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增加專案如何辦理,企業營業執照增加經營專案該怎麼辦理?

2021-08-07 02:16:28 字數 1941 閱讀 4352

1樓:臨淵羨魚

營業執照增加專案需要去工商局辦理。

方法如下:

1 、首先要準備號營業執照正副本,股東會決議和章程修正案。

2、 到工商局填寫申請表。

3、 申請**填好後把材料和申請**一起交工商局審查。

4 、審查合格後等待通知取執照。

注意一下增加的執照專案是否需要辦理另外的許可,如果需要的話,拿到執照後去相關部門辦理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2樓:封疆大吏

營業執照增加專案需要去工商局辦理,具體方法如下:

1 準備營業執照正副本,股東會決議和章程修正案;

2 到工商局填寫申請表;

3 申請**填好和材料一起交工商局審查;

4 審查合格後等待通知取執照就可以了;

5 注意增加的執照專案是否需要辦理另外的許可,如果需要的話,拿到執照後去相關部門辦理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3樓:素人學者喵

公商進行變更,增加營業範圍。

申報材料:

公司股東會依照《公司法》作出的變更經營範圍的決議或決定;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變更經營範圍涉及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必須報經批准的,應提交有關審批機關批准檔案;

變更經營範圍涉及需增加註冊資本的,應提交驗資證明;

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

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公司章程修正案;

其他有關檔案、證件,整理這些資料去工商局處理就好了。

4樓:亢冰昳

這是變更公司營業範圍,到工商局進行公司變更登記,很簡單,用不了多長時間,很快的。公司出個增加營業範圍的決議,拿上原來的營業執照正副本,到原登記工商局按變更申請表上的要求去作就行了。

5樓:朝華安衲

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商住」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

企業營業執照增加經營專案該怎麼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商局辦理變更即可。

7樓:君君凱凱林林

到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變更申請。

8樓:

在原有的營業執照辦理增加業務怎麼辦理

9樓:

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 公章 在工商局網上列印一份企業變更申請書 去遞交工商局就可以了

營業執照增加專案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註冊的是**型企業,現在要加窯爐、電爐、加熱裝置等製造

這就變成了生產加工型企業了。去工商局領取變更申請表,然後辦理環評報告,再提交資料到工商局就好了。

怎樣辦理營業執照,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在所在地 上找到市場監督管理局 提供相關資料自助申請辦理營業執照,審批通過後去市場監督管理局管理所領取紙質執照即可。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

餐飲營業執照好辦理嗎,如何辦理餐飲營業執照。

餐飲營業執照還是挺好辦理的,要看你想辦理公司營業執照還是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還不同的。一 需要材料 個體工商戶註冊需要準備個人身份證 註冊地址證明 鋪面的租賃合同 購房合同 房產證影印件 個人證件照,幾個店鋪名稱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法人 股東等身份證,地址證明,公司名字,公司章程等。二 辦理...

如何辦理餐飲營業執照,餐飲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理個體餐飲營業執照早仔的程坦睜鏈序都讓孫有什麼。餐飲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餐飲業辦理營業執照的詳細流程 帶上經營者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之前簽訂的 房屋租賃合同 到登記部門辦理註冊登記,登記後3內會發放營業執照。點選檢視辦理條件 費用及 申請 法律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九條。登記機關對申請材料依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