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寬頻上,光訊號顯示紅色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解決

2021-08-05 20:01:21 字數 1692 閱讀 6177

1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2樓:水清霞明

光纖貓光訊號指示燈變紅,導致無法上網該怎麼辦,我們來**一下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原因一:「光纖尾纖與光纖耦合器連線斷開,也就是光貓和光纖連線出現問題,雖然工作人員還在安裝的時候檢查連線,但是在長時間的使用之後或者人為因素都會導致耦合器與尾纖斷開連線。

解決辦法:試著重新將尾纖接入,不要太用力,容易導致光纖彎折斷裂。

原因二:由於組成光纖的材料是玻璃和塑料,所以導致光纖在彎曲擠壓等狀態下十分容易損傷斷裂。

解決辦法:一般的光纖損傷斷裂是無法看到明顯的傷痕,而且使用者自己也無法修復,建議立即打**找寬頻維修人員,光纖斷裂維修是很方便,而且很便宜的。

問題三:光貓出現故障,這類故障出現的概率還是很小的。

解決辦法:找工作人員來換一個光貓吧。

問題四:剩下的原因大概就上聯分光器故障,這類故障會導致區域網出現問題,一起一個地區的許多使用者都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辦法:斷電之後靜等幾分鐘,之後重新啟動光貓。出現這類故障之後會很快修復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貓上的los燈變紅色或者閃爍的一般是存在故障,具體如下:

1、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進行寬頻報障,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4樓:田水冬

光纖寬頻上光訊號閃爍紅燈代表沒有訊號應該馬上解

5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1、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2、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需要找運營商處理。

5、運營商機房裝置光埠故障,也需要運營商處理。

6樓:中國聯通

如光訊號燈變紅色或者閃爍,說明接收不到光纖訊號,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工作人員進行報障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貓30分鐘重開。

光纖寬頻故障怎麼辦啊?光訊號的指示燈一直是紅色啊!

8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2號為你解答。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光纖寬頻貓的光訊號指示燈正常情況下是熄滅的,如果紅燈閃爍 就是寬頻線路存在故障 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寬頻光纖上網modem光訊號閃紅燈是什麼問題

1 寬頻光纖上網modem閃紅燈是裝置無法啟用,無法連線網路的意思。這個是由光衰耗過大引起。通常情況下,光裝置能夠啟用的最大值 用功率計測量 在20左右,超過這個值會出現裝置無法啟用的情況,建議找電信公司給你接頭重接一下。2 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

FTTH是什麼光纖,FTTH光纖寬頻是什麼?

光纖直接到家庭的外語縮寫,中文縮寫為光纖到戶。介紹 一 光纖接入是指局端與使用者之間完全以光纖作為傳輸 光纖接入可以分為有源光接入和無源光接入。光纖使用者網的主要技術是光波傳輸技術。目前光纖傳輸的複用技術發展相當快,多數已處於實用化。根據光纖深入使用者的程度,可分為fttc fttz ftto ft...

光纖貓的寬頻和光訊號不亮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你把貓重啟一下看看,網路e長亮是正常的,不能閃爍,光訊號亮紅燈就說明光纖不通。估計你的光衰較大,把光纖拉直看看,不能彎成90度以上,還不行就打10086報修吧 光纖貓的光訊號燈正常是不亮的,亮了才表示光纖斷了。光纖貓的光訊號燈不亮是怎麼回事?光纖貓光訊號燈正常情況下是不亮的。如果光訊號燈變紅色或者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