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美國CS方面PHD的專業如何選擇

2021-08-04 18:03:12 字數 1293 閱讀 8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有cs的top20大學裡,不同的學校他們的側重點都不同。如stanford的cs在理論、資料庫、軟體、硬體、ai等領域都是實力非常強勁;mit,同樣被稱做為cs的巨牛,該校的資料流計算的 思想和資料流計算機、人工智慧方面有突出的成就;cmu卡耐基梅隆大學的cs是一個學院,其規模之大。cmu的師資力量雄厚,不少的faculty在此領域都有各自的貢獻,但唯一不足的就是招研究生特別的少;uiuc,特別是計算機硬體特別強,另外計算機系統的研究開發也在受到了極度高的評價,這樣faculty就提供了全面的cs教育和科研專案。

所以當你在選擇自己申請的學校時候,首先要考慮的因素不僅僅只是學校的排名,更多的是在瞭解他們這個專業是否與自己所感興趣的領域有所吻合。最好找個中介諮詢一下吧,比較保險,建議去嘉華世達看看,我同學在哪申請過。

2樓:留學專家菊叔王覺菊

計算機四大方向,ai, pl,ca,dm,實際上都還包含面太廣了,博士只能取其一兩點而攻之才能有創新的機會。

另外,phd整體就業都不好。美國每年培養1000多cs博士,也許只有800多能夠找到助教職位。如果你想去企業工作,博士不如碩士對企業有吸引力。

女生讀博士,機會成本也太高,讀得好不如嫁的巧。不如讀一個計算機的碩士,或者與管理相關的mis專業,或者金融工程也可以,賺得多,就不要在乎讀碩士那點學費成本了。

請教:關於申請美國學校公共政策phd! 90

3樓:匿名使用者

1、象法律和醫學都被認為外國人是機會很少的專業,可照樣有很多中國留學生去了美國

2、想好學校,找好教授,多和教授套磁。最好在該校有認識人,別人替你推薦下要管用很多的,那裡都講關係的。世界各地那麼多留學生都沒見過面,挑哪個學生,其實教授也很難定奪的。

3、g、t都得考,又想拿全獎,都得高分的。時間安排要考自己了

請教各位,phd申請怎麼看哪些專案是哪些導師在做啊?而且怎麼在網申時候指明選的導師啊? 30

4樓:中南西北

但是不曉得怎麼看那些research programmes是那些導師在做 —— 打算在這方面發展就一定對這方面有所瞭解。學術刊物、年會都是獲取這些資訊資料的必查**。

正在準備套磁 —— 中國學生套磁必須要做到「知己知彼」。一定要花時間對導師進行研究。同時,你自己也得有幾把刷子引起導師注意。

許多通過套磁而達到目的的留學前輩都會有感觸地說「心要誠」!

怎麼直接選之前套磁的導師呢?—— 先別「網申」,把套磁做好,導師會指導你申報他的研究生。別忘了你是diy!

祝你成功!

請教關於美國現在經濟的問題

美國主要是金融系統出現問題。次貸危機引發的經濟危機。但是我想說的是不要把美國問題看的太過嚴重。美國可以說經歷了資本主義世界的歷次經濟危機都能活過來。這次也不例外。美國只要把它的金融系統問題處理好經濟就會從新復甦。我倒覺得擔心美國不如擔心中國自己。美國如果算是消費過度。那咱們中國就是嚴重的消費不足。一...

法律方面的問題專業人事,關於法律的問題求專業人事解答具體看圖謝謝啦

你好!你沒有將問題敘述清楚,請補充一下。陶律師。一般由監護人承擔責任,如醫院未盡到管理職責的,承擔相應的補充責任。當然。如該精神病人系全權委託精神病醫院,那就意味著監護權發生轉移,即委託監護。應由該精神病醫院承擔所有的責任。我再問你一下,你那個是精神病醫院嗎?該精神病人的家屬有無全部委託醫院看管,如...

請教各位大俠關於白酒,大麴的工藝方面的問題

1 你首先要清楚各自的功能 酵母 產酒精,但是糖化能力弱,對澱粉的分解能力弱,其產物可以抑制雜菌如醋酸桿菌。黴菌 主糖化,糖化能力強,是所有釀酒 除果酒 所必備的。細菌 主要是生香 加入順序 在原料蒸煮之後降溫到適當水平時加入黴菌,可以同時加入酵母,酵母也可以在糖化之後加入,絕大多數是和黴菌同時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