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箱裡的常用配件有哪些,求告知圖中配電箱裡面有哪些配件

2021-08-04 18:09:55 字數 3105 閱讀 6467

1樓:假面

配電箱裡的常用配件有:電錶、開關、熔斷器、漏電保護、繼電器等需要的全部成套配件。

配電箱具有體積小、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不受場地限制,應用比較普遍,操作穩定可靠,空間利用率高,佔地少且具有環保效應的特點。

配電箱具有體積小、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不受場地限制,應用比較普遍,操作穩定可靠,空間利用率高,佔地少且具有環保效應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的意圖是什麼?常規回答:小型斷路器,帶漏電保護的斷路器(dpn),連線線,接地保護裝置等

3樓:瓊

電錶、開關、熔斷器、漏電保護、繼電器等需要的全部成套配件。

配電箱是一種用來安裝開關和儀表的裝置,其比較常見的分類一共有以下幾種:

1、第一種,是防護等級比較低的固定面板式開關櫃,因為其只有正面有面板進行遮攔,背面和側面卻可以直接接觸到帶電的部分,所以只能被用到對供電的可靠性和連續性要求比較低的一些工礦企業。

2、第二種是設計為抽屜式的開關櫃,因為其電器元件都被安裝在能抽拉的抽屜當中而得名。抽屜式開關櫃的可靠性和安全效能都比較優良,在供電可靠性要求較高的高層建築等領域有著非常應用的廣泛。

3、第三種是封閉式的開關櫃,其一般在工藝現場中應用。

4、第四種是有照明和動力的配電控制箱,其主要在工礦企業的生產現場中應用。

求告知圖中配電箱裡面有哪些配件

4樓:藍梓軒

上排左起,三個漏電保護開關,中間三個單極空開,左邊一個三相空開。下排兩個三相漏電保護開關。

5樓:匿名使用者

3p,4p帶漏電保護器的斷路器。2p帶漏電保護器的斷路器,還有1p的斷路器。

配電箱裡面有什麼配件?

6樓:假面

配電箱裡的常用配來件有:電錶、源開關、熔斷器、漏電bai保護du、繼電器等需要zhi的全部成套配件。

配電箱具dao有體積小、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不受場地限制,應用比較普遍,操作穩定可靠,空間利用率高,佔地少且具有環保效應的特點。

配電箱具有體積小、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不受場地限制,應用比較普遍,操作穩定可靠,空間利用率高,佔地少且具有環保效應的特點。

7樓:夏天肥魚

配電箱包括雙電源切換開關、斷路器、交流接觸器、熱繼電器、專中間繼電器、保屬

險、按鈕、指示燈、指示儀表、接線端子等。

雙電源切換開關就是因故停電自動切換到另外一個電源的開關。一般雙電源切換開關是廣泛應用於不允許停電的重要場所。

斷路器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回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回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配電箱是資料上的海量引數,一般是構成低壓林按電氣接線,要求將開關裝置、測量儀表、保護電器和輔助裝置組裝在封閉或半封閉金屬櫃中或屏幅上,構成低壓配電箱。

8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電流互感器,交流接觸器,空氣開關,開關啟動按鈕,電壓表,電流表,輸出輸入接線柱,安全接地。

9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箱裡面有:bai斷路器(也就是通常du說的zhi開關),箱體(

dao外面的那個外殼),銅排(比版如裡面的零排權和地排等),電纜(也就是導線),匯流排(總電源過來後分配給各分開關用的,裡面其實就是銅導體或鋁導體),電壓表和電流表,指示燈,熔斷器,旋轉開關(比如電壓表切換用的),絕緣子,接線端子,理線槽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線、斷路器、熔斷器、接觸器、繼電器、按鈕、操作把手、電線、端子排、指示燈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箱分動力來控制箱和普通照明自箱;

普通bai照明箱內

配件一般會du有:塑殼zhi

開關、小型斷路器、防dao

雷器、零地端子組等。

動力控制箱內配件一般會有:塑殼開關、小型斷路器、零地端子組、接觸器、熱繼電器、中間繼電器、按鈕、指示燈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 配電箱作什麼用 途的 一般裡面有安裝板,零地排等

這個配電箱裡面的配件做什麼用的,叫什麼東西 20

13樓:張廣幹

你應該拍個正面圖**90度),這個可能不是紮帶,是端子標記牌,你那個配電箱裡應該有很多接線端子,這個是卡在端子上標順序號的吧

14樓:隨風流浪漂

塑料捆帶,可將電線**在一起

配電櫃中的電器元件名稱都有什麼?

15樓:風吹基基揚

1.斷路器:接通和復分斷電路制用,具有短路和過電流分閘功能;

2.交流接觸器:可以遠距離接通和分斷電路;

3.熱過載繼電器:保護負載(電機),當電機過負荷時可以分斷電路,常跟交流接觸器配套使用;

4.中間繼電器:可以作為線路轉換用,接通和分斷5a以下的電流,具有擴充套件觸頭的功能;

5.指示燈:顯示接觸器或繼電器等的工作狀態,6.按鈕:分為啟動和停止兩種,分開和斷開接觸器或繼電器用;

7.熔斷器:保護線路,過電流時熔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櫃(

bai箱)分動力配電櫃(du箱)和照明配電zhi櫃(箱)dao、計量櫃(箱),是

回配電系統的末級裝置。配電櫃答是電動機控制中心的統稱。配電櫃使用在負荷比較分散、迴路較少的場合;電動機控制中心用於負荷集中、迴路較多的場合。

它們把上一級配電裝置某一電路的電能分配給就近的負荷。這級裝置應對負荷提供保護、監視和控制。

動力配電櫃(箱)和照明配電櫃(箱)主要電器元件如下表:

17樓:蜀宇

一次元件;隔離開關抄、斷路器、

18樓:sky學雜

配電箱:也叫配電櫃,是電動機控制中心的統稱。配電箱是按電氣接線要求將開關裝置、測量儀表、保護電器和輔助裝置組裝在封閉或半封閉金屬櫃中或屏幅上,構成低壓配電裝置。

今天我們就來認識配電箱內部的電氣元件。

這個配電箱怎麼看線路的進出,配電箱裡的電路圖如何看,從何看起

第一個bai是總開關,控制總零du火線,上邊的是進zhi線,dao 下邊是出線,零火 內出線又返上去接進其容餘的空氣開關裡,其餘的空氣開關左數第2 4個受第一個空氣開關控制,控制的也是分路的零火線,第5個空氣開關也受第一個空氣開關控制,但是它只是控制火線,應該是單獨控制照明燈的。從線管中進來接開關上...

配電箱保護零線被燒是什麼原因,配電箱裡的零線燒了會不會引起火災

箱內某處接觸不良,零線線路斷開了。你那個保護接零 代替 了零線使用。配電箱裡的零線燒了會不會引 災 hhylx零線電流消除器提醒你 非線性負載的大量使用都會產生三次諧波造成零線電流非常大.零線電流過大經常使得零線發熱嚴重 可以用鉗型萬用表測量零線回的零線電流檢查。同時零線電流過大還會引發火災隱患。零...

配電箱的接線有什麼標準嗎?

有,有國標 部標 廠標,三結合標準。正確接線方法 1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jgj46 20052 施工電纜用五心線。3 配電箱進線,五心線中黃 綠 紅接在總開關上 防誤開關 藍線 n零 接在零排上 固定在絕緣子上的銅鋁排 黃綠相間線 pe 地線 接在地排上。4 配電箱出線,一般把藍 黃 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