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婚生子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口隨母姓隨父我想給孩子改姓還需要徵求父親意見嗎

2021-08-04 21:03:27 字數 1506 閱讀 7852

1樓:冷暖自知

既然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口也在你那。那麼你想給孩子改姓就不需要徵求他父親的意見。

2樓:abc向上的蝸牛

既然孩子的父親都不承認這個孩子是他的,那麼改不改姓跟他也沒有多大關係。

3樓:無淚

一般要給孩子改姓,確實要徵求父母的同意

4樓:木子

非婚生子,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口隨母。我覺得你可以給孩子改姓,不需要徵求他父親的意見,他都不承認是自己的孩子。

5樓:胖貓貓

既然當父親的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戶籍也是隨母親。給孩子改姓,當然不需要徵求父親的意見。

6樓:阿哲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去戶籍辦去問一問戶籍辦的管理人員,他會給你一個準確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徵求的,因為他的父親不承認是他的孩子,幹嘛要徵求他的意見呢,另外,孩子隨父姓,隨母姓是可以自由選擇的,不是非要隨父姓的,這是法律所規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規定,孩子隨父姓或母姓均可,非婚生子女同婚生子女一樣享受權利,孩子可以隨母姓,孩子父親必須盡到撫養義務。

9樓:大女寶貝

父親不同意那就也沒有上戶口也沒有結婚證,那就跟父親沒有關係了。要改名字就跟他也沒有關係

1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可以跟孩子的父親商量一下,畢竟夫妻一場,也是對他的尊重。

11樓:

不用的。他都沒承認是他的兒子,根本就不需要徵求他意見,拿戶口本去派出所改就可以了。

12樓:fly蝶戀花

如果想要給孩子改姓的話,是不需要徵求父親的意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孩子隨父母親哪一方姓都是可以的,最好還是告訴對方一聲

14樓:心扉寄語

這個給孩子改名字肯定是要徵求父親的意見,還要經過派出所同意了才可以的,改名字也是比較麻煩的。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既然孩子的父親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所以你給孩子改姓也不要徵求他的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找他,直接改,他也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沒有權利來管。

17樓:深紫衣

如果是對方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不用徵求的

1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都不承認你怎麼需要他的同意呢?在孩子未成年前作為監護人可以改名

19樓:迷失

看戶口在誰那裡啊,父都不祥了,幹嘛還要他同意

20樓:shixinping射手

不需要既然都已經離婚了,而且還不承認是他的孩子還給他商量什麼。

異地非婚生子女,父親身故如何落戶

根據 北京戶口遷入條件及管理制度 第7條的規定,當事人的子女不符合當地的戶口投靠條件,戶口不能遷入當地落戶。北京戶口遷入條件及管理制度 的規定 第七條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的無業人員夫妻投靠進京入非農業戶口 一 受理條件 1.申請人年滿45週歲,且結婚滿10年 2.申請人年滿46週歲,不滿55...

婚生子女與非婚生子女的區別是什麼

婚生子女 是指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妻子所生育的子女。因婚姻關係受胎所生的子女。其父母為具有夫妻身份的合法配偶。子女與母方的關係,基於出生的事實即可確定。子女與父方的關係,各國法律都採用下列推定 在婚姻關係中受胎的,母之夫即為子女之父 夫妻在受胎期間未同居者除外。非婚生子女 是在受胎期間或出生時,其生父生...

非婚生子女未成年時父親沒給撫養費,現在二十七歲了還能追討嗎

親生父親死亡後非婚子女撫養問題,我理解是如果非婚子女生母也死亡則按照法律規定才由兄弟姐妹撫養。否則是沒有法定義務撫養的。不能了啊,如果小孩 低於18週歲就可以 現在是 了。1當然可以,撫養孩子是他的責任,他不能迴避,但這麼久了,他肯定有他自己的家庭了,找你可能會被拒絕,你要做好心理準備。2前提你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