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遊戲代練工作室,開一個遊戲代練工作室的流程。

2021-08-04 11:31:20 字數 3680 閱讀 6556

1樓:漢尼拔_塔塔

不掙錢,特別累。

主要是國產的網遊掛太多,遊戲不耐玩兒、壽命短不長久。那種**的外國網遊,日韓的玩兒的人少,沒活兒。歐美的打擊的很嚴,不好做。

而且沒有專門以這個為長期職業的,不好招人,淨小孩兒,現在小孩兒不靠實,太麻煩。

你申請執照沒關係的話,能託你半年。

不辦執照,被舉報了罰的又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遊戲代練工作室,真不如找一份工作好好做下去。

開一個遊戲代練工作室的流程。

3樓:要永遠疼我哦

提供一下步驟:

1。先調查市場。

2。再就是要考慮要不要在代練期間做一些其它打金/打裝備/為一些rmb玩家服務的事。或者開sf。

3。調查玩後,準備機器,買一部發電機,找一個大房間,裝10m以上光纖,聘請職工,有代練職工/代練主管/財務/廣告人員/業務人員/7*24*365客服/技術人員(做區域網裝系統裝遊戲,做代練**等)/遊戲指令碼寫手(一定要有自己的掛,很多遊戲可以做離線掛或者一些輔助掛)/翻譯人員(做國外伺服器必需)安排員工食宿工資等!

4。完成前幾步後現在要去接客戶了,可以先加盟別人的代練網幫人家代練先,建議從幾個有人氣的遊戲開始,然後開始花錢打廣告,有專門的業務人員接手談**等。

5。有了客人,現在要員工培訓,先不要給新員工客戶的號,讓新員工試玩遊戲一個星期左右才可以接客戶號,告訴員工代練規則(如拿客戶號不能pk啊,不能罵人啊)主管記錄每個員工每天幫客戶獲取的經驗,適當檢視監督代練員工等。

6。代練順利擴充套件業務。可以培訓一些專門在遊戲裡做買賣的(商人),因為自己也可以有wg寫手編指令碼可以掛很多號打東西。然後再就可以試著做點周邊產品,賣遊戲點卡啊,賣wg啊。

7。最重要的做生意就是做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魔獸世界工作室起家的,可以提供一個大概的思路1.擁有一個代練工作團隊,對遊戲業務有足夠的專業支援並且穩定供職2.取得一定的成績,或者通過一些渠道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存在3.

發展多個渠道把自己的業務專案推廣出去

4.建立一套完整的接單打單售後流水線的工作方法

想開一個遊戲代練工作室

5樓:媽我要嫁不出去

電腦之類的配置弄好了,人招齊了,你可以去**找店家接單或者直接去代練通接,不過代練通英雄聯盟是直接軟體登入,不給賬號密碼,工作室的話接王者榮耀吧,反正這個現在比英雄聯盟賺

遊戲代練工作室怎麼辦營業執照!

6樓:懿灬芫

這個沒有營業執照的,現在國家對這塊沒有什麼法律法規。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7樓:匿名使用者

租個大小合適的房子

買一些電腦

請一些人`````

我以前開魔獸金幣工作室,1年賺了接近30萬

首先 每天你需要給你請的人分配任務 12個小時一班 要保持24小時有人上班!

代練工作市你需要調查遊戲市場,哪種網路遊戲人氣高,哪種遊戲成本最低,就好比你要代練熱血江湖和魔獸世界,成本是完全不一樣的(當然收費也不一樣)```

其次你需要打好你的招牌,在遊戲**上投點錢打個廣告,或者你在本地的網咖裡做個宣傳(切忌亂貼廣告,不然被抓到可不好玩)`在遊戲裡滿世界呼喊是沒人會理你的

最後,你要想工作室做得好,前兩樣必不可少。但是最重要的你要隱藏好你的工作室,因為那是不合法的!當然你為了安全你可以在你家開,再找幾個認識的朋友來幫你!

抓到了輕點就罰你點錢,重的就把你電腦全部沒收還給你加上很多罰款款項````

1兩個人接單練號那不叫工作室哦``要搞工作室投資不小的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東西,小搞時沒人理你,不用辦的吧,等你到百臺時在辦也可以的,現在代練難混,先考慮怎麼收支平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啊,這個問題你算問對人了,我之前是開遊戲工作室的,專門幫人代練,刷b , 賣虛擬貨幣,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這個意思,這個不需要去註冊的,現在國家對這塊沒有什麼法律法規,但後面會出臺一些政策,現在是沒有的,你完全可以幾個電腦自己做,我以前工作室是20員工,你如果辦理營業執照的話,1很繁瑣2沒必要。虛擬貨幣現在國家沒有這方面的專門機構,所以這方面對你來說是有好處的,可以省掉一部分稅收,如果你要註冊公司的話,你可以註冊網路服務類的公司,

10樓:電競幫

沒有行業執照,整個工商執照也可以,經營範圍沒有特殊行業而已。接單的話也可以看看我們哈。

11樓:凡星財稅

第一步:個體工商戶申請使用名稱的,應先辦理名稱預先登記。

1、諮詢後領取並填寫《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同時準備相關材料2、遞交《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等待名稱核准結果3、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同時領取《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第二步:遞交申請材料,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等候領取《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後,按照《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確定的日期到工商局交費並領取營業執照。

12樓:西門瑾藍

可以辦啊,我有個朋友就是搞遊戲**的 叫什麼遊戲服務公司 10萬註冊資金

具體的話你可以找你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問問啊

我想做lol遊戲代練工作室,不知道怎麼才能做起來。 20

13樓:控魂亦風

第一,你要有人,段位至少磚石的

第二,你要有客源,聯絡去lol遊戲**廣告,大約半小時一次第三,錢,沒錢前期誰幫你給別人代練,你也找不到人,不可能你一個人打單子吧

最後,員工結算方式要想好,是無底薪純提成,這裡提成必須高,還是底薪,加提成

14樓:現在only科比

上聊天軟體什麼的,活躍一點,進一些大群,之後你就有生意了。進遊戲讓你的代練打廣告,很容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打手和單子** 一般也就開開**店吧。

16樓:嚮往美好的生活

我也想開這樣的工作室的

開個工作室 小幾個人做遊戲代練 容易嗎 掙錢嗎

17樓:劉國子

代練都不容易,掙錢不掙錢看你代練的程度了,如果你做技術型代練,幫人精煉裝備,或者某些遊戲幫人打等級段位,這種收入還是很客觀的,如果是那種代練等級號,幫人升級小號的,也不錯,就是需要耐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是犯法的被抓到少說判5年幹不長久不推薦害人害己

有工作室需要遊戲代練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室不清楚你水平什麼樣子,可以先下個代練通接單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當代練

請問遊戲代練工作室需要辦什麼證件

本來就是違反規定的 就像現在的sf,一樣都是違反規定或者違法.這樣的組織不僅沒有法律保護,也沒有太多的法律約束 法律還不健全 所以很多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基本不會出事.因為打遊戲幣和代練,一般都是賣給收遊戲幣的大代賣商和在遊戲中做宣傳,你們基本不露面的.沒什麼事 回答開一個遊戲工作室需要辦理營...

我想開一個攝影工作室,需要準備些什麼

第一,器材。相機5d3起,你知道嗎,拍攝的節奏極為重要。你要對焦好,連拍不算壞。鏡頭從50到135,變定隨你。50 或,85 1.或24 70。注意,廣角少用於拍人像。不太耐看,但普通人感覺有視覺性。燈,神牛閃客600夠。5只,也可以用一隻保榮750pro 4只神牛閃客600。柔光箱3個行了。要柔光...

開網遊工作室大概多少成本,開一個網遊工作室, 大概多少成本

根據各個地區房租 人工成本不同10 100萬不等。開一個網遊工作室需要哪些東西 1 註冊工商資格證。2 電腦,網線,等小配件。3 一臺顯示器一套鍵盤滑鼠對4個機箱,4路vga切換器,簡稱一拖四 節約成本 4 安裝虛擬機器 提高利潤,節約成本 5 要有足夠金錢打廣告提高名氣!dnf 大概是這樣其他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