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新版本自殺指令是什麼啊,新版rust指令是啥啊?

2021-08-06 00:22:57 字數 744 閱讀 2815

1樓:

rust新版本自殺指令是:f1裡輸入 kill。

1、《腐蝕rust》是由facepunch studios公司採用unity 3d製作的一款第一人稱生存網路遊戲,目前可以建設個人伺服器。通過steamcmd可以獲得服務端,開設正版服。建議玩家選擇人少一點的伺服器遊玩,不然很容易被其他暴力玩家組隊殺掉。

但是,要記住野生的隊友同樣不可靠。

2、內容介紹:

本作的遊戲體驗非常黑暗,遊戲中玩家之間的利用、背叛、搶奪、殺戮很常見,可以說如果你不是和一個好**一起進行遊戲,你的整個遊戲過程都將會非常艱辛,必須時刻保持著高度的戒心,幾乎沒有誰是真正可以信任的,任何友好問候的背後都可能暗藏著凶險的殺機,更別提大部分人都很不友好,如果你膽敢在某些高富帥的房子前瞎晃,很快就會被房頂的狙擊手滅掉。

3、遊戲特色:

遊戲是採取pvp(player vs player),玩家看見其他玩家可以選擇結伴、無視、或是直接殺了對方,搶奪其身上的任何資源。遊戲除了注重戰鬥部分外,還擁有非常豐富的生存要素。玩家在遊戲中除了要防範動物、殭屍、玩家的襲擊,並依靠各類物品進行生存。

2樓:艾爾叉

f1裡輸入 kill

3樓:杜蕾斯的小情調

f1 輸入kill 傳送再輸入kill 給錢吧~~~~

新版rust指令是啥啊?

新版rust指令是什麼?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本稱號有什麼 新版本稱

在軒轅丶傳奇丶手遊全新版本中,天命者們將可以在遊戲中通過結拜系統將自己與好友聯絡得更加緊密。每天,好友值達到二千5以上,且均在45級以上的3到5人小團體,均可前往預約完成結拜儀式,接受親朋好友的道賀,並獲得金蘭技能 好友加成 個性稱號等專屬特權。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本稱號有哪些?新版本稱號一覽 火影忍者...

三國殺最新版本是什麼?三國殺的最新版本是什麼

這個是三國殺online 盛大網路出品。現階段這個網路三國殺最新版本是具體來說就是更新了風擴 也就是多了 周泰 于吉 夏侯淵 魏延 張角 小喬 曹仁這幾個人物。軍擴和火擴在這個網路三國殺裡面還沒有增加 估計後續會逐漸新增另外 這個遊戲規定5級以下的id只能玩基本牌如想玩風擴,必須大於等於5級。想從1...

DNF下個版本什麼職業厲害,dnf新版本什麼職業好

任何一個職業培養起來都很牛的,關鍵是要用心其玩,不管是投入時間,還是金錢。把技巧練好,裝備堆起來就行了。本人比較喜歡死靈和締造 dnf新版本什麼職業好 10.女機械 據說很辣雞的職業,沒傷害沒控制,但是其實女機械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慘,輸出也還是有的,異界套也是可以一戰,輸出模式也算良好,缺點就是面板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