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寵物休息有什麼用?好處

2022-10-04 03:50:16 字數 1127 閱讀 3570

1樓:手機使用者

也是和舊版一樣的獎勵 1、玩耍:大話梅 或 黃寶石x1 樂扣貝x1(消耗:各消耗4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10元寶/次 粉鑽8元寶/次) 2、閒逛:10元寶 或 桃桃布丁 或 500點心情(消耗:各消耗4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10元寶/次 粉鑽8元寶/次) 3、休息:1點成長值 或 5yb(消耗:各消耗2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5元寶/次 粉鑽4元寶/次) 4、宮廷舞會:5點成長 或 6點屬性 或 火雞大餐(消耗:各消耗8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20元寶/次 粉鑽16元寶/次) 5、海底探險:50yb+黃寶石x1 或 含香凝露(720清潔/4魅力)或 藍寶石x1 或 珍珠海貝(720飢餓/8魅力) 或紅寶石x1(消耗:各消耗8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20元寶/次 粉鑽16元寶/次) 6、蟲蟲放牧:5點成長 或 6點屬性 或 漂漂孔雀果 或 植物精華露(720清潔/8智力)(消耗:各消耗8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20元寶/次 粉鑽16元寶/次) 7、童話歷險:4點成長+200心情 或 冰紅茶(360飢餓/5魅力) 或 藍寶石 或 24元寶+黃寶石x1 或 砰砰瓜x1(消耗:各消耗8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20元寶/次 粉鑽16元寶/次) 8、做糖果:滴答果果 或 棒棒糖(360飢餓/3魅力) 或 20yb 或 巧克力(360飢餓/3魅力)(消耗:飢餓4點清潔10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15元寶/次 粉鑽12元寶/次) 9、玩冰雕:18yb 或 果味米米花 或 大對蝦 或 偉大可樂 或 12yb+黃寶石x1 或 4點屬性(消耗:各消耗6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15元寶/次 粉鑽12元寶/次) 10、看錶演:3點屬性 或 15元寶 或 樂扣貝若干 或 500心情值(消耗:各消耗4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10元寶/次 粉鑽8元寶/次) 11、泡溫泉:2-4點屬性(消耗:飢餓-8點清潔+4點每分鐘 消耗價值:

10元寶/次 粉鑽8元寶/次) 12、玉宇瓊樓家園狀態大顯身手:南非寶石(10智力) 或 深山雨露(540飢餓)(消耗:8飢餓/8清潔/分鐘 折20元寶/次,粉鑽16元寶/次)

滿意請採納

2樓:蘇打綠v5茲鹹

能得到好東東的 休息狀態每分鐘消耗2點飢餓,2點清潔 30分鐘後可能得到以下獎勵之一: 1點成長值,5元寶,500元寶(可能性極小)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本稱號有什麼 新版本稱

在軒轅丶傳奇丶手遊全新版本中,天命者們將可以在遊戲中通過結拜系統將自己與好友聯絡得更加緊密。每天,好友值達到二千5以上,且均在45級以上的3到5人小團體,均可前往預約完成結拜儀式,接受親朋好友的道賀,並獲得金蘭技能 好友加成 個性稱號等專屬特權。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本稱號有哪些?新版本稱號一覽 火影忍者...

rust新版本自殺指令是什麼啊,新版rust指令是啥啊?

rust新版本自殺指令是 f1裡輸入 kill。1 腐蝕rust 是由facepunch studios公司採用unity 3d製作的一款第一人稱生存網路遊戲,目前可以建設個人伺服器。通過steamcmd可以獲得服務端,開設正版服。建議玩家選擇人少一點的伺服器遊玩,不然很容易被其他暴力玩家組隊殺掉。...

DNF下個版本什麼職業厲害,dnf新版本什麼職業好

任何一個職業培養起來都很牛的,關鍵是要用心其玩,不管是投入時間,還是金錢。把技巧練好,裝備堆起來就行了。本人比較喜歡死靈和締造 dnf新版本什麼職業好 10.女機械 據說很辣雞的職業,沒傷害沒控制,但是其實女機械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慘,輸出也還是有的,異界套也是可以一戰,輸出模式也算良好,缺點就是面板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