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打貓三聯直接打狂犬疫苗可以麼?

2023-01-23 17:25:06 字數 1972 閱讀 5952

1樓:萬寵小老虎

貓咪在不打貓三聯的情況下。

直接在貓咪狂犬是可以的。

那些告訴你,必須要在打完貓三聯再打狂犬疫苗的,那就是醫院想坑你錢。

2樓:春雪消融

貓咪不打貓三聯,可以直接打狂犬疫苗嗎?

可以的,這個也沒有什麼影響的,只要貓咪是健康的就可以,沒有生病的話,疫苗的抗體生成要好一些!

先打狂犬疫苗,以後再打三聯也是可以的,如果貓咪長得比較好,也可以不用打三聯的,但是狂犬疫苗一定是要打的!

3樓:惠芷藍

貓咪不打三年直接打狂犬疫苗是不可以的,因為貓咪如果直接打狂犬疫苗的話,不打三年對貓咪是不好的。

4樓:淡水羅卜

可以的,這兩種疫苗防的是不同的病,前者防貓瘟、鼻支、杯狀病毒;後者防狂犬病,不重合的,你可以分開打,先打哪個都可以的。

5樓:帳號已登出

貓如果以前每年都打三聯,也沒有外面玩耍,貓的歲數10歲以上,不打三聯也是可以的。貓三聯不用每年都打,身體有抗體是可以不打的。如果從來沒打過,還是建議打的,避免一些疾病,比如貓瘟等等。

6樓:臭臭小臭屁

他兩個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和可比性。打狂犬疫苗就是防止狂犬病,而貓三聯是預防貓的一些疾病,比如說微狀病毒貓瘟。細小病毒,這些病如果貓一旦得上了,那就是致命的。

而且不至於要花費很大的金錢。尤其是幼貓。所以。

如果你想讓你的貓健康,而且放心的話,儘量給它打疫苗。

7樓:會生活的笑笑導師

貓咪打疫苗的程式大概是這樣的:貓咪56天的時候,可以進行首次免疫,首免是需要打三針預防疾病的疫苗加一針狂犬,每針疫苗每次的間隔時間為28天,狂犬疫苗在貓咪滿三個月就可以打。貓咪如果滿了三個月,在沒有打三聯的情況下可以先直接打狂犬的,後面再打貓三聯也是可以的,如果貓咪年齡小於三個月不建議打狂犬。

8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貓咪不打貓三聯直接打狂犬疫苗可以嗎?貓咪的話是可以直接打狂犬疫苗的,因為打了狂犬疫苗的話才會更加的安全。

9樓:毓溥心

貓咪不打貓的三聯針可以直接打狂犬疫苗沒有任何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支疫苗不存在衝突。

你可以先打狂犬,之後再打三聯,不會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根據醫生的建議,畢竟要和貓經常在一起,對自己也安全。

幼貓不準備打貓三聯,只打一針狂犬行嘛?以後再每年打一針狂犬,

12樓:採夢

應該打貓三聯,貓三聯是接種疫苗,在很大程度上防止某種疾病的發生,它屬於中國目前唯一有獸藥批號的貓用滅活疫苗。

幼貓第一年需要打三針,一般建議是至少8周齡最好2月齡打第一針,然後間隔21天依次注射第二,第三針。

次年注射一針之後可以每年查抗體決定是否繼續注射疫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打,不過有能力的話最好能打,疫苗是防治貓瘟、杯狀病毒以及鼻支的。三種病都不會傳染給人類。

但是都會對貓咪有致命的傷害。所以貓三聯必須注射。

即便不出門有的貓咪會從母體中繼承這些疾病。所以和出不出門沒關係。

14樓:朱梓倩

這個你應該問寵物醫生他們明白一般人不明白不明白所以就不能亂說呀你應該好好給他問問看一看。

到底打不打貓三聯和狂犬疫苗好

15樓:go守護一片寶藍

貓三聯必須得打,我見過自發性貓瘟都是因為沒打貓三聯或者疫苗有問題。

16樓:是小猴子吖

都說要打,我也正在糾結這個問題呢,身邊有養貓的說打完之後貓貓就感染病毒了,現在有3個養貓的建議我不打,寵物醫院說育苗本來就是病毒,有的貓能挺過去有的挺不過去,很正常。

貓咪注射貓三聯和狂犬疫苗是否有不良反應

一般來說回家後會比較蔫,疼痛發燒等 跟咱們人打了疫苗後的反應一樣 嚴重者貓臉都會腫起來,但通常12小時後就會消退。如出現臉腫或其他明顯嚴重症狀須抱回醫院 其他沒事。貓三聯和四聯有什麼區別?和狂犬疫苗又有什麼區別?一 貓三聯疫苗是國際上通用一種貓用致弱活病毒疫苗,有英特威 輝瑞 富道等品牌,均為進口,...

妙三多和貓三聯什麼區別

1 妙三多是品牌的 bai名字,貓du三聯是種疫苗的類別。zhi貓三聯指的就是妙dao三多。2 目前內 國內容最常見到的疫苗品牌主要有 妙三多 英特威 和韓國的phc 在這裡不推薦韓國產的這款疫苗,因為它在注射時會導致貓咪非常疼,非常抗拒 英特威國內目前只有水貨,聽醫生說疫苗需要全程冷鏈,所以我個人...

什麼是三聯供,三聯供熱泵指的是什麼

三聯供即冷熱電三聯供,是指以天然氣為主要燃料帶動燃氣輪機 微燃機或內燃機發電回機等燃氣發電裝置執行答,產生的電力 使用者的電力需求,系統發電後排出的餘熱通過餘熱 利用裝置向使用者供熱 供冷。通過這種方式大大提高整個系統的一次能源利用率,實現了能源的梯級利用。還可以提供併網電力作能源互補,整個系統的經...