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45歲男領導,欣賞年輕女下屬,你是欣賞的主要是外貌還是能力

2021-08-03 20:24:17 字數 3227 閱讀 5099

1樓:薄情寡義的老巢

對於工作來說,當然能力比外貌更重要,但是能力一樣的情況下,外貌更佔有優勢,畢竟人人都喜歡美的實物。

2樓:紫戀

最好是能力和外貌兼備

3樓:q殘燭

兼有有之吧,女孩子畢竟是弱勢,比較容易搏得同情心。

4樓:月圓康樂

兩者兼併而有之是最好的了。

如果你是一個45歲男領導,欣賞一個年輕女下屬,你欣賞她的姿色能佔全部欣賞的多少?

5樓:day笑聲依舊

要是是一個色的領導的話肯定是百分之百的因為姿色而欣賞,要是是一個有能力求上進的領導會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是因為姿色,畢竟美女誰都願意欣賞。但是更看重的 是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想應該是看人,沒有私心的佔百分之40,如果有私心估計不用說了吧。

7樓:愛吃喵喵de魚

看老闆的為人,一般情況下,就算老闆正直,而女下屬認真做事,那麼欣賞度會提高

8樓:達能

能把問題提出來,應該是百分之六十以上。

9樓:關山歸客

既然是欣賞,我覺得才華應該佔大部分

10樓:參禪貓

40% 姿色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11樓:了了了了

辭職,這種領導不能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吃嫩草,早晚家破人亡。

13樓:以露止飄

200%

--------------

男領導欣賞年輕女下屬的這種,是不是女的外貌佔一多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領導欣賞年輕女下屬的這種,女的外貌絕對佔一多半,同時他的歪心思也佔非常大的比例,因為生活中有很多女下屬為了往上爬,不惜犧牲自己的色相,甚至身體去取悅於自己的領導。

15樓:網易書魂

回答正確,加10分。

16樓:陀欣潼

不是才華出眾就是樣貌出眾,肯定的

如果你是一個年長男領導,欣賞一個年輕女下屬,你覺得你欣賞她的能力能佔全部的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越漂亮,能力比重越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下屬,欣賞的也就是為人處事之類的

19樓:江佐佐

能力撐死只有三分之一 還有為人處事 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跟你來幾炮,就算沒能力你也會欣賞她

21樓:北京中微網路

這個我覺得跟領導的人品掛鉤,如果領導是個正直而且剛正不阿的,他欣賞你就是真的欣賞,但是領導人品差的話,或許會另有所圖。

22樓:紅色小龍蝦

30%就不得鳥了哦 只不過我還不是領導哈 嘿嘿 自己認為

23樓:食蟲國度的使者

能力只是讓人欣賞的切入口 可能很小 只佔1%但大過其他的99%

24樓:

一般情況下,能力佔大多數,漂亮的女生有的是

如果你是一個年長男領導,欣賞一個年輕女下屬,你覺得你欣賞她的能力能佔全部的多少?

25樓:艾木匠

這個問題的回答,太有個體性!因為我是憐香惜玉的主,所以我看她80%的能力,20%因為她是女性,所以照顧她!看她的能力是要他來工作的,而不是要她給我當小蜜的!

更不是要她給我生孩子的!給他20%是因為我有老婆我有小孩兒,對一個女性的尊重!!

26樓:咚咚將

慢慢變了味。要把握好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不重要,欣賞的主要肉體。

28樓:李魏平

這個不好說!一半一半吧!

如果你是一個年長男領導,欣賞一個年輕女下屬,你欣賞她的姿色能佔全部欣賞的多少?

29樓:舒克貝塔

百分之20

長得漂亮只能是一個敲門磚 提高額外分的

能力還是關鍵

年長的領導更看重能力

一般說男領導挺欣賞年輕女下屬,是神馬意思?

30樓:失航的人

不一定,如果男領導對女下屬要的是忠誠,不管什麼情況他會有一種曖昧表現,只要你自己把握好限度就好了。

31樓:喝奶的鱷魚

一。是對這年輕的下屬工作上或某方面的滿意 二。是對這年輕的下屬有意思! 希望你能採納

32樓:在青龍湖感受晴天的荔枝

人之初,不管男女都是食色性,別的都能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想潛規則,有的是覺得你有能力欣賞你,前者居多,你接觸的你應該有所瞭解

34樓:狂奔的香蕉皮

我說某樣菜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你才我是想幹什麼?

一般說一男領導挺欣賞一個年輕女下屬,是神馬意思?

35樓:我的coco萌萌噠

別多想 欣賞的是工作能力 好老闆是不會對下屬有什麼心思的

36樓:南正天

欣賞就是要重用,要提升。如果說出來,那就有內涵了,十之**就是淺規則。欣賞有什麼用?該提拔的時候,還是論不到,又不加工資。所以如果說出來,就是要好處的意思,或者淺規則

37樓:福音快報

對其,能力的讚許,以及對其工作能力的評價!

38樓:du睿澤

這個說不好了,看老闆是什麼樣的人,說話的語氣和環境

39樓:♚á ℡╯pet missぃつ主流

這你說的一般也就是大多數情況咯,那就是這男的要下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當事人還是旁觀者?

如果你是45歲男領導,欣賞年輕女下屬,你欣賞她的姿色能佔全部欣賞的多少

要是是一個色的領導的話肯定是百分之百的因為姿色而欣賞,要是是一個有能力求上進的領導會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是因為姿色,畢竟美女誰都願意欣賞。但是更看重的 是能力。你的問題,我想應該是看人,沒有私心的佔百分之40,如果有私心估計不用說了吧。看老闆的為人,一般情況下,就算老闆正直,而女下屬認真做事,那麼欣賞...

如果你是年長男領導,欣賞年輕女下屬,你覺得你欣賞她的能力能佔全部的多少

這個問題的回答,太有個體性!因為我是憐香惜玉的主,所以我看她80 的能力,20 因為她是女性,所以照顧她!看她的能力是要他來工作的,而不是要她給我當小蜜的!更不是要她給我生孩子的!給他20 是因為我有老婆我有小孩兒,對一個女性的尊重!慢慢變了味。要把握好自己。能力不重要,欣賞的主要肉體。這個不好說!...

如果單位一把手男領導,給人感覺好像挺欣賞女下屬,最近單位的評選各項榮譽全都有這個女下屬,別

當然不能這麼絕對的認為。女下屬工作能力強是確定的,那麼榮譽給她也無可厚非。只能說領導欣賞她或許偏向於她!可能領導是欣賞她的才好,剛好用各種榮譽獎勵她。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下一次說不定就是你嘍。你要看這個女的是不是什麼都在你們前面,你從心底認可。你自己都說人家乾的挺好,那拿到這些很正常的嘛 如果你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