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字眼寫作文35o字

2021-08-04 14:02:42 字數 2454 閱讀 8702

1樓:幸運花兒

愛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字眼

在我們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卻充滿了愛,它是愛的化身!讓我們感受愛,感受著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字眼。

春姑娘,動不動就掉眼淚,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便陰雨綿綿。「下雨了,是衝出去吃飯,還是在教室裡等雨停?」我與同桌小a商量著。

我的聲音雖不大,但還是被前排的男生聽到了。他調皮地轉過頭,神氣地說:「小姑娘太嬌貴,動不動就會生病……本人這裡有把摺疊傘,租給你們,租金全免!

」說著衝出了教室,留了一把摺疊傘,我與小a相視一笑。

「其實,我們的男生還是蠻可愛的。」小a說。我詭祕地問她:「感動了?……」

夏日,終於迎來了企盼已久的閒暇。正與爸爸一同看電視,突然一陣**玲,打破了這一絲愜意。爸爸邊聽**邊轉頭看我,眉頭漸漸蹙起。

「誰?」我小心地問道。「班主任。

」我暗呼不妙,十有**是期未考試成績……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唉,難得的暑假莫非又要泡湯了?「說了啥?

」「她說……考得還不錯,很有潛力。暑假要好好利用……也要休息好。」

天氣無比悶熱,我卻感到絲絲清涼——嘿,好爸爸!

秋姑娘的腳步近了,我把風鈴掛在門上,聆聽秋風走後的聲響。

某夜,我擁毯而眠,半夜竟被凍醒,原來毯子「飛」了。正要尋找,一陣風鈴聲——門開了,我趕緊睡下。接著是一陣暖意。

嘻嘻——媽媽幫我蓋了毯子,一會兒,媽媽又輕輕地給我關上了門。風鈴靜悄悄的,也被母愛感動了吧!

今年少冬雪,奶奶滿是寂寞,總望著這殘缺的冬。奶奶在客廳坐久了,便要回臥室。奶奶的臥室裡冷冷清清的,媽媽便為奶奶添了臺大電視機。

雖然奶奶看不懂劇情,可看到了被愛,於是奶奶樂呵呵的——奶奶您看到了完整的冬天了麼?

愛伴隨我們度過了那麼多的春夏秋冬,給我們的人生帶來了更多心靈的慰藉,帶來了更多美麗的風景,讓我們一起細細品味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字眼吧!

2樓:

愛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父母親在**中為了保護孩子,用自己的生命擋住上面壓下來的巨石,這就是父母之愛。當發生意外事故的時候,丈夫分離的把妻子推開,這就是情愛

3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愛無聲無息卻讓人充滿活力,愛不像棉但它卻讓你感覺到溫暖,愛你的人從來不需要你的回報。

愛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字眼寫一篇作文35o字

4樓:酸

昨天看了感動中國,裡面表揚的都是一些有美德的人。其中有一位大姐姐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她沒有幫助貧困兒童,沒有捐物資,沒有什麼功績,但她有一顆孝心,她是全中國兒女應該學習的榜樣。她的名字是——孟佩傑。

她從5歲起與養母相依為命,每天照顧躺在床上的母親。當我看到她為媽媽做飯,捏腳時,突然想起了我的媽媽。媽媽下班後經常會讓我和弟弟給她泡麵捏腳,而我當然是不情願,但還是隻有和弟弟嘟嘟囔囔的去執行任務,我們多不懂事,多麼可笑。

而我卻每天理所應當的享受著媽媽的服務。

在現場,她說:「有媽媽愛我,就夠了。」還有:

「我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這麼平凡的兩句話卻多麼有分量,只因媽媽愛她,他就可以做到這麼多,那我們呢,媽媽愛我們也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是不是應該加倍回報?我們只知道不斷的索取媽媽的愛,卻不知回報。

人要學會感恩,有一顆良心,不能貪婪別人的愛。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快樂

5樓:淑蘭生

在一起時候才來後悔沒買成這樣我:.:。在這個城市了你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意義!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我對自己說過了一個叫你去做一個不一樣了……

6樓:李濤

好美☔️的祕密森林公園↘v極樂淨土,一木有啊(≧▽≦)奇怪的搭檔十點左右手續費嗎丁啉

以愛是_____為題寫一篇35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數也數不清。我們身邊有許多愛,他們擁有華麗的名字:朋友之間的愛,叫友情;親人之間的愛,叫親情;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愛,叫師生情……只要你仔細觀察,就可以找到他們。

愛是永恆的,正如友情:

能和朋友在一起玩,在一起唱歌,在一起吃飯,在一起說說笑笑……都是因為擁有朋友之間的愛————友情。如果沒有他,你我和同學們之間就會變得很冷漠,再也不會有同學之間的歡聲笑語,也再不會有校園中多彩多姿的生活了。如果世界上真的失去了友情,那會怎樣呢?

愛是永恆的,正如親情:

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次失敗後的鼓勵;一杯熱茶;一次臨走時的叮嚀……這些都是親情給予我們的。父母一次次的餵養,一次次哄我們入睡,一次次教我們走路,一次次告訴我們道理……這都是親情的體現,親情的教導。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那會怎麼樣呢?

愛是永恆的,正如師生情:

一次問題的耐心解答;一次鼓勵的笑臉;一次雨時送出的身影……這些都是師生情培育出來的花朵,瞧那晶瑩的水珠,在剛剛開放的花瓣上閃爍著。

愛是永恆的,正如……

愛如石子,在我們身邊有許多許多的愛,走路的時候,你可能不會發覺他們,直到有一天,他們飛上天空成為星星,你才會知道,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什麼是最美的,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自然就是美!或者借一句歌詞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自己覺得最美的就是最美,不管是人還是事,不管別人認為怎麼一無是處,只要自己覺得美,任何人都沒權利說那不是美。眼睛。特別是那種水水的眼睛,看上去很溫情 很柔和。心是最美,當然同時它也是最醜的。本山大叔說勞動是最美的。完美的東西都很美。沒有最美。看的角度不一...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 雪山飛孤 等,金庸先生這部 連中國最高學府...

普通話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在中國,我們以推廣普通話為責任,為驕傲。因為這樣,我作為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人,我覺得世上唯有普通話才是唯美的語言!不是嗎?在我國 北京考公務員要測普通話,須達到國家規定標準 山村大嫂爭學普通話.可就是有一些不喜歡講普通話的人,為什麼呢?不願說普通話的原因相當複雜,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 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