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窗簾配件有哪些 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3-05-08 05:30:06 字數 3245 閱讀 5727

1樓:洛姣六高昂

常用的窗簾配件有哪些?常用的窗簾配件:

1、窗簾軌道

**:15~40元不等。

窗簾軌道是一種用於懸掛窗簾,以便窗簾開合,又可增加窗簾布藝美觀的窗簾配件。品種很多,分為明軌和暗軌二大系列,明軌有木製杆,鋁合金杆,鋼管杆,鐵藝杆,塑鋼杆等多種,常見形式是藝術杆。近年來新興起了一種蛇形簾的窗簾軌道,設計較獨特,主要流行於歐洲和臺灣、日本等地區。

2、掛鉤

**:5~40元不等。

窗簾的掛鉤也有很多不同的規格,根據風格不同、做工的差別、和不同的款式花色搭配不同尺寸的窗簾杆,這裡面最為重要的是布叉鉤和樹脂掛鉤,這是用來連線窗簾和窗簾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這兩種掛鉤風格材質都不大相同,布叉勾以金屬為主,實用性很強,而樹脂的則注重美觀。在選擇掛鉤類配件時候一定要考慮承重力,看自家的窗簾的薄厚程度選擇合適材質的掛鉤。

3、窗簾杆

**:30~40元/米。

分為明杆和暗杆兩種,而材料以金屬和木質為主。金屬桿搭配絲質或紗質的裝飾布,用在臥室中,有剛柔反差強烈的對比美,而木質雕琢杆頭,給人以溫潤的飽滿感。因此選擇窗簾杆的時候要與窗簾風格相搭配。

4、壁架

**:40~80元不等。

這是作用於牆和羅馬杆與窗簾杆相連使用的。重要是用它來承接窗簾布的重力,他的外形多變、古樸、粗獷,能為自家的窗簾增添別樣的藝術感。

以上就是窗簾配件以及**的介紹,有需要的小夥伴,趕緊收藏起來吧!

2樓:洛歆鞠語兒

窗簾配件有簾頭,簾身,掛鉤,軌道之類的。一般來說窗簾這些東西的**要看你買的什麼牌子,好的就比較貴。但像掛鉤的話一般來說窗簾店是會給你準備好的,至於軌道這種我建議你可以去上網找找,一般在窗簾店買窗軌的話會比網上貴很多。

3樓:進銳姒玲然

窗簾的主體就是一塊布料,但那只是一部分,窗簾的另一部分則是窗簾杆或窗簾導軌、配套掛環、窗簾掛鉤等等一系列窗簾配件。一般來說,窗簾配件要根據窗簾的總體款式而定。但不論什麼窗簾,窗簾軌和配套滑輪、窗簾杆和配套掛環、窗簾掛鉤、窗簾扣等這些窗簾配件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百葉窗簾相較於一般窗簾,配件裡面要一個百葉簾簾頭配件。

4樓:丘孤說浩然

窗簾配件有各種窗簾軌和配套滑輪、各種窗簾杆和配套掛環、各種窗簾掛鉤、各種窗簾系攀、各種窗簾扣、各種百葉簾簾頭等。差不多就這些吧!

5樓:蓬蒼劇醉巧

捲簾窗簾配件有電機、捲筒、窗簾軌、配套滑輪、窗簾杆和配套掛環、窗簾掛鉤、窗簾扣等。

6樓:無晶狄悅宜

窗簾配件**:1、掛鉤綁繩/綁帶/掛球/扎球/牆鉤/

**:40—80元。

2、高檔歐式/白色簡約/窗簾杆/打孔掛鉤

**:50—80元。

3、彎曲軌道、奈米材質**:60—100元/米。

4、高檔消音圈、內配奈米環、消音環**:70元。

這裡為大家提供的窗簾配件只是一個預估**,具體的**還是要以建材市場**為準。

窗簾配件有哪些 窗簾配件**大全

窗簾配件有哪些 如何選購窗簾配件

窗簾配件有哪些?

窗簾配件包括哪些東西 窗簾包含哪些配件

窗簾配件包括哪些東西

7樓:懂視生活

比較常見的窗簾配件有軌道、窗簾杆、掛鉤、窗簾扣、壁架、窗簾盒、流蘇、簾頭、花邊、鉛墜等等。窗簾是由布、麻、紗、鋁片、木片、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隔熱和調節室內光線的功能。布簾按材質分有棉紗布、滌綸布、滌棉混紡、棉麻混紡、無紡布等,不同的材質、紋理、顏色、圖案等綜合起來就形成了不同風格的布簾,配合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窗簾。

窗簾的主要作用是與外界隔絕,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時它又是家裝不可或缺的裝飾品。冬季,窗簾將室內外分隔成兩個世界,給屋裡增加了溫馨的暖意。現代窗簾,既可以減光、遮光,以適應人對光線不同強度的需求;又可以防火、防風、除塵、保暖、消聲、隔熱、防輻射、防紫外線等,改善居室氣候與環境。

因此,裝飾性與實用性的巧妙結合,是現代窗簾的最大特色。

窗簾怎麼清洗?

普通家庭每個季度整體清洗一次窗簾,可基本滿足家庭成員健康要求。至少每半年需要清洗一次窗簾,可以使窗簾使用壽命更長。不同的窗簾有不同的清洗方式。

絨布。絨布窗簾的吸塵力較強,換下後應用手將窗簾抖一抖,令附著在窗簾上的灰塵自然落掉再放入含有清潔劑的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絨布窗簾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清洗,可用手輕壓濾水。

洗淨之後不要用力擰,使水自動滴乾蒸發即可。

棉麻布。棉麻質料的窗簾清洗起來較容易,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中清洗。除了使用洗衣粉之外,最好加入少許衣物柔順劑,可以使棉麻布窗簾洗後更加柔順。

花邊。飾有花邊的窗簾不適合用力清洗。清洗之前可以先用柔軟的毛刷將表面的灰塵輕輕掃一掃,然後再輕柔清洗。

百葉窗。百葉窗可以直接清洗。在窗簾上噴灑適量的清水,用抹布擦乾就可以了。如果百葉窗簾的拉繩比較髒,可以用蘸有清洗劑的溼抹布清洗。

捲簾。捲簾一般較難拆卸,可以直接在捲簾上蘸洗滌劑清洗。清洗時應特別注意捲簾四周比較容易吸附灰塵的位置,若灰塵較重可用軟刷將灰塵去除,在用清水擦拭清洗。

純棉洗滌。純棉布耐鹼性強,可用各種肥皂及洗滌劑洗滌。水溫應控制在35℃以下,可將窗簾放在溫水中浸泡1~2個小時,但不宜長時間在洗滌劑中浸泡,以防褪色,之後再由清水漂洗乾淨。

洗刷時切記不能用力過猛,以免其表面起毛。熨燙時,溫度在120℃以下,最好墊上白布,以免其褪色,影響外觀。晾曬時,窗簾上如果有黴斑,可用20克氨水對1升水的稀釋液浸泡,之後漂清。

常用的電動窗簾配件有哪些

窗簾配件有哪些,窗簾配件**

8樓:請叫我袁董

軌道,拉桿,花邊,藝術圈,玉環,綁帶,綁帶鉤,繩邊,吊穗,等等,看你怎麼用,不同品質工藝價位差距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是廠家直銷有興趣加里面有大量實圖!

電動窗簾控制面板價格一般多少

電動窗簾 主要由三部分組成,一個是電動窗簾滑軌,滑軌大概要花三四百元 第二個就是電動窗簾開關,自動遙控窗簾控制器要好幾百元,便宜的也要六百多元。房子裝修,需要買哪些家電?從以下六方面考慮 家居 床,衣櫃,梳妝檯 女主人有需要的話 沙發,茶几,窗簾等 2.製冷電器 包括家用冰箱 冷飲機 有需要的話 空...

一般常用的監控運動強度的簡易指標有哪些?

一般可通過心率來監控運動強度,可將運動最佳心率控制在。220 年齡 安靜時的心率 60 80 安靜時的心率。的數值附近。心率。由於每個人的健康和體質狀態不同,健身運動的有氧心率範圍也就應該因人而異 因時而異。下面幾種確定有氧心率範圍的方法可以借鑑 1 健康而體質較好的人群 有氧心率可以控制在120 ...

鐵觀音一般的價格多少,鐵觀音的價格一般是多少呢

本店 60 450不等。以前讓某品牌茶葉店的銷售經理過來品嚐,100的茶葉品出來在他們店裡差不多300的價位。所以 這東西很不好說的,買茶葉最重要的還是要合的到口感和自己的消費水平。至於樓上說的3塊多一斤,真正鐵觀音的茶青好的就不止這個價錢了,差不多5斤茶青炒一斤幹茶。綠舟茶業為您解答 鐵觀音從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