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2021-09-17 18:15:46 字數 5815 閱讀 1949

1樓:馨蘭茗桂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雪山飛孤》等,金庸先生這部**連中國最高學府北大、清華的高材生都為叫好!為什麼?

其中也感嘆武學那麼招式,在這本**中如此細膩描繪出來,身臨其境,這若讓人們拿英語去翻譯足見其語言低階,舉個例,**中一個代名詞"降龍十八掌"、"九陰真經"這讓英語怎翻譯呀?就算能翻譯出來,也只能讓人感覺脫古失真之乏味!而這些東西都學漢語使用自己最美想象漢字組合取名,讓人的幻想,進入想入非非之境界。

所以說漢語與英語誰最美比較,一看高低見分曉,很明顯漢語勝。

2樓:湯語柳

這是偽命題,語言沒有美醜之分,每個民族都認為自己的語言最美。但語言有文化內涵豐富程度之分,也有難學程度之分。中文是世界上最容易學的語言,但同時又是具有極為豐富文化內涵的語言。

3樓:塵夢魚

語言也有美醜之分?其實是跟個人審美有很大關係啦~對於語言學家而言,語言都是平等的~不過國外**發起的調查還是蠻有意思的,不妨隨樓主一起去看看吧~

事實上,在正常的生活中,很少有人認為語言有美醜之分。當我們討論一種語言和這種語言的美的時候,通常表達的是對講這種語言的人形成的刻板印象。所以人們認為那些藝術和文化傳統深厚的國家,例如法國和義大利,所講的語言就是美的。

相反,如果與一個國家相聯絡的東西不是很好,例如德國,那麼所講的語言就是醜的。

很有意思的一點是,馬克·吐溫的主要創作時期是大**和世界大戰之前,但他認為德語表達不出憤怒的情緒和攻擊感。從那之後德語本身的變化很小,但我們講德語時的態度(儘管已經很過時了)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如果你以一個純美學的方式來看的話,答案會非常主觀:有人喜歡漢語,但不喜歡英語,有人認為德語是美的,畢竟德語是莫扎特、貝多芬和歌德的母語。有人認為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是烏克蘭語而不是義大利語。

關於語言的味道和顏色,有人會說……

世界上發音最美的語言排名

1.義大利語

2.法語

3.西班牙語

4.葡萄牙語

5.漢語

6.英語

7.俄語

8.芬蘭語

9.日語(強調日本女性口語中的日語之美)

10.阿拉伯語

世界上書寫最美的語言排名

1.阿拉伯語

2.漢語

3.法語

4.日語

5.希臘語

6.西班牙語

7.希伯來語

8.俄語

9.韓語

10.義大利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專業,二外是學法語,同寢室有學日語的同學,平常喜歡韓劇,所以學了點韓語,就這幾個來說,我覺得韓語比較容易上口,先不說語法之類的,日語嘛,很多人因為日本的關係不喜歡,但是屬於開始難,越學越容易的,上手了就簡單了,法語相反,而且法語的發音不適合中國人,中國人的發音習慣不適合說法語,很繞口,親身體驗啊!那叫一個痛苦,而且越學越難,太糾結,陰性陽性各種時態。建議你學韓語,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韓語說起來很有意思,而且韓劇多,也是一個邊娛樂邊學習的好渠道!

呵呵!希望能幫上你啊!

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關於「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5樓:流雲橋渡

確實是西語與意語好。

法語主要是佔在文化角度看,它有兩個優點:

1、較少的歧義,同義詞少。

2、節奏優雅,在拉丁不再流行以後,曾是歐洲貴族專用語言,它的所有發音嘴都無需張得太大,符合貴族矜持的要求。

同時,它也有兩個缺點:

1、發音不甚明朗,也就是說快而濁。

2、合成詞不流行,主要是短語,造成它的書寫篇幅過長。這麼說吧,一個意思,漢語一行,英語兩行,法語最少得兩行半。

再說說日語,它的歸屬至今未有定論,但它的發音確與馬來語族有些關係,都是發音簡單,元子音都未充分發展。這樣的語言都會保持較好的元子音比,也就是說沒有複子音,較少子音尾,聽起來非常清晰有節奏。但也要看誰說,日本女中學生說起來好聽,50歲的老頭子有些鬆鬆垮垮,隨意放大重音,聽起來象頭驢。

6樓:

他們是以音律來作為標準的,因為日本語都是一個母音加子音,基本都是短的,音律比較美

7樓:娛你嗨翻天

你會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嗎?學會了它,你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世界最美的語言是哪國語言

8樓:在會昌山洗衣服的紅太狼

法國作家都德在他的《最後一課》裡如此熱情地寫道:法語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法語的世界

當今世界上使用的3000-6000種語言和方言中,法語僅次於英語,坐了外國語的第二把交椅。這種特殊地位主要並不取決於講話人數(**語的人數少於講漢語、英語、印地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俄語、葡萄牙語、孟加拉語和日語的人數),而取決於歷史、文化和地理政治諸因素。出於歷史上的原因,法語在五大洲通用。

非殖民化之後,法語成了新興非洲國家的官方語言,對這些國家來說,法語是一種媒介語,它也是國際上廣泛應用的一種語言:它是聯合國的正式語言,並和英語一樣,在某些國際組織中享有特殊的地位,它大大超越法語國家"俱樂部"的範圍,是許多國家的外交語言。除英語之外法語是唯一一種在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都教授的外國語:

25萬名外國教師(不包括法國教育網或其他**語國家在國外的教師)獻身於法語教育,教授的學生約有2500萬。

**語的人數估計在1.2億上下。如以地區劃分,歐洲有6700萬人**語,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區有2800萬人,馬格里布國家有1300萬人,美洲有1100萬人,亞洲有200萬人,大洋洲有10萬人。

世界上的法語教學

法語和英語一樣,是差不多所有國家都在教授的極少數語言之一,它也是33個國家的教學語言。(英語為63個國家的教學語言)。全世界學法語的人數,各種程度都加一起,大約為8000萬至1億。

把法語當作媒介來教的有20萬名教師,作為外語教的有25萬名教師。 此類教學基本上都按當地的體制來進行,不過也存在一個分佈在國外的正宗的法國教育網。

法國是世界上擁有最大的文化網的國家,在教育方面尤其如此。該網路擁有教員和語言專員,分屬大約150個語言活動辦公室,不加國外的所有法國學校、學院和文化中心(大約有500個接納17萬名學生),以及非教會學校和近千個文化協會(30萬名學生)。

只是這麼一個說法

每個語言都有自己的美麗的地方

9樓:拆卸工廠

從感情上講,母語是最美的,從語音上講,西班牙語號稱是舌頭上的舞蹈,讀起來很有快感,從嚴謹上講俄語語法很全面。 個人還是覺得原因簡單幹脆的語言美比如西班牙語和日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開國語 我認為最好聽的就是德語了 只是德語不太好學的哦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就是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尤其生病的時候,才知道平日裡能吃能笑能玩兒是件多麼奢侈的事情,可惜人總是無法發現身邊的美好,待到失去,才知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表達,是傳達感情最直接的方式。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給人前進的力量,生活的信心,奮發的勇氣。所以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13樓:

生活就像是一面鏡子,

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當你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

就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日子可以去折騰,

等你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去生氣了。

人生苦短,要多留點空白給自己,

千萬別讓痛苦的煩惱窒息了心靈。

14樓:

微笑、是大度心胸寬廣,微笑,讓人悟透許多,微笑、讓心敞亮許多,微笑、讓世界美麗許多,也讓世界聰滿愛。不管心裡多苦,都應該微笑面對!大家都一起微笑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15樓:go時尚甜美**

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我們更要牢記:給自已,給他人以微笑。和同學鬧彆扭了,不好意思當面向他道歉,對他微微一笑,意思是「過去的事別往心裡去,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回到家,給媽媽一個甜甜的微笑,媽媽工作一天的疲憊一定會煙消雲散。所以,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對對手,微笑是大度;對傷害過自己的人,微笑是寬容;對陌生人,微笑是交流;對親人,微笑是摯愛……一路掛著微笑走下去,心情,會因微笑而快樂。

16樓:小偉講數學

1.微笑使我們有吸引力 知道是什麼讓人如此開心。愁眉苦臉只會把人推開,而微笑卻把人吸引過來。

2.微笑改變我們的心情 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你試著去假裝微笑。這個嘗試讓你心情變好的。微笑可以「欺騙」你的身體

17樓:後玉溪

最主要是,微笑可以代替語言,在你不想說話,或者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微笑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18樓:快新少女

你說得很對,笑一笑十年少。 天天有個好心情。

19樓:

微笑就是最好的語言,他帶表著一個人的修養

20樓:胖墩墩

微笑真的是世上最美的語言。

21樓:歧從雲

微笑的確是世上最美的語言。微笑能拉近彼此的距離,產生熟悉而甜美的熟悉感。

微笑使人感到和諧可親,笑容可掬使人感到容易接近,微笑也能使自己心情愉悅,產生良好自信樂觀積極問上的正面情緒。

每天保持微笑的面貌,也能使自己身心健康,樂觀向上,神彩飛揚,年輕漂亮。

22樓:王鳳岐

笑一笑十年少這是真的

23樓:大文子你走吧

想開點,不要壓抑自己

24樓:小火

是的,從心裡發出的笑

25樓:茅淼

不一定有時眼淚更加好

26樓:在洞賓亭欣賞交響樂的東北虎

笑是人情感的表達,心靈的表露。

27樓:青天暖日踏雲軒

微笑、讓心敞亮許多,微笑、讓世界美麗許多,也讓世界聰滿愛。不管心裡多苦,都應該微笑面對!大家都一起微笑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

28樓:馨蘭茗桂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雪山飛孤》等,金庸先生這部**連中國最高學府北大、清華的高材生都為叫好!為什麼?

其中也感嘆武學那麼招式,在這本**中如此細膩描繪出來,身臨其境,這若讓人們拿英語去翻譯足見其語言低階,舉個例,**中一個代名詞"降龍十八掌"、"九陰真經"這讓英語怎翻譯呀?就算能翻譯出來,也只能讓人感覺脫古失真之乏味!而這些東西都學漢語使用自己最美想象漢字組合取名,讓人的幻想,進入想入非非之境界。

所以說漢語與英語誰最美比較,一看高低見分曉,很明顯漢語勝。

29樓:趙六陽

上學時覺得英語最難學,單詞語法怎麼背都記不住,即使好不容易記住了要不了半個小時又忘了七八成,所以英語總是考三多分,還是蒙對的選擇題。

30樓:涯人甲

雅語,世界最美麗偉大的語言是雅語,雅語,本**(雅)是愛的語言,第一人稱也是涯(愛,雅,哎)雅族是偉大的民族,亞州是最大的州,宗教和歷史已經證明。

世界上最美的單詞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100個英文單詞是什麼

最美的英文單詞是 yakamoz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由德國對外關係研究所 文化交流 雜誌發起的 世界最美單詞 評選大賽日前產生最終結果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從來自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應徵者提供的2500多個單詞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普通話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在中國,我們以推廣普通話為責任,為驕傲。因為這樣,我作為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人,我覺得世上唯有普通話才是唯美的語言!不是嗎?在我國 北京考公務員要測普通話,須達到國家規定標準 山村大嫂爭學普通話.可就是有一些不喜歡講普通話的人,為什麼呢?不願說普通話的原因相當複雜,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 受...

什麼是最美的,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自然就是美!或者借一句歌詞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自己覺得最美的就是最美,不管是人還是事,不管別人認為怎麼一無是處,只要自己覺得美,任何人都沒權利說那不是美。眼睛。特別是那種水水的眼睛,看上去很溫情 很柔和。心是最美,當然同時它也是最醜的。本山大叔說勞動是最美的。完美的東西都很美。沒有最美。看的角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