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寬頻上網提示電話佔線是什麼原因

2023-03-08 10:15:05 字數 4532 閱讀 8910

1樓:秋琴風

adsl撥號上網提示「錯誤676:**佔線」是個比較常見的現象,如果遇到此狀況,可通過以下三種方法逐一解決:

方法二:客戶端非正常下線,再次撥號時會出現此提示,建議將modem先關5分鐘後再開,等系統自動釋放使用者帳號後即可正常登陸。

如果通過上述方法而故障仍然沒有解決,那就要考慮網絡卡實體地址的原因了,一般是地址池滿或者你的網絡卡實體地址被盜用所造成的,而大多數出現錯誤676的使用者,其原因都是網絡卡實體地址所引起,所以這種方法對於大多數錯誤676是最有效的解決辦法。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管理」,在彈出視窗的左側欄中選擇「裝置管理器」,再在右側欄中雙擊「網路介面卡」,選擇當前使用的網絡卡。

(2)右鍵開啟網絡卡的「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選中「網路地址」(network address)

(3)點選右側的「值」,填入新的網絡卡實體地址(與原實體地址相區別)——12位的16進位制數(只要你設定的新地址沒有碰巧和別人的一樣就沒有問題了。)

(4)實體地址可以執行cmd命令,執行ipconfig/all來檢視。

(5)重啟電腦,問題解決。

2樓:活出自我3725程

上網之前連線寬頻連線,結果連線半天提示出現錯誤676,提示**佔線,無論怎樣折騰結果仍是一樣錯誤「676」,提示**佔線,於是修改mac地址,結果真的能夠上網了。

上網之前連線寬頻連線,結果連線半天提示出現錯誤676,提示**佔線,檢查下**線啥也正常啊,於是乎打了電信的10000號,她們說的真是費話,說了例如一些,電腦重啟、讓modem關掉電源一時,可是結果仍是一樣錯誤「676」,提示**佔線。然後在網上搜尋關於錯誤「676」的原因,一般是電信認為你的mac地址和你的撥號號碼已經連線上,所以你怎麼連線都是錯誤「676」**佔線,通過以上知道有可能自己的網絡卡的mac地址跟別人的重複了,於是修改mac地址,結果真的能夠上網了。

①:修改mac地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點選「網路鄰居」屬性,出現「本地連線」,然後點選屬性,②:看到上面的網絡卡名,點選右邊的「配置」,③點選「高階」選擇下面的網路卡位址,然後輸入16進位制的12位數字。

這樣就可以撥號上網了。

這招是不是很方便,很快解決了寬頻連線提示錯誤676.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非正常斷網引起的撥號錯誤與網絡卡的實體地址產生關聯,引起連續錯誤,導致isp的服務終止。

原因可能有modem故障、網線故障、使用者系統故障(主要是網絡卡故障)以及運營商線路或伺服器問題。

寬頻撥號上網經常會出現**佔線是怎麼回事?

4樓:流落寶應街頭

可以通過如下幾個方案測試。

1、(1)、首先重新啟動 modem ,一般會恢復正常,如果仍然不行建議重新啟動計算機;

(2)、可以通過多次重撥 adsl 的方式進行測試;

注:在連線屬性的「選項」中能夠實現自動重撥。

2、可以把 modem 復位(一般 modem 上都有 reset 按鈕),同時建議使用者檢查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

3、在命令列下執行如下兩個命令 ipconfig /renew 和 ipconfig /release ,通過這種方式釋放ip地址;

4、如果通過以上方式仍然無法解決,則可能電信運營商伺服器或者網路線路問題,建議使用者更換時段測試,無效聯絡電信運營商。

原因分析。使用者 modem 故障、網線故障、使用者系統故障(主要是網絡卡故障)以及電信運營商線路或伺服器問題都可能引起該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76 **佔線 首先排除貓,電腦,網線等硬體問題。如果都是正常的,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本地連線--狀態--支援--詳細資訊--抄下第一行實際地址,不用記橫槓。(這就是你的網絡卡地址)

2.開啟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網路卡位址(可能系統版本不同該選項名稱也不同但相差不大,如果全是英文的就找有「address」單詞的選項。)-值」選擇方框那個選項--把你剛剛抄下來的網絡卡地址修改其中一位輸入進去,不用橫槓。

(比如a改成b,1改成2)--輸入完確定,網絡卡自動重新定址,再連寬頻連線就ok了!

6樓:類劍源醉蝶

這個問題打**給電信也修不好。如果你經常出現676你先試一下這個。

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network

address→把屬性值設一組16進位制的數字(相當於換了個網絡卡)。

如果還出現676我建議你換系統。最好在網上下個最新版本的。

我的電腦是換系統才搞好的。祝你好運!!

7樓:中國聯通

一、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6」一般是由短時間內多次錯誤撥號引起,建議核對上網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等待15分鐘後再撥號嘗試。

二、如未能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8樓:網友

撥號協議出錯或者貓壞了,對於協議出錯的,要麼重灌系統,要麼設為貓自動撥號,比較麻煩,這裡就不說了。

寬頻連結時出現**佔線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adsl寬頻是網路和**分離的,可以上網和打**可以同時進行,不干擾得。

除非你用的還是老式的modem撥號上網。

10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寬頻連結時出現**佔線重撥號碼要在連線屬性的「選項」選項卡中實現自動重撥。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vpn)連線,則檢查目標伺服器的主機名或 ip 地址,然後再次嘗試連線。

2、isp下存在使用者攻擊冒充閘道器。

解決辦法。1、系統自帶的pppoe撥號協議正在被使用,需斷開正在連線的pppoe連結或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客戶端非正常下線,再次撥號時會出現此提示,建議將modem先關5分鐘後再開,等系統自動釋放使用者帳號後即可正常登陸。

3、修改網絡卡實體地址。

11樓:深藍子山

可能是你的adsl分離器接線不正確造成的。

按照adsl分離器上的標示(lan接調變解調器,phone接**,line接**匯流排),重新接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裝置,打**線路埠啟用一下,10分鐘後再上,不行就讓人去你去看一看吧。

寬頻連線不上顯示**佔線 5

13樓:如蓉

3g慢,拉寬頻麻煩,上百と度搜下(愛發羅特),蹭無線網路不錯,2500米接收距離,下/載1m每秒,(百分百破wpa)密/碼,0元上網,全球通用,

電腦寬頻連線顯示**佔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可能斷線的設定:

1.網絡卡。在網絡卡的屬性裡,可能勾選了「允許關閉網絡卡以節省電源」。

2.寬頻連線。在寬頻連線屬性裡,可能允許「結束通話錢空閒時間」為多少時間。

3.**干擾。現在的網線,一般是用**線、閉路線、光纖接入的,再通過model轉換成網線的介面,才能連線網線。所以當打**的時候,可能造成訊號干擾,可以用隔離器來隔離訊號。

4.衝突。雖然軟硬體長時間是相容的,但不排除臨時起衝突的情況。

15樓:產品文庫

您的這個貓是不是從別人那邊拿過來的?或者您前不久是不是換過一個貓?

如果是的話:

開啟本地連線,選擇屬性,最上面有一個「連線時使用:" 邊上有一個配置按鈕,點他。

然後選擇高階,左邊屬性裡面有一個locally administered address 或者是些本地網路地址,預設是不存在,你給他設定成一個隨機的12位數字。

我負責的寬頻區域我一般是要求他們設定成 0+區號+**號碼,比如005963323456,這樣的格式。設定好後重新啟動下電腦和貓。

為什麼寬頻連不上,還有**座機出現佔線?

16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可按以下操作: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5.如果寬頻和固話同時無法使用應該是線路故障。可以通過10010報故障處理。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可撥打10010或通過營業廳報障處理。

17樓:小腦盲

應該是電信那裡的問題~~

如果你家斷網了,你看你modem上面的link或者adsl燈是否常亮,如果常亮證明正常,如果閃一閃或者不亮證明沒有接收到資料,所以你不能上網??

估計昨天夜裡斷網是電信機房出了點問題~~昨晚應該他們在換設定或者在割接吧~~

18樓:發條的哥

很明顯是網路問題。應該是短暫的線路故障。一般修復後不會有太大問題!

寬頻連不上顯示**佔線是什麼意思?

19樓:網友

676 更改mac地址 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網路地址或網路卡位置-

然後修改mac地址 00000005489d 這樣試試。

ADSL上網,就是寬頻嗎

是寬頻的其中一種。其實寬頻沒什麼嚴格的定義,早期上網要用普通的貓進行撥號,其速度為56k,上網的時候 就不能使用。後來出現了isnd 一線通,可以上網和收發傳真同時進行的 可以達到128k,就開始稱之為寬頻了。慢慢的,大家就預設,超過了56k速度的都叫寬頻了。不是寬頻,但是速度已經很不錯了。直接拉網...

怎麼才能寬頻上網

到電信局去辦理寬頻手續,不用拉光纖的,只要你家裡有 的話.我們這我弄寬頻時是460,聽說現在升價了呢 600還是多少了我才弄了一個多月,也是農村.是我媽媽去電信局的,回來她拿了個貓回來,還有一些什麼線之類的,然後是過幾天後就有人到我家來幫安裝了,總之會有人幫你弄的,放心吧 寬頻也可以用 線的,不一定...

寬頻上網密碼忘了怎麼辦?

那只好打客服 了,如果你能登上 就是寬頻撥號儲存了撥號和密碼 有預設的正確儲存密碼,而你又忘記了密碼是多少,可以上打上 漢化綠色版 次軟體能讀取你的寬頻上網密碼,如果沒有真確的預設密碼,讀出來的也是錯誤的。你家辦寬頻的時候有沒有給你乙個 或是手機 有的話打10000 進去改密碼。打10010查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