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專案怎麼找投資公司,我有一個賺錢專案,如何找投資公司?

2021-08-04 08:32:30 字數 3769 閱讀 6423

1樓:雲對接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到各大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

2、多參加一些線下的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人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

3、通過三方融資平臺,一定要選那種能一對一和投次人直接**溝通的平臺而且要選和你行業階段相匹配的,**比較高效而且能相對能和投資人更詳細的闡述你的專案,投資人能全方位的瞭解你的專案,這樣更有助於你的專案被投資人看中。

至於你說的保護自己的專案這個還是很難的十全十美的至少從專案介紹這個層面來說,但投資人有自己的職業操守其實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而且你的專案並一定是唯一的,創業的人這麼多可能人家已經先行以你了也不好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一般有專案方案書,如果專案好你可以到相應的**上去釋出一下你的專案會有人主動聯絡你的。

3樓:i凹凸個性教育

1.資金方的投資並不是必須要有公司,不過一般的個人或者專利的專案成功率的確沒有正在運作(有公司)的專案的成功率大,除非你的專案特別好!

2.前期你可以把你專案的摘要部分發給資金方,如果他們對你的專案比較感興趣,有些細節可以在繼續洽談。如果你是個人專案或者專利,有些專業性的核心技術還是必須要和你聯絡的。

3.資金人冒了很大的風險給你投資當然是為了獲得利潤,你們的合作方式可以分為股權和債權2種,就看你們具體的怎麼合作哦!

4.如果你說的這**份也高了,他們不可能一下子能拿到80%的,可能他們的利率要比銀行的稍微高一點,不過不會不靠譜!

我有一個賺錢專案,如何找投資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組個小團隊吧,要不光有想法真不行。

創業公司尤其是初創公司在初期往往只有一個專案and幾個人的團隊。

找到投資人的第一步,是確定滿足你公司需要的投資人的特徵和需求。

下一步是建立一個商業人脈網路,並能夠指引你去尋找最合適的投資人。

中介機構可能有很多人脈,但他們要想成功地為你找到投資人,還得依賴於他們的投資人是否正在尋找跟你公司類似的公司。

商業孵化器組織通常會和天使合作。

注意,沒有一個供創業者撥打的「資金救援」**。

那麼,如何讓投資人主動找上你呢?

1、運用**

與投資人實現對接的方式之一,是讓他們知道你的公司正在做的那些激動人心的事情。這時候公共關係就能夠在兩個方面幫助一家初創公司:獲得**度和建立可信度,有足夠的**度,就更可能讓那些對你的專案有興趣的人主動找你。

2、建立一個人脈網路

你的人脈圈裡的所有人都會忙不迭第要抓住機會投資你的公司嗎?答案顯而易見。但如果能做到這幾點,建立一個更廣闊的朋友圈子,就更能獲得朋友給你提供的一些幫助:

知道自己認識誰,列出一個清單,看看你都認識誰,如何認識他們的,他們的特徵都是什麼,你通過他們見過誰……然後根據一個系統化的行動計劃開始尋找投資人,而不是盲目地從一個投資人跳向另一個;

3、會議、論壇和商業展會

參加投資大會和商業展會,對於渴望投資人的創業者來說有很大的好處。舉個栗子哈,我的一個朋友做的就是賣蜂蜜的生意,初創團隊才兩個人(一個養蜂,一個賣蜂蜜),就在一個農博會上找到了一個投資人,現在他們的蜂蜜不僅在省內銷路很好,外省許多經銷商也開始訂購新的蜂蜜,不得說投資人真的很重要。

總的來說,宣傳你的公司能夠創造奇蹟,幫助你發掘隱藏在各地的投資人。

人脈關係則是你可以發展的一項技能,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

參加會議論壇是你拓展人脈關係,找到投資人的有效途徑。

5樓:雲對接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到各大天使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

2、多參加一些線下的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人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

3、通過三方融資平臺,一定要選那種能一對一和投次人直接**溝通的平臺而且要選和你行業階段相匹配的,**比較高效而且能相對能和投資人更詳細的闡述你的專案,投資人能全方位的瞭解你的專案,這樣更有助於你的專案被投資人看中,推薦雲對接試試。

6樓:浙江創業俱樂部

有一個賺錢專案,是一個很大的專案,想找投資公司投資,那你應該寫一份商業計劃書,寫清做什麼,怎麼做,要投資多少,投資回報比是多少,多少年收回投資,五年贏利計劃是怎麼樣的,現在有什麼條件,為什麼能保證成功。當然了,想法被別人利用了自己賺不到錢也有可能,但拉到投資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有個特別好的專案,我該怎麼找到投資人?

7樓:雲對接

先把商業計劃書撰寫好,學習一下創投行業的一些基礎的知識,瞭解創投行業是怎麼運作的,讓自己有分辨能力。然後鎖定投資人對接渠道,選擇一類或者逐個去嘗試,給你推薦幾種方式:

1、去各大投資機構官網bp投遞通道投資你的商業計劃書。

2、參加線下各類沙龍活動,主動找在場的投資交換****投遞你的專案。

3、找融資平臺,儘量不要選會員制的平臺,建議選擇那種可以一對一**對接的,自己能自助選擇對接的投資人,**對接比較高效也能把自己的專案講的更清楚,自助是因為可以選擇跟自己各方面都匹配的投資人這樣對接的成功概率更高。

8樓:隨波逐流_領悟

既然找人投資,那麼你說的專案不錯,那是你的想法,所以需要你能全面的介紹一下你的專案,特別要突出專案的可行性,以及可以給投資方帶來多少效益。說服對方給你投資

9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現在有很多做風投的 也有專門的投資顧問公司 都可以可以幫助到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發現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專案,那麼肯定會有很多投資人願意找到你的。只要能夠賺錢的話。

11樓:答答大

去,天津衛視,非你莫屬,那裡可能會有人給你投資,如果專案很好,有潛力。

12樓:呆笨笨傻

如果說專案特別好的話,只要推廣初期肯定會有投資方來考察,確定好了會給你投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的專案特別好,可以聯絡一下一些比較著名的投資公司,或是帶上自己的專案去一些綜藝類的投資人節目試試用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你在你的朋友圈裡面發那個,你的****,你要是一個專案,什麼專案,女朋友或者同學,或者是那個老闆,看到如果給你聯絡的

15樓:啊

去風險融資的聚會,每個地方一般的有,那裡很多投資人

16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 這邊可以在身邊找就可以啊 找朋友 親人就可以啊

我有一個很好的專案,想找投資人,怎麼找。

17樓:蒯讓寶靜

首先恭喜你有這樣的創業思路,小弟給你的看法是天使投資也是風險投資的其中一種,你的做法是要先找team,再找angel但是你分析的時候要從後面倒回來分析。投資商要的回報,你的回報率有多高,這個是最直接可以影響投資商的眼球,第二個投資商要看你專案有沒有核心技術,複製性是否強,佔有市場力有多大。因為你是要剛剛要開始創業,你要找的是有經驗的人,而不是要培養人才,所以你找團隊的要求放在,有經驗,有這方面的愛好,有想在這方面發展的人,這是你的核心團隊的要求,但是公司裡面的職位有很多,你找人要從他們的職業道德來找,比如會計和人力資源。

最後你的創業計劃,也就是商業計劃書,要有明顯的邏輯性,因為你要找的投資商他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聽你羅嗦,你要在短時間內把你的賣點快速的展現出來,把他們吸引住,聽你說下去,這是成功的第一步,第二步要把你怎麼做羅列出來,最後是能賺多少錢。最後祝福你希望你成功

黃金交易有哪些盈利的方法,金融投資公司可以有哪些盈利方式

主要是你想買漲買跌,這個大方向決定了,就可以買了 現貨 是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的變動也與時事政治息息相關,那麼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要關注時事政治,通過這些資訊,來分析可能給 帶來影響的因素,把握市場的整體趨勢,隨時調整交易策略。市場是客觀的,投資現貨 要跟隨市場的趨勢進行交易,順勢而為。通過對趨勢的掌握...

我有好專案想找投資人,怎麼才能找到

首先是bai簡單的產品和清晰的商業模式du。面對投zhi資人,如果你5分鐘內沒能把dao產品和商業模內式說清楚,那投容資人很可能對你產品沒有什麼興趣了。好的產品有以下幾個要素 第一,一個好的產品要符合行業發展大趨勢,並且有廣闊的市場。第二,一個好產品要有獨特的創意,能直擊客戶痛點,並幫助使用者解決切...

有什麼好的投資專案麼,投資小回報大嘻嘻

行業比較分析 化妝品 服裝 餐飲 飾品等 1 資金投入的風險 2 投資回報風險 3 行業門檻風險 4 行業競爭風險 一 資金投入的風險 創業初期,資金投入太大肯定風險高。做生意講究的就是少投入多產出。資金投入由高到低 a 化妝品投入最高 大量產品購入造成 裝修高,進貨多,投資往往10萬以上。b 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