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氣動三聯件型號,氣動三聯件怎麼選型號

2021-08-09 23:03:45 字數 1521 閱讀 8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氣動三聯件選型主要看以下幾個引數:

1) 空氣流量:即後面的氣動元件(如電磁閥、氣缸等)一共所需要的流量是多少,,根據這個流量確定三聯件的總體尺寸。

2) 介面:即連線口徑是多少(螺紋是幾分的/幾寸的……)

3) 裝置因素及環境條件下,須要的是手動排水?自動排水?手自動排水?

4) 空氣過濾器要選擇過濾精度:過濾精度是指通過過濾器濾芯的顆粒最大直徑。其中有5μm、10μm、25μm、50μm等四檔,可根據對空氣的質量要求選定

5) 根據氣動控制系統最高工作壓力來選擇三聯件。氣源壓力應比最高工作壓力大0.1mpa。

6) 減壓閥要根據最高使用壓力選擇調壓範圍……

當然,這些只是一些主要引數,還有其他一些技術引數可能需要進一步確認。在使用三聯件(減壓閥)時,應儘量避免使用調壓範圍的下限值。最好使用上限值的30%-80%,並應當選用符合這個調壓範圍的壓力錶,壓力錶讀數應超過上限值的20%

使用時,一般安裝氣動元件的順序是: 按氣流的流動方向首先是空氣過濾器,其次是減壓閥,最後是油霧器。即按照三聯件殼上箭頭所指方向為氣流方向,不可裝反。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耗氣量,氣管直徑 空氣過濾精度 還有排水的方式

氣動三聯件怎麼選型號

3樓:猴鴨佬

氣動三聯件一般指空氣過濾器、減壓閥、油霧器,有些品牌的電磁閥回和氣缸能夠實現無油潤滑答(靠潤滑脂實現潤滑功能),便不需要使用油霧器!空氣過濾器和減壓閥組合在一起可以稱為氣動二聯件。還可以將空氣過濾器和減壓閥集裝在一起,便成為過濾減壓閥(功能與空氣過濾器和減壓閥結合起來使用一樣)。

有些場合不能允許壓縮空氣中存在油霧,則需要使用油霧分離器將壓縮空氣中的油霧過濾掉。總之,這幾個元件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並可以將他們組合起來使用。

簡單地說,選型主要看以下幾個引數:

1、空氣流量:即後面的氣動元件(如電磁閥、氣缸等)一共所需要的流量是多少,根據這個流量確定三聯件的總體尺寸

2、介面:即連線口徑是多少(螺紋是幾分的/幾寸的……)

3、手動排水?自動排水?自動排水方便一些,但**也貴一些。

4、空氣過濾器要選擇過濾精度:一般過濾精度是5μm(也有2、10、20、40、70、100μm等可選)

5、減壓閥要根據最高使用壓力選擇調壓範圍……當然,這些只是一些主要引數,還有其他一些技術引數可能需要進一步確認。

4樓:大連律師高萃

氣動三聯件怎麼選型號你可以去神威氣動**檢視,他們有專門的三聯件品牌供你選擇.

5樓:怪叔叔拸f9抱

這個很容易解決,沒必要考慮的太麻煩。三聯件的過濾流量會直接的反應在介面口徑上,而這個口徑你直接根據空氣管的尺寸來決定就行了,多大的管就配多大的三聯件,出不了問題。]

6樓:猴33409騰凍

smc的三聯件型號是沒有流量說明的,流量出現在smc產品樣本中的流量特性圖中。因為三聯件的流量對不同的壓力值時都會出現下降。所以,具體的流量要看流量特性]

什麼是三聯供,三聯供熱泵指的是什麼

三聯供即冷熱電三聯供,是指以天然氣為主要燃料帶動燃氣輪機 微燃機或內燃機發電回機等燃氣發電裝置執行答,產生的電力 使用者的電力需求,系統發電後排出的餘熱通過餘熱 利用裝置向使用者供熱 供冷。通過這種方式大大提高整個系統的一次能源利用率,實現了能源的梯級利用。還可以提供併網電力作能源互補,整個系統的經...

安徽三聯學院可以轉專業嗎,安徽三聯學院比較好的專業都有哪些

在大學裡是可以轉專業的,但是對你的成績要求較高,你需要在大一時十分努力的學習以爭取名額。首先你需要填報轉專業的申請書,然後繳納一定的轉專業費用,費用一般在4000 5000元之間,繼而你就要通過轉專業考試,就可以實現轉專業的願望了。需要特別地提一下的是你所要轉的專業要與你目前所在的繫有關,這種情況在...

冷熱聯供就是空氣能三聯供嗎,空氣能三聯供是什麼原理?

不是,空氣能三聯供是 製冷 制熱 制熱水 製冷 制熱水 每個模式都是單獨的。而冷熱聯供是製冷 制熱同時進行。冷熱聯供機組是特種熱泵中的一種,主要有 牛奶冷熱聯供 啤酒冷熱聯供 可樂冷熱聯供 空氣源三聯供機組同時具備製冷 制熱 供生活熱水三種功能,主要用於酒店 大學醫院 會所等場所。三聯供熱泵指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