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的愛情到底靠不靠譜, 大學時代的愛情真的都不長久嗎?

2021-08-06 00:13:06 字數 1449 閱讀 7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有人問愛情靠不靠譜,照你說什麼時候的愛情靠譜呢?愛情是不定的,所以才讓人追尋,所以才顯得珍貴。愛情雙方付出了,就是靠譜的。

就是無悔的。這和時間沒有半點關係。難道事業有成的人才可以享受愛情嗎。

憑藉他們的社會經驗嗎,胡扯。只要是能分的清自己所作所為的人,都可以擁有愛情。你問這個,只能說明你不夠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大學時代的愛情,先耍流氓的不靠譜,畢業後先結婚再耍流氓的才是愛情!看能不能經得起考驗羅

3樓:

大學的愛情,本人認為還是要謹慎,如果你在大學只想談戀愛,那就大膽去愛,如果你想找到自己將來的丈夫,那就要謹慎待之了!

目前的大學生之間,虛偽太多(大學生普遍的虛偽心理),很難建立一中心靈的信賴!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少 不靠譜的多 除非你財雄勢大 有錢有勢

5樓:龍

相信愛情,但是做好分的準備!如果你們真的認真了,那就是一段美好的事!我和我媳婦就是大學的目前研究生了,還是挺好的!

6樓:東莞律師周生

成功的機率比較小而已 我身邊的朋友還有那麼2-3對都是大學時候戀愛結婚的 到現在也相處得還不錯 很幸福 一家人小日子過得挺美滿的 一年也去香港 臺灣去旅遊2次

7樓:張文

那樣看戀愛雙方怎麼看待,自己在一起的原因,是真相愛,還是另有所圖

8樓:丶安徒生的童話

只有用心 小學也靠譜

#大學時代的愛情真的都不長久嗎?

9樓:地下水科學家

不一定,很多純真的愛情就是從校園開始的,在社會上,好多都是看條件的,只有校園才是純真愛情的最大產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雙方都希望長久,就會做各種準備,特別是有一方特別成熟,對未來有確切的方向時,你如果是他的真愛,他肯定會在自己未來的規劃裡,為你預留位置。如果希望畢業後還在一起,雙方就要開誠佈公的商談才行,這個時候你就能看出他/她對你究竟是怎麼想的了。

大學時代的愛情不能長久,指的是那些為了打發時間才談的戀愛,隨波逐流的愛情,大家都沒想過以後,也沒想過責任,感覺考慮以後的事情很麻煩,只是因為寂寞吧,不一定真的喜歡那個人,肯定長久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但是學生時期的愛情,和踏上社會後的完全不一樣,雙方都會有所轉變,如果還能適應過來,就能長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你口中的「愛情」是單單的愛情還是包括「婚姻」和「喜歡」。

就這樣。

13樓:笛聲不會

錯!我和老婆就是大學認識在一起的,結婚幾年了。

廈門大學繼續教育專升本到底靠不靠譜

廈門大學只有網路教育的形式,沒有函授形式,題主你是吧網路教育和 高考弄混了。網路教育的話是2000年的時候才開始慢慢有的,目前全國也就只有68所高校有開設網路教育,開設網路教育的學校大體都是重點大學,一些211.985類院校。這種學習方式就是基本在網路上學習,期末考試會有線上和線下考試,就是有的科目...

那些大學時代的愛情,後來都怎麼樣了

大學同學見證過的兩對情侶 a 現在已經結婚,經過了7年的長跑,終成眷屬 b 男生劈腿,女生受傷出國深造 很少終成眷屬的。那時候沒有賺錢,沒有壓力,沒有社會責任。連自己的照顧不了,還許下了要照顧對方的誓言,在我看來何等可笑。為什麼大學時代的愛情大多走不到最後?因為大多數學生時代的戀愛感情,雙方都比較任...

《女醫明妃傳》裡的醫療到底靠不靠譜

真心不靠譜,真正遇到,要 不要用到實際生活當中,女醫明妃傳裡面的治病方法都是真的嗎 被稱為中國版 大長今 的古裝劇 女醫明妃傳 曾經風靡一時,鐵皮石斛救命 香灰止血 十指放血治中風 理氣散瘀湯 等中醫招數層出不窮。儘管,該劇每集開頭都明確說明 本劇中所有中醫食療 醫藥方劑,為戲劇情境所需,請勿嘗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