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2 2 2更新了什麼地方?

2022-12-29 02:10:11 字數 954 閱讀 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補丁說明。

綜合。美酒節已經開始,聯盟和部落的玩家們可以體驗到新的內容,任務以及裝備,坐騎等等。美酒節當然離不開酒和美食,狂歡者們可以享受到世界上最好的酒水。

魔獸世界中的萬聖節是紀念遺忘者們與天災正式分離的慶典。玩家們可以找旅店老闆,獲取有趣的節日面具。

新的萬聖節事件:無頭騎士開始出現在各個當地小村莊裡。

世界環境。在貧瘠之地南邊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西瘟疫之地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奧特蘭克山谷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灼熱平原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詛咒之地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塔納利斯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石爪峰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冬泉谷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在安戈洛環形山增加一個新的墓園。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 美酒節開幕了,聯盟和部落的成員們都可以參與這個節日的各種活動和任務,獲得節日物品,甚至還可以進行山羊比賽。顧名思義,美酒節的重點在於啤酒和美食,你可以在美酒節上品嚐全世界最棒的飲料。

萬聖節:萬聖節本是被遺忘者慶祝自己擺脫天災軍團控制的節日,但現在已經成了聯盟和部落共同的節日。冒險者們可以與旅店老闆對話以獲得可笑的面具,以及更多這個節日特有的東西。

不過,這只是慶祝萬聖節的諸多方式之一。

新的節日事件:無頭騎士開始肆虐世界各地的村莊。

世界環境 在南貧瘠之地增加了一座墓地。

在西瘟疫之地增加了一座墓地。

在奧特蘭克山脈增加了一座墓地。

在灼熱峽谷增加了一座墓地。

在荒蕪之地增加了一座墓地。

在塔納利斯增加了兩座墓地。

在冬泉谷增加了兩座墓地。

在石爪山增加了兩座墓地。

在安戈洛環形山增加了兩座墓地。

3樓:伏元槐

可以打飛行掃帚啦~~~在血色修道院。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開始wifi更新系統,也可以用愛思手機助手更新,電腦連線手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一般要等有推送才可以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工具 原料 蘋果8手機。1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按鈕。2 點選通用選項。3 點選軟體更新選項。5 輸入鎖屏密碼。6 ...

蘋果手機怎樣更新抖音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更新抖音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 iphone6splus 您好,方法。點選進入該頁面後,點螢幕最下方的 更新 選項。點選進入後,找到需要更新的,例如 抖音 然後點選更新即可。由於剛更新不久,又因為軟體更新時間比較長所以各位朋友們在更新完成後點選 安裝就可以了。2,點選螢幕下方的 更新。3,選...

手機系統有新版本了,每天提醒著更新,到底要不要更新呢,有什麼壞處嗎

看手機了,配置跟得上的話升級沒事,跟不上就杯具了 隨便你,沒什麼壞處修復一些小bug,新增一些新功能什麼的 手機提示系統有更新,到底要不要升級 手機升級至最新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 更加流暢。為了您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請使您的手機保持最新軟體版本,並定期檢查軟體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