車位鋪的植草磚的規格是多少啊?1 井字形的植草磚的規格是250 190 70。2 九孔形植草磚的規格是300 300 70。3 8字形植草磚,這種磚就是利用8字中間的空心來種植小草,規格是...

三角鋼琴和一般的立式鋼琴哪個更好些?

三角鋼琴和立式鋼琴在共振空間 擊弦機 踏板功能 手感 音色方面都有一定區別。柏通樂器認為三角琴的共振腔結構合理 空間足夠,這使得三角琴能發出更大的聲音 而立式琴為了節約空間,共振腔不是很大,而且琴絃相互交錯 三角琴的擊弦機是臥式的,按鍵時弦錘向上抬起,擊弦後靠重力下落 立式琴由於把弦錘豎了起來,下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