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漫角色的名字要用羅馬文

2021-08-03 15:41:19 字數 765 閱讀 2068

1樓:莉莉ing默默

給你舉幾個例子吧!

漩渦鳴人:うずまき ナルト(uzumaki naruto)

nuzumaki就是漩渦的意思

naruto有2種意思,首先naruto是日本一種拉麵調料,是用魚醬做的,粘粘的,通常是灰白色中帶著淡淡的粉紅色。色。這也就是鳴人鍾愛拉麵的祕密吧,naruto還是日本一座城市的名字,該城市因為有座名門大橋而成為著名的觀光點,據說從該橋上看水面上的巨大漩渦非常過癮,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宇智波佐助:うちは サスケ(uchiha sasuke)

uchiha來自於「uchiwa」。日語裡面「は」可以發作ha或者wa,uchiwa是日本的一種紙扇,形狀就是宇智波家徽的樣子,日本流行家徽,常玩戰國遊戲的朋友應該都清楚,家徽在日語裡面寫作家紋(kamon)。

sasuke的名字源於日本歷史傳奇忍者--猿飛佐助(sarutobi sasuke),這個忍者傳奇人物的資料下面有介紹。

春野櫻:春野 サクラ(haruno sakura)

春野(haruno)意思為春天的野外。

sakura櫻花,純正的櫻花是粉紅色(雖然也有白的和紅的,但粉紅才是櫻花的王道)日本的國花,配第一女主角,也說得過去,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小櫻頭髮是粉紅。

2樓:

那是羅馬音,不是羅馬文。

在日文中相當於中文的拼音一樣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正當用的應該是日文,羅馬文是表示怎麼發音,在日文不含意思。

這個動漫角色叫什麼名字

動漫 兄弟戰爭 人物 朝日奈祈織 好一點,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課呢!我的世界觀戰士力架勢利眼光了解了解 怎樣自己製作動漫?學動漫製作 要有美術基礎 你問的太籠統 動漫也分二維和三維 動畫用動畫軟體作 比如flash什麼的 還有maya 漫畫用手繪 可以 電腦輔助製作。兩者都從故事指令碼開始,然後設定人...

名字裡帶有(穗)字的動漫女角色

佐佐木千穗 打工吧!魔王大人 主要人物之一 淺野水穗 死神 bleach 中斑目一角被淺野水穗所追求 裡穗乃果 lovelive 藤谷果穗 穿越時空的少女 美穗 聖鬥士星矢 中的人物 狩野水穗 驚爆草莓 聖米亞特爾女學園學生會成員。西住真穗 西住美穗 少女與戰車 人物之一 穗香 本名 木下苑子 ki...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角色動漫名叫什麼角色名

這個不是動漫,是遊戲 fgo 國服名叫命運 冠位指定 裡的酒吞童子 這應該沒有動漫吧。就是畫家畫的圖而已 動漫是什麼 動漫 animation comic 動漫 動畫 漫畫 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 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 動漫畫 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