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聯專修學院住宿環境好不好?

2023-02-08 21:25:07 字數 869 閱讀 7174

1樓:安啦

自考都得靠自己。不過這裡交通不便,就像在山窪窪裡一樣,宿舍沒有獨立衛生間。

2樓:ellie艾丫

都是放屁,現在進三聯的學生一大批拿不到畢業證,事情還沒解決。

3樓:手機使用者

這裡是自考的啊 !!我就在這裡讀的!!!暑假7月11號才放你自己看!!!

浙江三聯專修學院的文憑有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自考在浙江是走在全國的前列的,而浙江三聯專修學院又是自考屆的「老大」是開辦自考最早的,所以18年的悠久歷史,在自考屆來說是一個不得不說的品牌。為什麼三聯學院創辦了18年沒有停辦過呢?那是因為,每年的畢業生率還有自考的合格率三聯都是最高的,能達到85%呢!

正是因為這麼高的合格率和畢業率所以很多人在「讀自考、到三聯」的!既然想讀自考了,那麼我還是建議到三聯看看在做決定,在沒有看過三聯之後千萬不要做決定,要不然到時候在別的學校裡學壞了三聯是不會接受轉學的學生的!

5樓:李串串感覺自己又行了

三聯是自考學校 自考通過率都是比較低的 通過的文憑看的出來是自考的 如果你能通過所有的專業分 文憑拿到了國家也是承認的 但是含金量沒有統招的高 本人不認為自考好 無論是學習環境以及氛圍 還有師資力量等等 哪怕三聯是創辦最早的自考學校 請同學盛重考慮。

浙江三聯專修學院怎麼樣。要中考了。好心人給點建議 5

6樓:qq137591587笳

成教自考型別的學校,環境最好的學校可以選擇本科大學選擇。

浙江工業大學有3+2的職高專科本科都在學校內完成5年可以拿到本科文憑。

安徽三聯學院可以轉專業嗎,安徽三聯學院比較好的專業都有哪些

在大學裡是可以轉專業的,但是對你的成績要求較高,你需要在大一時十分努力的學習以爭取名額。首先你需要填報轉專業的申請書,然後繳納一定的轉專業費用,費用一般在4000 5000元之間,繼而你就要通過轉專業考試,就可以實現轉專業的願望了。需要特別地提一下的是你所要轉的專業要與你目前所在的繫有關,這種情況在...

哈爾濱東北科技專修學院現在還在嗎

現在這個學校還在嗎 怎麼能找到這個學校 我的畢業證在學信網查不到 我想找這個學校開個證明 有誰知道黑龍江科技學院現在改名叫東北科技大學了麼 黑龍江科技學院現在還是黑龍江科技學院,沒有改名。哈爾濱有幾所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現在哈工大各類在校學生總數55,550人。現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學生39,33...

什麼是三聯供,三聯供熱泵指的是什麼

三聯供即冷熱電三聯供,是指以天然氣為主要燃料帶動燃氣輪機 微燃機或內燃機發電回機等燃氣發電裝置執行答,產生的電力 使用者的電力需求,系統發電後排出的餘熱通過餘熱 利用裝置向使用者供熱 供冷。通過這種方式大大提高整個系統的一次能源利用率,實現了能源的梯級利用。還可以提供併網電力作能源互補,整個系統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