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啊?

2022-08-22 04:35:20 字數 5738 閱讀 8700

1樓:娛樂日復一日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2樓:

會計是因為你換家餐館不高興還是因為你的經理把這個事情讓你來做不高興?

其實事情都是這樣的

一件事情做完之後總有人高興 總有人不高興 看看是需要誰高興才是對的不用管那個會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件事情,不論做的多好,總是會有人贊同有人反對,關鍵是你自己怎麼認為。對於這件事,你只要盡力讓經理滿意就可以了,不必在乎會計,或許會計不滿意是因為,她和原來那家餐館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呢,做你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問心無愧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說了換另一家,你直接和會計商量來就是了!經理和會計不是對立的話.這樣經理那邊沒事了,你和會計商量說明你尊重她,她自然也不會好說什麼了!

5樓:汨羅泡茶

會計為什麼會不高興啊?關她什麼事?只要你的直接上司對你滿意就行了!

6樓:艾艾野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啊? 200

7樓:二四羊

你對他沒感覺是你對他的第一映像不好,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你對他說明白了是對的,這表明了你的立場,但他不放棄也表明了他的立場。證明他對你的映像很好,這也能說明他是個不言輕易放棄的人。

你也可以當成朋友處處看,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許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的好處,一生能碰到一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你也一下就不要不給他機會,同時也是你在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免得以後你想到他對你的好,而後悔。

8樓:艾艾野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試著去了解父母的想法,其實父母著急也是正常的,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己能陪伴在孩子身邊的時間越來越少,如果有個人能陪伴在孩子身邊,自己也能安心。所以並不是所有逼婚的父母都想著抱孫子、丟臉什麼的,主要還是關心、心疼你,所以要理解父母的想法。

2.人生計劃。父母逼著你去相親,主要是覺得你沒有往這方面努力,如果你是有意向結婚的人,應該把自己的人生計劃告訴父母,譬如:

30歲前是拼搏、拼事業階段,然後也在結識異性朋友,讓父母知道你在努力,就不會逼著你去相親啦!

3.裝忙、沒時間。如果無法說服父母的話,那就只有用工作忙、沒時間等藉口來暫時逃避,但是這種方法只能應急一下,並不是長久之計。

4.首先,您是否真的特別討厭他?因為第一面不能說明什麼,只要不厭煩可以繼續交往,但是,如果他的確有您不喜歡的習慣或者難以忍受的小毛病,那麼就不要繼續交往。

10樓:

你一定很優秀,不然怎麼會被男孩一眼就看上了,對你還窮追不捨的。這可能就是一見鍾情吧。他很看好你,而且還不想放棄,說明男孩真的很喜歡你,做事還挺執著。

你不妨和他接觸一下,相處一段時間,瞭解瞭解也許你會發現你喜歡他呢。不瞭解不相處,怎會有感情呢。如果你第一眼就沒看好,可能真的不是你的菜,那就斷言拒絕,果斷點,別給人家留念想,或希望,直接點說,不行就是不行,也不要再見面,各走各的,不留麻煩,這樣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對你的映像很好,這也能說明他是個不言輕易放棄的人。你也可以當成朋友處處看,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許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的好處,一生能碰到一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你也一下就不要不給他機會,同時也是你在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免得以後你想到他對你的好,而後悔。

證明他對你的映像很好,這也能說明他是個不言輕易放棄的人。你也可以當成朋友處處看,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許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的好處,一生能碰到一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你也一下就不要不給他機會,同時也是你在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免得以後你想到他對你的好,而後悔。

證明他對你的映像很好,這也能說明他是個不言輕易放棄的人。你也可以當成朋友處處看,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許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的好處,一生能碰到一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你也一下就不要不給他機會,同時也是你在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免得以後你想到他對你的好,而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和他說明白就行了,對待這種情況千萬不要優柔寡斷,直說對你與他都有好處,不要耽誤對方,如果你優柔寡斷、投鼠忌器的話,時間一長就更難分了,與他說明白,說話時婉轉點,不要傷自尊,應該不是很難的,具體怎麼說自己先琢磨一下,尺度自己掌握,不知你認為怎樣。

13樓:陽光

你如果不喜歡他,那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們不合適,你對他沒有感覺,也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讓他從新找合適他的人。如果他一定要來找你,那你就找個藉口告知他明天自己有重要的事沒在家裡,或者有你喜歡的男孩約你了,想必他就不會過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啊,你們還沒有見面,還沒有真正的接觸,也沒有在一起經歷過事情,所以你現在說對他沒感覺很正常,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給他和你一些機會一些時間,見幾次面,一起出去逛逛,好好聊聊,談談心裡話,先相處上一段時間,然後再說要不要繼續,如果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發現真的不合適,那麼就告訴他,你們不合適,慢慢來,不要急,日久生情,日久見人心

15樓:如初

不想處應該直說,讓他斷了這個念頭,你不直說,就會有那麼一種型別的男的,愛厚著臉皮,尤其是相親的這種,其實內心也不是很喜歡女方,但是就像缺了女的不行似的,賴皮賴臉的粘著,因為他就是找不到女朋友才去相親,所以只要有同意相親的女孩子,他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我朋友就有遇見這類男的。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時代,哪有幾個人相親?你不想跟他處還是直說了吧,讓他死心。

16樓:一二三四你

告訴他你們不合適,你對他沒有感覺,也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讓他從新找合適他的人。如果他一定要來找你,找個藉口告知他明天自己有重要的事沒在家裡,告訴他不用過來找了。

其實從之前三次找藉口結果沒有來的情況可以看出,這個男的也很不誠心,如果他重視見面這個事,他自己也會覺得一次一次找藉口會很失禮,很失信譽,他很重視這件事一定不會這麼隨便。其

二、還有可能對方本身性格就是做事很拖拉、很隨便。

17樓:農心華生

拒絕他,態度堅決點,他那麼厚臉皮,也不用擔心傷害他的心,讓他明白他不會有任何機會,滿滿的他看不到希望就自然會放棄了。

拒絕他,他不放棄你也不答應,等哪天他等不了了就自然會離開。

用實際行動拒絕他,找一個男朋友。

不在家裡呆,出去一段時間,並且不和他聯絡也不讓他聯絡到你,一段時間後自然就可以了。

18樓:宇宙神隕

從你的表述來看,與你相親的這個男孩,真的不值得你浪費時間。這個男孩兒,應該是一個不守信的渣男,你可以直接給介紹人,把事情說明。不喜歡這個男孩,更不要當面與渣男,澄清這個事情。

19樓:小沃野

直接告訴他吧,當時誰介紹的,讓他們也幫忙勸一下,總是這樣太受罪了

20樓:星星美

有時候吧,這個合適和不合適啊,是你自己的感覺你自己的感覺呢?又不一定準,我覺得既然他這樣執著,這樣執著,讓他過來好了,往一段時間多瞭解一下這個世界上人只能活個幾十年,誰誰會遇到誰誰誰又知道呢,你說是不是,有時候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嗯,希望你在這一次的相親裡面,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吧。

21樓:自由

既然沒有感覺就和他說明白唄。但是他要繼續和你交往的要求說明他對你印象挺我覺得也可以試著交往一下。如果不想交往那就斷了吧。

22樓:

這也沒什麼不好辦的,他說明天去見你,那就當著面把話說清楚了,直截了當的拒絕,把話說明白了,告訴他你們不合適,讓他不要再來了,如果再來連朋友都沒的做了。我覺得人都是有自尊的,除非他不懂得這些。

23樓:瀧平卉

三天不搭理他估計就歇了。以後選擇性沒看見,別回了就算了。估計就淡了。

24樓:拉菲大寶貝

他所謂的不放棄應該就是嘴上說說吧,應該不是個特別靠譜的人,屬於油腔滑調的那種人,三天總是不同的藉口,還是不想來,想來怎樣都來了,沒車來不了?下雪來不了?藉口太蹩腳了吧!

以不變應萬變,不搭理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25樓:

作為男生應該主動聯絡你,你說三天還沒有來找你,可能是太忙了吧。把這個事情給忘記了。或許是應付一下父母吧。又或許……。

26樓:殺匕智杖

如果真的不喜歡,覺得沒有任何可能的話,我覺得直接說明白好一點,果斷一點,對你好,也是對他好,不要耽誤了別人也耽誤了自己,我相信他會理解的,但是說話講究的方法,別太傷人

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10

27樓:一滴雨的飄逸

不用管別人,那是別人偷懶給自己找的藉口。

俗話說得好技多不壓身,人多學一門技能絕對不是壞事。像你的心態就特別好,不管用不用得找,只要自己能夠學習到新知識就行了。

懶惰的人總會把勤奮的人做的事說是沒用的,是他懶又看不得別人勤奮,看不得別人優秀。這種人就是現在小區的某型別大媽,除了喜歡八卦,就剩八卦了。

你這是種十分好的習慣,不要被庸人自擾之,做好自己。

28樓:唉取個暱稱怎麼這麼難

這個有什麼,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有可能你各種嘗試就找到了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所在呢,所以不要怕,要勇敢的嘗試,也不用擔心別人說什麼,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別人懂得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何必想那麼多呢,又不影響其他人的利益,就按照自己目前的狀態努力下去,進行下去,不要太過擔心,不要害怕不要慫

29樓:來自鎮海寺欣喜若狂的風鈴草

這個你就實話實說,沒有什麼,也不至於躲起來吧。可能你年齡小,做事沒有目標,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知道想幹什麼,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x要相信自己最棒。

30樓: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有人問?你就可以回答說這是我的個人愛好,我喜歡在空閒時間多看看,多學習些,不定什麼時候就用到了,而且你這是好習慣,技多不壓人,就應該掌握各門技術!

31樓:

無論學什麼,那都是自己願意做的事,不要管別的怎麼說,只要自己願意,一切都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2樓:

沒有這個必要吧,喜歡學和鑽究一些東西是好事不必躲走來學大大方方的去學,別人問實話實說就行了,也不必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33樓:玫瑰花兒開

其實每個家庭都會有這樣會那樣的問題,當你選擇離開,多少有些逃避甚至不負責任的表現,你如果對自己家庭不滿意,你可以盡最大努力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那種滿足感無與倫比,而且,你會越來越感動幸福。

34樓:玉方方

活到老,學到老。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你學到的知識在生活中會用到的,學得好能改變你的命運

35樓:悅慈心理

不知道很正常,真實的自己就會這樣,為何不知道怎麼回答,是因為覺得這樣不知道很羞恥嗎,為何會如此在意別人怎麼看呢

36樓:

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既然你對某件事感只趣,說明你很喜歡做這類事情,天長日久你不知不覺就學到了很多東西,你就會無形地比別人優秀,這是好的習憒要保持。常言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7樓:18丨歲丨

能讓你快樂的事情,就大膽去做,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的愛好,而假裝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感興趣,生活就是我行我素,加上關你屁事。

你一和他人有所不同,就會讓別人感到害怕,

因此來制止你的行為,設法同化你。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這件事情還是你自己去解決,畢竟如你所說你男朋友解決不了那只有你了!你可以把狗帶回你家去養段時間,這樣他前女友就沒借口了!還有同時讓你男朋友儘量不要單獨見她,畢竟兩個男女老見面是很危險的!還有不要太過了,不能讓大家都撕破臉!我靠 有的時候就算你是淑女 也要適當的變成潑婦 我覺得a不應該難過,因為之所以...

請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既然女孩子執意不收那就算了吧,如果你覺得過意不去的話那你可以下次有機會了請她吃飯,或者買點什麼小禮物當做回禮,都可以,你自己看情況決定 呃,朋友間的互相客套?還是愛慕物件之間的?如果對方實在不要。你可以用其他方式還給人家,給錢多傷感情呀是不是 禮尚往來就好,一頓飯錢而已,但是如果是學生就收下,如果是...

我這種情況該怎么辦,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退學。不在上學了。如果實在聽不懂就愛好什麼學什麼,刻苦鑽研一項知識學問。條條大路通羅馬。記住 上學不等於就業,畢業等於失業。但是要學知識,懂道理,明是非.等你畢業後,你所學的知識要比別人多 精。我和樓下的老兄的想法不一樣!聽我說 李嘉誠,什麼學歷!小學吧!王均瑤,什麼學歷!中學吧!太多了.現在就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