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箱的接線有什麼標準嗎?

2023-01-09 20:35:14 字數 889 閱讀 7165

1樓:網友

有,有國標、部標、廠標,三結合標準。

正確接線方法:

1、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jgj46-20052、施工電纜用五心線。

3、配電箱進線,五心線中黃、綠、紅接在總開關上(防誤開關),藍線(n零)接在零排上(固定在絕緣子上的銅鋁排),黃綠相間線(pe

地線)接在地排上。

4、配電箱出線,一般把藍、黃、綠、紅接在漏電上,黃綠相間線接在地排上。

5、把配電箱門與箱體做軟連線,配電箱做重複接地,重複接地線接在地排上。

6、配電箱的安裝架也要做接地連線。

2樓:曲詩晗駱奧

農行網銀k寶密碼忘了解決方法:

1、帶上身份證、銀行卡,k寶,去附近農行銀行網點。

2、在工作時間去到銀行網點後,排隊取號,諮詢銀行大堂經理,說明需要辦理k寶密碼重置。

3、重新設定k寶密碼服務是免費的。

4、然後填寫業務辦理**,到你的號之後,把身份證和銀行卡出示給櫃員,重新重新整理k寶,再設定一個新的密碼。

3樓:教育導師藍天

你好配電箱的接線是有標準的。有國家標準。部標,廠標。

1,施工電纜用五芯線2,配電箱的安裝架也要有接地線。

提問。我有一個配電箱上面的n線接線柱是和箱體連線的。箱體下面有個pe線也和箱子連線的。我應該怎樣接線?

n線和零線相接。地線接pe線端子。

提問。那麼我這不就n線和地線相通了嗎。

不是的。提問。

那這個地線柱應該接負載端的地線嗎?

是的。提問。

我的負載端是一個淺水泵應該怎樣找一個地線。

潛水泵接地線就是把水泵的金屬外殼,用導線與地相連。

提問。那我這個地線柱就直接接潛水泵外殼上。是的。

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

一般抄的,6mm2及以下的電線按照實際接線是否有接線端子 分別套用無端子外部接線和有端子外部接線,10mm2及以上大截面線路則需要套用焊銅接線端子和壓銅接線端子兩個子目。接線端子本身 已包含在定額子目中。接線端子計算方法 每個配電箱按不同截面分別計算,一根線一個端子,統計所有配電箱不同截面的進線根數...

配電箱裡的常用配件有哪些,求告知圖中配電箱裡面有哪些配件

配電箱裡的常用配件有 電錶 開關 熔斷器 漏電保護 繼電器等需要的全部成套配件。配電箱具有體積小 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 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 不受場地限制,應用比較普遍,操作穩定可靠,空間利用率高,佔地少且具有環保效應的特點。配電箱具有體積小 安裝簡便,技術效能特殊 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獨特 不受...

配電箱落地安裝規範,配電箱的安裝高度是多少

配電箱能落地安裝,但實際上,配電箱落地安裝時,在安裝前先要預製一個高出地面的空心臺是為了鋪設電纜方便。臺的高度根據進線和出線電纜數量而定,臺太低,電纜折彎半徑小,電纜容易發熱,且給施工和日後維修造成難度 特別是直徑比較粗的電纜 臺太高 浪費空間和建築資源。臺的高度適當為宜。配電箱安裝需要注意 1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