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的演技怎麼樣

2021-05-30 23:58:03 字數 2652 閱讀 8689

1樓:冰雪玫瑰女人

不好不壞。有細膩的感覺。她是體驗派演員。

2樓:liu劉劉劉

劉亦菲一直以來都被稱為神仙姐姐,對於劉亦菲的長相在娛樂圈中也可謂是非常的清純。當然,劉亦菲的演技也非常的可圈可點,畢竟在娛樂圈中打拼這麼多年,即使是在當初自己的演技不加,如今也會讓自己的演技變得出色。劉亦菲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演技都非常的有表現力,所以在很多部劇中,劉亦菲也是選擇挑戰自我,也足夠看出劉亦菲的演技非常不錯,當然,對於劉亦菲的代表作,更是讓大家非常熟知的《金粉世家》。

演技非常有表現力

身為科班出身的劉亦菲,在演技方面都秉承著非常不錯的理念,在自己的角色並不理想時,也會不斷地突破自己,讓自己尋找更加舒適的表演狀態來完善自己的角色。當然,在劉亦菲的眾多部作品中,我們也能夠看到劉亦菲的演技,還是非常可圈可點的,雖然劉亦菲的年紀不大,但是對於此年紀的演員來說,劉亦菲可謂是最有演技的女演員,在娛樂圈中也有著非同小可的影響。

《金粉世家》

劉亦菲通過此部電視劇進入到娛樂圈中,自從進入到娛樂圈中以後,劉亦菲的很多部作品都堪稱經典,但是《金粉世家》一直以來都被大家所談論,當然雖然在出演此部電視劇時,劉亦菲還是新人,但是在其中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所以劉亦菲的代表作非他莫屬。當然,劉亦菲對於自己的作品挑選上也是非常有眼光,無論是自己挑選的哪部作品,放到多年後的今天,也依舊非常出色。

劉亦菲一直以來都在娛樂圈中有著自己不同的發展理念,雖然很多時候劉亦菲的熱度並不是很高,但是劉亦菲也憑自己的能力在娛樂圈中一直打拼到今天,有著不一樣的地位。

3樓:麻辣娛妹

相信看過《神鵰俠侶》的朋友都不會忘記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一角,一身白衣仙氣飄飄的姑姑氣質清冷、武藝高強,是個非常吸引人的美麗女子。在這部劇中,劉亦菲絕美的氣質使人們對小龍女印象深刻,可以說,這部劇是最能證明劉亦菲演技的一部戲了。

當然,劉亦菲在仙劍一中的表現也是非常不俗的,最為單純可愛的女媧後人,她肩負保護大地的責任,但她同時又遇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李逍遙,二人相戀相知,一起抵擋危險。在此劇中,劉亦菲將一個小姑娘的嬌俏扮演的很生動,也將其愛戀一個人的狀態表現的很到位。

再就是去年其與當紅小生楊洋搭檔出演的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在這部電影中,劉亦菲飾演的是四海八荒第一角色的青丘女帝白淺上神,就顏值來說,劉亦菲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但出演白淺還是毫無壓力的,而演技方面,可能因為電影時長的限制。

整個故事壓縮的有些沒頭沒尾,以至於整個故事中白淺的形象並不十分飽滿,這也使得劉亦菲飾演的白淺備受爭議,另外在加上劇版楊冪飾演的白淺的對比,使觀眾愈發不滿這個短短不到兩個小時電影所塑造的白淺上神。

但整體來說,除卻電影時長限制的因素,劉亦菲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從其出道以來,單純可愛的趙靈兒、清冷的小龍女、四海八荒第一絕色的白淺上神都給螢幕前的我們帶來驚豔,期待她能塑造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4樓:阿歡的名單

劉亦菲可以說是顏值最高的中國女明星之一,用一句話形容便是「此女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但是在中國演藝圈,很多人都注意到這樣的一個現象:

長得漂亮的女明星往往在演技上更加飽受質疑。那劉亦菲的演技到底如何呢?用任何一概而論的評價加到她的表演身上都是不恰當的,因為劉亦菲的表演經歷與那些當紅的流量小花還是有所不同的。

首先,劉亦菲曾經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

可以說在2023年以前,中國影視圈還是一個重視演技的時代,那時候粉絲經濟還沒有徹底到顛倒黑白的地步。那時的劉亦菲美若天仙,扮演的多是「仙女」一類的角色。她的一顰一笑都天真自然,充滿靈氣,將女性的清純完美演繹。

代表的作品有《仙劍奇俠傳一》,《天龍八部》等。尤其是趙靈兒一角,在往後仙俠劇氾濫後的女性角色中,再也沒有能夠超越她的形象了。她完美的演繹了女孩兒從不諳世事到凌然正義,肩負國家重擔,從不知人間煙火蛻變成為一個勇敢的母親。

在人物每個成長階段,她都能精準的把握,而那個時候的劉亦菲還是未成年。

後來,劉亦菲用自己的年齡優勢成為了流量小花中的一員,而這也是她演技逐步下滑,飽受質疑的一個階段。這個階段在中國影視劇發展階段中,極其晦暗的一個時期。

大資料時代催生了演員門檻降低的現象,只要長得好看,有粉絲就可以進入演員這個行列。劉亦菲也因為依託著粉絲與過去的地位,拍攝的影視劇質量嚴重下滑,收視率也不如後進女演員理想。

隨著她年齡的增長她也渴望謀求突破,想從過去角色刻板模式中逃離出來,去飾演接地氣的角色,將自己從神仙姐姐的神壇中放下來。隨後她拍攝了《第三種愛情》,不過這部電影雖然讓觀眾看到她尋求突破的初衷,但立馬被淹沒於花邊新聞裡,顏值、胖瘦與戀情分合成為關注的焦點。後來與楊洋拍攝的《三生》似乎也沒能讓觀眾眼前一亮。

其一,劉亦菲沒有選擇到藝術成就高的劇本。如果能找到更好的創作團隊,以劉亦菲的基礎一定可以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

其二,過去的仙女形象深入人心,而她目前的年齡以及她的人生閱歷。再也不適合走過去的老路,而觀眾對她的期待還停留在過去。也就是說,她沒有真正的從過去的輝煌,從過去的刻板印象中解脫出來。

她即使能較好的完成劇本中的角色,但觀眾看不到過去的靈動,也看不到她的突破。

從整體來看,劉亦菲的演技並沒有下滑,只是目前的演藝環境以及自身的「刻板模式」與她的成長狀態產生相悖,讓她難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但我相信,只要劉亦菲能夠找到好的劇本,找到一片再次養育自己的土壤,她一定能夠在新的土壤中,開出新的花朵。

現在影視環境在逐步的完善,接下來就得看劉亦菲自己的努力了,相信她一定會再次讓大眾認可起來,演技不再受到質疑。

劉亦菲唱歌怎麼樣?唱過哪些歌曲,劉亦菲唱過那些歌?

在 魯豫有約 劉亦菲致敬王菲,現場清唱 紅豆 粉絲都聽哭了,沒想到劉亦菲唱歌這麼好聽 你們看鄧超在旁邊聽的都要醉了 看著穿白西裝的 天仙攻 唱著情歌,人美聲音蘇 真是視覺聽覺都是享受 撩頭髮真的美到沒朋友 這才是真的女神啊 電影 致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 主題曲 還在這裡 mv上線,新曲由王錚亮作曲,...

劉亦菲明星,明星們對劉亦菲的評價

明星劉亦菲 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武漢,華語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金粉世家 從而踏入演藝圈。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2006年因在金庸劇...

劉亦菲的事蹟

15歲出道至今已有5個年頭的劉亦菲,從電視劇 金粉世家 天龍八部 到 仙劍奇俠傳 神鵰俠侶 劉亦菲幾乎用自己的成長經歷,書寫了一部娛樂圈的成名神話,但關於她的年齡 家世,出道原因,一直都是人們議論的焦點。日前播出的 娛樂現場 節目揭開了這些謎底 父母離異10歲赴美生活 劉亦菲1987年出生在北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