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家暴,我該怎麼辦?如果沒有小孩我早就離婚了,現在該怎麼辦

2021-08-04 07:41:45 字數 2499 閱讀 3539

1樓:張菲夢

就算現在不離以後你也會後悔

2樓:陳金華

建議你明天就報警。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如果你沒有反抗,又沒有報警,就為了小孩默默地承受,那他會變本加厲。

另外,如果以後真的承受不了要離婚的,如果想以對方實施家庭暴力而離婚,那是要有證據的,一般要求有3次以上的報警記錄,或者是***(估計後者是不可能的了)

個人認為,如果再有家庭暴力的,尤其是你已經報警3次了的,最好離婚。可能對孩子來說,父母離婚不是最壞的選擇,反而生活在不安寧的家庭中更不好。(建議你和孩子溝通,看看孩子的想法,也算是事先給孩子打預防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親就是因為家暴離婚的…我今年已經24歲了,我很小的時候他們就離婚了…問您一句,你希望你的孩子看到你被家暴的情景嗎?不和諧的家庭對孩子更沒好處…我感謝我的母親,當初離婚…

4樓:海風飄飄

報警,或者找婦女協會維權

5樓:呀哈哈1下

一男的打女人你老公真不要臉

6樓:

離婚,因為水倒在地上可能收回來嗎。瓶子碎了在怎麼搞多有裂痕,孩子只是自己騙自己,活在現實中吧,希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7樓:

你小孩看到你被打高興嗎,介意你能忍就忍,但最好先雙方把話說清楚,若你那口子不同意,還是散了吧,不然這樣的生活環境對孩子成長也有影響,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要看誰對誰錯,如果你蠻不講理,罵家人,說話難聽,那不能諒解你!如果是他無緣無故就家暴、那就離婚吧!

9樓:市擾龍文

先報警 這樣起碼你和孩子的人身安全有保障了

10樓:白色的小小白

第一次被他打。你哪怕搭上一條命也要反抗。不然他以後想打你就打你

11樓:鏌犳煔餜尀

誰都有矛盾,忍一忍就過去了

12樓:雲恬然

不要妥協報警現在已經出政策了保護受家暴的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如果能改變他最好,不能的話,也要為孩子考慮考慮。

14樓:鏾場魡擁抱

這麼 媽媽 為了孩子你應該堅持過下去,如果實在過不了就離吧

15樓:謝謝你不珍惜

兩人談一次,做好協定,再有下次堅決離婚

16樓:陳賢僧

與你的老公談條件你是要小孩還是要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還不改只有離婚了

我老公對我使用家暴 我想離婚 但還有兩個孩子 如果離婚我不要孩子 他不同意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孩子的撫養權問題達不成統一意見,可以選擇訴訟離婚。法院會根據夫妻雙方的實際經濟情況與孩子的生活情況等綜合因素決定撫養權的歸屬。

我老公長期家暴我我想離婚自己帶孩子,可是我一分錢都沒有怎麼辦,我們沒有財產只有十多萬的債務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建議收集家暴的證據,可以起訴離婚的。

我給老公準備離婚了,我不想給一個孩子給他,因為他有家暴,我就怕他跟我掙孩子,我該怎麼辦?

20樓:璃渙

找到充分的證據證明他的家暴傾向,同時保證自己有足夠的經歷實力養活孩子,加油,長痛不如短痛,面對家暴要趁早離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是針對你的,而不是孩子。從法律層面估計也不會支援你,重要的是於情於理說不過去啊,你想他自己的孩子他可能一個都不要嗎?說不定他也想要兩個呢,一人一個比較公平,鬧翻臉了對誰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他家暴的證據,就可以爭取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給他孩子,那要看你有沒有能力養倆孩子了,他有家暴,那他不會對孩子家暴的吧,不給他孩子,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他是否能同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暴的證據都保留好,為了孩子一定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25樓:愛在天涯

你可以把他家暴的證據錄下來這樣可以作為證據,在法庭你就可以作為證據法院就會因為他有家爆而把孩子判給你,這樣你也不用費事而且順理成章。

2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他家暴的證據給法院

27樓:義蘭傳媒

請律師,爭取你的權利。這麼做比較好,不要私下解決,你說他有家暴,所以走法律程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他家暴的證據,你可以向法院申請撫養權,法院會處理的很好,

老公家暴我該怎麼辦?老公家暴怎麼辦

1 丈夫家庭暴力的解決方式如下 1 向公安機關報警尋求幫助 2 向所在的單位 居民委員會 村民委員會 婦女聯合會等單位投訴 反映或者求助 3 向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4 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2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 第十三條。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 人 近親...

我被家暴了要離婚該怎麼辦,被家暴了,該怎麼辦?家暴就能離婚嗎?

要證明自己被家暴,一是在家暴時進行報警,派出所的出警記錄可作為證據 二,家暴後去醫院進行傷情評測,如果有醫院的證明,證明是暴力所致,也可以作為證據 有了這些證據,就可以向法院申請離婚了。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力,其隨時都有權利提出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

如果你遇到危險該怎麼辦,遇到危險應該怎麼辦

自身遇到危險時,首先要保持鎮靜,不能慌!然後想想自己能用什麼辦法脫困。要是看見別人遇到危險時,比如說有人落水了,首先要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救別人,要是沒能力救,就要找別人幫忙。要是有能力救,就要想想用什麼辦法救。不管怎樣,遇到危險都應當保持鎮靜,頭腦要清醒,行動要迅速。有問題記得,求助於警察叔叔,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