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著名宮殿分別是什麼,啊?世界五大宮殿都是什麼?

2021-08-03 15:46:34 字數 2612 閱讀 3364

1樓:恭夢琪

世界五大著名宮殿分別是:1.北京故宮,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層疊式宮殿建築群。

2.俄羅斯,克林姆林宮,它是俄羅斯的象徵,也是**府所在地,位於首都莫斯科的市中心3.英國,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就是歷代英王釋出命令的地方,也是他們的寢宮。

4.美國白宮,美國**的官邸。5.

凡爾賽宮,法國巴黎的凡爾賽宮是一座古典主義風格的建築,看起來莊重雄偉、輪廓整齊,理性中帶著幾許浪漫。

2樓:小蟲蟲

世界五大著名的宮殿分別是北京的故宮、法國的凡爾賽宮、英國的白金漢宮、美國的白宮、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

3樓:

世界五大宮殿,是指中國故宮、法國的凡爾賽宮、英國的白金漢宮、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和美國的白宮。是世界上輝煌的文化遺產。

4樓:一枝茄

世界五大著名宮殿分別是。中國故宮、法國的凡爾賽宮、英國的白金漢宮、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美國的白宮。

啊?世界五大宮殿都是什麼?

世界五大宮殿是指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故宮——舊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它始建於一四一七年,有宮室九千多間,佔地面積七十二萬平方米,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層疊式宮殿建築群。

凡爾賽宮——法國帝王的行宮,在巴黎近郊。始建於十六世紀,十七世紀屢經擴建,至十八世紀中葉擴建成為長達四百餘米的建築物。

白金漢宮——英國王室的住地。為白金漢公爵於十八世紀建造,故名。

克里姆林宮——十月革命前**歷代帝王的宮殿,位於莫斯科市中心,先後建於十五到十九世紀。

白宮——美國**的官邸。位於華盛頓,為一座白色的二層樓房,始建於一七九二年。從一八oo年以來,歷屆**均以此宮為官邸。

美國第二十六屆**西奧多·羅斯福在他的通訊中首先使用"白宮"這一名詞。

6樓:冒翠倪昆緯

北京故宮

凡爾賽宮

白金漢宮

克里姆林宮白宮

世界五大宮是什麼?

7樓:篤嘉原巨集博

北京故宮

凡爾賽宮

白金漢宮

白宮克里姆林宮

世界上的五大宮殿分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故宮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

法國;凡爾賽宮

英國;白金漢宮

美國;白宮

世界五大宮殿都是什麼?

9樓:筆中從沫

1、北京故宮

舊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它始建於一四一七年,有宮室九千多間,佔地面積七十二萬平方米,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層疊式宮殿建築群。

2、凡爾賽宮

法國巴黎的凡爾賽宮是一座古典主義風格的建築,看起來莊重雄偉、輪廓整齊,理性中帶著幾許浪漫。一切的一切,都在彰顯著它的建造者——“太陽王”路易十四的不俗品味。

3、白金漢宮

從2023年開始,白金漢宮就是歷代英王釋出命令的地方,也是他們的寢宮。它現在的主人為伊麗莎白二世。對於來到倫敦的旅行者來說,白金漢宮前的廣場是他們必然會光顧的地方。

4、克里姆林宮

十月革命前**歷代帝王的宮殿,位於莫斯科市中心,先後建於十五到十九世紀。克里姆林宮是俄羅斯的象徵,也是**府所在地,位於首都莫斯科的市中心。它是俄羅斯的文化遺產,也是世界建築史上不可多得的傑作。

5、白宮

美國**的官邸。位於華盛頓,為一座白色的二層樓房,始建於一七九二年。從一八oo年以來,歷屆**均以此宮為官邸。

美國第二十六屆**西奧多·羅斯福在他的通訊中首先使用"白宮"這一名詞。

世界著名五大宮世界五大宮指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故宮:又名紫禁城,位於中國北京,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始建於2023年,佔地72平方米。建築富麗堂皇,屋頂全部採用黃色琉璃瓦。

2、白宮:位於美國華盛頓,是一棟白色二層樓房。始建於2023年,從2023年美國第二屆**開始,便用做**官邸。

3、白金漢宮:位於英國倫敦聖詹姆士公園西端。始建於2023年,因白金漢公爵興建,故得名。宮殿豪華,御花園佔地40英畝。

4、凡爾塞宮:位於法國巴黎西南凡爾塞城。始建於17-18世紀路易十四時代,是當時法國皇帝的行宮。以其豪華的宮殿和園林著稱。

5、克里姆林宮:位於俄羅斯莫斯科中心,頻臨莫斯科河。始建於2023年,至19世紀40年代建成。是沙皇皇宮,現仍為國家首腦辦公所在地。

絕對正確

世界五大宮殿?

11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世界五大宮殿,是指中國故宮、法國的凡爾賽宮、英國的白金漢宮、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和美國的白宮。

是世界上輝煌的文化遺產。

12樓:南邕

宮殿是古老文明的象徵,也是一個國家悠久歷史的記憶,它是時光流淌的證物,它是國家興盛的證明。

世界十大著名宮殿評選中國榮耀獨佔兩席,它們分別是:故宮、布達拉宮、白宮、白金漢宮、克里姆林宮、萊尼姆宮、凡爾賽宮、託普卡普皇宮、貝勒伊宮、盧浮宮等。

世界上的五大宮殿分別是什麼啊?世界五大宮殿都是什麼?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1年前選出 世界五大宮 北京故宮 舊稱紫禁城,是明 清兩代的皇宮。始建於明永樂年間,有宮室9000多間,佔地72萬平方米,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宮殿建築群。它集中體現了我國古建築藝術的優秀傳統和風格,現為故宮博物館。克里姆林宮 在莫斯科市中心,曾為莫斯科公園和18世紀以前帝俄的皇宮,十...

世界上的五大神獸分別是什麼,中國五大神獸是什麼?

五大神獸 麒麟,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麒麟,五大神獸之一,是其他四個神獸的首領,在神獸輪盤上的中間,色翠,屬土。青龍,五大神獸之一,操控九天神雷之力,列陣在東,守護東方神獸,東方之神,色青,屬木。白虎,五大神獸之一,操控龍捲暴風之力,列陣在西,守護西方神獸,西方之神,色白,屬風。朱雀,五大神獸之一...

中國的五大宗教,中國的五大宗教分別是什麼教?

當代中國五大宗教 佛 道 密 耶 回。儒家道家佛家兵家易家。中國的五大宗教分別是什麼教?分別是道教 佛教 天主教 教 新教 伊斯蘭教,道教道教是中國唯一本土宗教。東漢時形成,最早可以追溯到遠古時期,到南北朝時盛行起來。道教徒尊稱創立者之一張道陵為天師,因而又叫 天師道 後又分化為許多派別。道教奉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