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半個月要結婚了,但是我不想結婚了

2021-08-05 18:19:30 字數 3181 閱讀 2336

1樓:噓

我告訴你果斷分,我現在就面臨這情況,結果我狠不下心,天啊!還有什麼意思呀!

2樓:你需要一個目標

別結婚了,你現在明顯對你現在的男朋友沒信心了,你想浪費5年,還是你以後的幾十年都很鬱悶.你現在草率結婚了,以後過不好的話,你就會想起來以前的事,會後悔的,你感覺你們以後能過好,你今天就不會有這個疑問。 對不。

3樓:

從以上你所列舉的種種所謂的「罪狀」來看,你心中有怨氣,這種情況很容易出問題的,如果解決不好的話,建議不要結婚!其實從最初你下定決心走到一起時,就應該成熟的考慮種種問題。隨心而走吧。

如果你們最終能結婚的話,強烈建議你,不要與公婆哥嫂住在一起!

4樓:陳寶華

你所說的原因,樣樣都是雜波,主頻是你們彼此還愛嗎?

除了深圳,其他地方就沒有美滿的婚姻,精彩的人生了嗎!是否大城市就不存在不幸的個例?現在的對方儘管不完美,但是已知的;重新選擇,是未知的,會出現什麼結果難以預料。

如果你們能結合的話,你所說的原因,都只能成為將來的故事。

5樓:堯十三

都走到這一步了,你說不結婚就不結婚? 你是在開玩笑麼?

6樓:

不想結就別結,別害人害己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白了就是不想面對以後的那樣的生活。至於到底結不結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這不像買東西別人給你個建議,這個關係你後半生所以誰也不能幫你做最後的決定。

不過從你的口氣中能明顯的顯出你現在是真的不願意結婚。那麼你不妨想想你們那五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還有當初你為什麼答應和他結婚的原因,相信肯定有你感動的原因,否則你父母也不會同意你們結婚的。

至於其他,可能是他們家條件不是很好,你也體諒點,尤其是那些物質的你們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改變。

總的說來你只要考慮一點,您物件值不值你這樣做,你能不能為了你物件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到了你們這種地步都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重點還是在於你自己的想法。

8樓:遺忘者

我現在也遇到了你一樣的問題,還有半個月結婚了,我卻不想和他一起,不知道一年過去了,你過得怎樣?

還有半個月就要結婚了,本人男,可是我不想結婚,現在每天過的很痛苦 15

9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我的想法:分與不分都有它的好處和壞處。有時候解決遇到的問題得有實力。^_^祝你幸福

10樓:噓

兄弟現在過的咋樣,我情況和你一模一樣?,求賜教

快要結婚了,我卻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向前進

容許別人犯錯

東西農家傳遞真誠和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結婚是你個人的問題,當然要讓自己舒坦!

其次結婚是你很重大的問題,更要讓自己舒坦.

難道你想你去結婚了,你去和他過日子了,卻讓別人高興嗎?

結婚這種大事,一定要想好了.不然會對你今後有很大的陰影和影響的!

你的未婚夫劈腿,尤其在結婚前,你那麼愛他,才原諒了他.但本身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

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老天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在結婚前而不是在結婚後發現這個男人花心卻不負責的缺點.讓你有回頭是岸是機會,不是很好嗎??

你現在原諒了他,天知道他結婚後會怎樣.

美女,你一定要慎重考慮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還無法信任他

怎能輕易談嫁?

結婚是大事,要慎重

主要是男友的劈腿給你造成了心理陰影

你開始不信任他

開始擔心以後的生活

要是我的話我會暫時不嫁

沒有想清楚之前絕對不嫁給他

嫁給一個人要的是100%的堅定

哪怕只有99%都不行

先不要嫁

想清楚再說

不要後悔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還愛他嗎?

如果你還愛著他.那麼和他結婚是件幸福而不需要再猶豫的事.anyway,他願意和你結婚.

給你承諾.擔起你以後的人生.就已經證明了他還愛著你.

你還擔心什麼?若是還覺得不安.可以告訴他你的憂慮.

讓他來安慰你.讓你放心.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那麼我覺得.還是你的感覺最重要.取消婚禮吧.一時任性總好過一世後悔.

15樓:寂滅雜貨鋪子

結婚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就算你今年不結婚,明年呢?後年呢?五年?十年?早晚是要結的,你說不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症狀應該是婚前恐懼症 因為對他缺乏信任和信心 覺得他不能給你安全感 著是很正常的 因為受過傷之後總會留下傷疤的

我覺得你應該 給自己鞋時間冷靜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很愛他 婚姻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一定要自己幸福才好 即使最後你放棄婚姻 只要真心希望你幸福的人還是會原諒你的 你應該為自己的幸福去結婚 而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17樓:

如果你不是為了他的條件(家庭 經濟 個人能力)的話或者說他那次不是意外~你不能保證他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舉雙手贊成樓上說的~不要結婚~一輩子的事呢~他有過一次~難免會沒有第2次~難道你要忍受一個對你不忠的男人跟你過後半生嗎?女人最寶貴的時間~一定別浪費~別選擇錯了~要不會後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婚前綜合症,越琢磨越苦惱,越煩躁,如果你自己真的調節不了,就只能去諮詢一下心裡醫生了,要不你這勁頭根本就過不去,正常,沒事。心態放平衡一些。其實結婚就是一起過日子,在簡單不過了。

你就當是小時候過家家,用玩耍的心態去,到時候你就知道生活是多麼豐富多采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要結,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要考慮清楚.結婚前他就劈腿,結婚後還能對你中心嗎.甩了他另外找個真心愛你的.他都能劈腿,你就不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告訴父母,然後不結婚!因為婚姻是終身大事,是為自己,不是為了別人,我想你父母應該也是希望你幸福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恐懼吧~~多和你父母聊聊 還不行就看看心理醫生

我沒舞蹈基礎開學要學舞蹈還有半個月開學想拉韌帶在家有什么小方法麼疼得時候怎麼辦

這哪有什麼捷徑啊,就刻苦的練吧。不過我在開腿的時候,每次是慢跑400,然後壓腿,然後再跑,再壓,感覺這樣做效果還挺不錯的。可以把前腿放在沙發上劈叉如果腿疼收腿抱在胸前 為什麼學舞蹈要拉韌帶?學基本功有什麼用?學舞蹈拉韌帶的原因和意義 柔韌性訓練可促進身體健康和體形完美 柔韌性訓練可減少受傷的危險性 ...

和女友是相親認識的,還有半個月就要訂婚了,我不清楚現在是否要和她在一起

家裡的親戚朋友都知bai 道我du倆要訂婚的事,zhi你完全可以不必把它dao當做大事放在心上,還是以你 回的幸福為重。你們答的性格和興趣都不同,你對她的印象和了解都不夠,不應該訂婚。把自己的意見趕快告訴父母,求得他們的支援。離開這種沒感情的女朋友,去追求你真正的幸福吧。我覺得你擔心的復是,這樣的老...

還有半個月就是男朋友的生日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啊,去年我送了一

帽子,剃鬚刀,圍巾抄,衣服,手錶,打火機,bai鏈子du,鞋子 有人說送鞋子代表分zhi手,可是我不這麼覺得,dao送鞋子讓他跟著你的腳步走啊 還有皮帶,領帶,護腕什麼的。喜歡模型的就送各種模型,喜歡打球的,就送球啊,球拍什麼的。還有別的什麼東西也挺多的 看你bf的年齡吧,若是還在中學16 19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