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的演技怎麼樣?哪個作品是他的代表作

2021-08-03 21:01:38 字數 4938 閱讀 1059

1樓:大事館

楊洋的演技一直以來算是中規中矩吧,至今還未能達到演技爆棚的程度,無論在道行還是經驗中都有待磨合提升,他知名度比較高的代表作莫過於《紅樓夢》和《微微一笑很傾城》了,這也是對他而言意義非凡的兩部劇作。

熟悉楊洋的人應該都清楚,楊洋的成名之作便是電視劇《紅樓夢》了。《紅樓夢》是楊洋出道以來的首部劇作,當時即將畢業的他由於外形條件優越,被李少紅導演一眼看中,由此出演了成年後的賈寶玉一角。這是楊洋初現熒屏的**之作,他很用心的詮釋每一處細節和情感,其中最讓人驚喜的戲份便是寶玉新婚中的哭戲了,當時寶玉將自己與外界隔絕,悲痛欲絕,淚流不止,戲中寶玉哭暈在地,而戲外的演員楊洋受到戲中情緒影響,哭戲用力過猛,導致自己暈倒在地,後被工作人員錘醒,楊洋醒了之後並未能從人物角色中走出來,在李少紅導演和工作人員的安撫開導下他才得以恢復。

楊洋的這段哭戲可以說很經典,他將寶玉對林黛玉的愛意與不捨詮釋的生動有力,雖然翻拍版的《紅樓夢》中背景和**設定過於詭異,觀眾也直呼害怕並看不懂,當時這部劇是受到相當大的質疑和詬病的,但是楊洋飾演的賈寶玉卻是其中的一大亮點。李少紅演員也對楊洋做出過很高評價,認為他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演員,同時也對他寄予厚望,這個陽光帥氣的小夥從此走入觀眾視野中。

楊洋在出道之後多年中,相繼出演過不少影視劇作,卻由於各方面影響,劇作和他本人都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在經過多年沉澱和演技磨鍊之後,他攜手李易峰主演帶來電視劇《盜墓筆記》。楊洋從溫文爾雅的寶玉蛻變為沉默少言、冷氣逼人的「悶油瓶」張起靈,觀眾對於他的表現還是蠻期待的。首先張起靈的帥氣亮相便迷倒一波迷妹,楊洋不僅給予了觀眾視覺上的滿足感,更是將張起靈這一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深挖主人公內心情緒變化,楊洋版的張起靈很完整,同時也是很難被超越的。

說起楊洋目前的巔峰之作勢必是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了,劇中的肖奈大神,集智商情商顏值為一體,與鄭爽合體頻繁撒糖,甜寵蜜戀情節虐番一波吃瓜群眾,網友竟直呼:「太甜,想嫁」。楊洋至此以後也被冠有了「肖奈大神」的稱號,這部劇也成功將他送入流量小生前列中,至今回味依然令人痴迷。

繼《微微一笑很傾城》之後,楊洋又一部**改編ip大作《武動乾坤2》襲來,他一改偶像派身份,向演技派行列邁進。楊洋在劇中飾演林動,其中有不少的武打戲份,楊洋演繹了林動從一小夥到成為真正男人的蛻變和洗禮,此次人物角色更加考驗演員的自身修養,對於楊洋而言既是轉型的大好機遇,也是一次挑戰,楊洋在劇中少了一些硬漢的氣魄,演技也稍顯稚嫩,但他的敬業精神卻是難能可貴的,很多危險戲份都堅持自己完成,受傷之後更是不聲張,直到被人發現才說明情況。楊洋此次的表現相對於其他角色,達到了質的飛躍,雖然劇情備受吐槽,但仍然沒能淹沒他自身散發的光芒。

楊洋始終有自己很明確的目標,這對於一個藝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即使她的演技得到很多人的質疑和詬病,但相信他始終保持不忘初心的態度,一定會有迎來屬於他的春天。

2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楊洋的演技在新一代的演員中絕對名列前茅,他最出色的是演一部像一部。

《武動乾坤2》正在播出中,這部劇根據起點大ip**改編而成,由張黎執導的玄幻大劇雖然沒有想象中的火爆,但追過劇的觀眾卻都知道,楊洋在這部戲中的表現還是非常優秀的,不僅打戲全部堅持自己上,不用配音,關鍵是他把林動身上的堅韌性格全都演繹了出來。

看完《武動乾坤》會讓人有種錯覺,彷彿楊洋就是林動,林動等於楊洋。

這便是楊洋的演技,任何角色,他都能演到讓觀眾有代入感,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完結很長一段時間,有網友看到他的**仍然會說這不就是肖奈嗎?

楊洋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他從小就開始學習民族舞,雖然現在沒有從事相關行業,但對於演員來說,學跳舞不僅可以塑身形,還有助於打戲,因此楊洋每一部戲中的打戲,幾乎都如行雲流水一般乾淨利落,讓觀眾們看得相當過癮。

楊洋的出道作品是李少紅版的《紅樓夢》,這部劇因色調偏冷等問題剛播出幾集就遭到不少人的反對,偏偏楊洋飾演的大寶玉要等到三十集往後才出現,因此不少人沒有看過這部劇中他的表現。

其實看完《紅樓夢》,你就會發現作為楊洋第一部作品,已經可以看到他演技上的天賦了,少年時期的寶玉靈動活潑,長大後的他卻染上了幾分傷感,而楊洋恰恰把那幾分傷感演繹得恰到好處。

尤其是成婚後的那場哭戲,楊洋更是演到了心坎裡,拍完那場戲,他自己也哭暈了,看來是好好下了一番功夫的。

隨後,楊洋演了七年的配角,有懵懵懂懂的小兵,也有一笑傾城的將士,有反派的**軍官,也有家庭劇裡的屌絲男,不管哪一種,對楊洋來說都是一個挑戰,而經過一個又一個角色的磨鍊,也成就了一個更好的楊洋。

於是《盜墓筆記》裡的張起靈來了,這個角色其實很難演,任何情緒都不喜形於色,可楊洋卻將張起靈的眼神把握住了,從他那雙清冷的眼睛裡,便可以窺探到他內心的變化。

《左耳》裡的許弋,最難把握的是前後的變化,前期的許弋是個乖巧少年,像是每個人想象中的學長,後期經過失敗的感情和人生後,許弋變得墮落,楊洋的形象演少年是沒有問題的,卻沒想到他能把後期「黑化」的許弋演出了腹黑和失意感。

《旋風少女》裡的若白簡直像是為楊洋量身打造的,不愛說話,總是做得比說得多,這部劇裡有很多打戲,而每一次出現打戲,都會有楊洋的特寫,這也是導演對他的肯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影讓楊洋招了很多的「黑」,尤其是「拉麵」那一段,其實那一段聯絡上下劇情來看,也只是一個梗而已,如果不被放大的話,一般人都不會注意到。

當楊洋飾演的夜華跟白淺對峙時,這段戲簡直就是楊洋演技上的巔峰,他質問白淺,心中可想過他。白淺走後,他握緊拳頭,一滴淚順著眼角落下,也哭碎了熒幕前的觀眾。

接下來,楊洋還有《全職高手》和《特種兵》兩部戲將上線,期待他繼續給我們驚喜。

也許楊洋這樣子才是最好的狀態,如果對他稍加關注就會知道,隨便一部拿出來,你都能看出他的用心和高超的演技。

3樓:天蠍悅耳熙楓

楊洋的演技其實本來很好的,而他的眾多作品中,筆者唯一認可的恐怕仍舊還是他出道的那一部李少紅版《紅樓夢》裡的青年賈寶玉了。

記得當時在看這部有些詭譎恐怖風格的新版《紅樓夢》的採訪的時候,輪到了楊洋的部分,正好就是寶玉與寶釵成親,聽聞林黛玉去世的訊息,賈寶玉萬念俱灰,痛哭不止的部分。楊洋入戲到了什麼程度呢?在導演喊了cut之後,楊洋依然由於情緒無法平復,在助理的攙扶下哭到情緒平穩。

筆者當時就對這個青年演員的印象很好,相對於少年賈寶玉有些幼稚調皮、輕浮無畏,楊洋飾演的青年賈寶玉真的能稱得上溫文爾雅,君子如玉,精緻的五官,和研讀劇本,入戲難出的敬業精神,都讓我對楊洋這個演員抱有希望和期待。

然後,我去電影院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心很累。

票能買到而且沒有被退我其實是很開心的,因為劉亦菲和楊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所以抱著希望和期待進了電影院,然後我的感受就是……這是洗髮水廣告還是整容廣告?為什麼男主全程在甩頭髮?為什麼兩個美豔的人坐在一起就像是在選美而不是在談戀愛?

這不是個愛情故事嗎?為什麼我覺得劉亦菲顏值敗了……這是號召大家整容整成楊洋嗎?

如果現在一提到空有顏值而沒有演技的小鮮肉演員,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楊洋,他現在佔到了娛樂圈最好的資源,卻以最差的表現來搪塞,《武動乾坤》裡那演的都是什麼?那個因為入戲而痛哭不止的寶玉呢?看到了麻煩幫我轉告一聲,我想讓他回來。

**演技怎麼樣?演技最好的是那個作品?

4樓:叫那個不知道

**作為國際女星之一,他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曾經在影壇獲獎無數,更是人盡皆知的女星之一,要說她的代表作,影片《色情男女》是首當其衝。

2023年**參演武俠電影《聶隱娘》中刺客一角,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影片《玩命快遞》,其中她與巨星傑森斯坦斯擦出的愛情火花很有看點。由於**有著傲人身材,在高中時期她就兼職當起了業餘模特,後被王晶發掘,先後主演了《***》、《***之玉女心經》等多部影片劇作,後被爾冬升導演看中參演影片《色情男女》中的女配,雖是女配,卻有鋒芒外露,因此角色榮獲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獎兩大獎項。

從此**便開啟了勢不可擋的演繹生涯,儘管多年來**被冠有憑藉「**片」出道的流言蜚語,承受著外界議論紛紛、指指點點,但卻未能磨滅掉**的鬥志,她用一次次精湛演技證明著自己的不俗和與眾不同。

如今,**成功輾轉於國際領域,2023年榮登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並對**進行了專訪,**無疑是給自己外身鍍了一層厚厚的金框,隨後她相繼擔任柏林國際電影節評委和戛納國際電影節評委,這樣的殊榮可謂讓所有人對**另眼相看,許多國際女星、高大上等詞彙用來形容她再恰當不過。

2023年,**成為呂克·貝鬆影片的女一號,她與傑森斯坦斯合作出演美國動作影片《玩命速遞》,**為完成角色的完整度,在法國逗留三個月之久。

能夠得到呂克·貝鬆的賞識可以說**是很幸運的,能夠與傑森斯坦斯合作更證明了**並非只是一個花瓶,她的能力是得到認可和垂青的,事實證明,**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完全將中國美與國際風完美融合在一起,她的表演自然而流暢,無論是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形象,還是**女神,**都是駕輕就熟,現在想來依舊意猶未盡。

影片《聶隱娘》是侯孝賢執導的首部武俠電影,**在影片中臺詞鏡頭並不多,她卻將刀光劍影中刺客的柔情與堅定詮釋的有聲有色,神情中既充滿了疑惑,同時眼神中又寫滿了孤寂與落寞之情。漸漸**的演技得到觀眾認可,就像她曾經說過要將自己脫去的衣服,一件件穿回來,如今她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好。

2023年**攜手黃渤上演荒島叢生戲碼,她依舊還是那樣美豔動人,影片中她是馬進的女神,戲外她更是大眾的女神。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與姜文、葛優、周韻等主演了由姜文執導的愛情冒險電影《一步之遙》,**扮演因家道中落而步入風塵的「完顏英」。

2023年5月21日,與張震、周韻、妻夫木聰聯合出演的古裝武俠電影《刺客聶隱娘》在戛納電影節上映,**在片中飾演技藝高超的女刺客「聶隱娘」,憑藉該角色獲得了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11月6日,**與彭于晏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剩者為王》上映,她在片中扮演對待愛情極不主動的單身白領「盛如曦」;

12月18日,與陳坤、黃渤、夏雨合作出演的奇幻冒險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上映,**飾演愛好考古的美籍華人「shirley楊」,影片上映8天票房超過10億元,最終票房達16.82億元人民幣,**則憑藉該片獲得了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23年,與馮紹峰、宋茜、葉青等主演了由陳飛巨集執導的愛情喜劇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出演想要搶回深愛男人的時尚主編「顧佳」,憑藉該角色獲得了第8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2023年3月23日,**應邀出任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國際評委會評委。

2023年8月9日,與鹿晗等合作主演的科幻電影《上海堡壘》上映。

楊洋是哪個公司的旗下藝人?

北京悅凱影視 北京悅凱影視 成立於2015年,公司以演藝經紀 影視投資及製作發行業務為主,集聚當紅人氣藝人,擁有專業製作 發行 營銷團隊,秉承鮮明獨特的風格與敢於創新的理念。悅凱娛樂因為楊洋而開始爆紅,但同時,也是悅凱成就了楊洋。悅凱娛樂的ceo之前是歡瑞世紀的副總,後來離職時,也帶走了楊洋。楊洋演...

楊洋怎麼成為明星的,楊洋是怎麼當上明星的

2008年,因被新版 紅樓夢 導演及製片方選中,飾演成年寶玉一角而被大家熟知。楊洋之前讀過什麼演繹類學院嗎 因新版紅樓夢裡飾演成年寶玉而出名 楊洋是怎麼當上明星的。楊洋是怎麼當上明星的 楊洋不是選秀出身,他沒有參加紅樓夢中人的選秀,是後期新版紅樓夢的副導演吧,到軍藝等院校選角,發現的楊洋,後來因為拍...

古力娜扎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還不錯的作品

古力娜扎是北京電影學院的科班生,長得也是很漂亮。但是要說她的演技的話,我的評價是,初識她覺得驚為天人,演技也說得過去,但是過去這麼多年了,咋就是不長進呢?相對來說她的戀愛訊息比她的演技更讓人關注,但是她也有幾個能說得過去的作品。第一次認識到娜扎是在 軒轅劍之天之痕 裡面,這部戲是胡歌 劉詩詩主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